想學習程式設計但是我的學歷只有初中可以學習嗎

2022-01-08 12:31:23 字數 4207 閱讀 6625

1樓:鏢客

地位是自己爭取得來的。他們重男輕女、偏心本來就是他們的不對。而說出來,並不是讓他們能改變思想,而是表明你的態度:

你不會認可他們這樣對你,你也是他們的孩子,應該受到平等的待遇。

他們也許會暴怒,會指責你這些那些,故意翻舊帳、放大一些事情來說你不好。這無非就是打壓你的意志,證明他們自戀是對的,讓你屈從於他們的對待。但也正是因為他們的打擊,使你感覺低落,你在家裡的地位才會低「真正珍惜你的人,不會輕蔑你,打擊你,從人格層面否定你。

因為但凡稍有共情能力的人一定知道,有些話說出來會對你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如果對方仍要選擇那樣去做,那麼就是他願意犧牲你的感受,去滿足自己的一時之快。刻意的殘忍最殘忍。

況且語言是這世界上最鋒利的尖刀,在這把刀刃下,沒有堅強的人」

看看他的臉,想想他是誰,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再看看遊戲,想想自己的初衷

如果沒有管控好自己的情緒,哪怕是一點點波及到了別人,一定要主動道歉

希望和我一樣因為渴望勝利而迷失自我的人,能夠明白什麼最重要,如果改變不了對遊戲的態度, 就要懂得友誼的珍貴

(文筆沒到,心意絕對足)親戚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人品差的,一種是人品好的。

人品好的親戚,待人一般寬容平和大度,無論貧富,在態度上都一視同仁。絕對不會當眾讓你難堪,更加不會當眾欺負你。除非你的行為素質差到讓他們忍無可忍了,才會批評你。

這種親戚的修養和素質比大部分人強,這樣的親戚,可遇不可求,有,但很少。

另一種就是人品差的親戚了,這種親戚,欺軟怕硬,欺善怕惡,說話做事帶有極強的功利性和目的性。這種親戚之所以敢明目張膽地讓你難堪、欺負你,只有一個原因,他們知道讓你難堪沒有任何代價,欺負你沒有任何代價。

你小時候他們看不起你、欺負你,只因為他們看不上你的父母;你長大了他們敢欺負你,甚至欺負你的父母,只因為他們看不上你,絕對沒有其他原因,前三十年因父敬子,後三十年因子敬父。

對於這種人,你要嘛老老實實接受對方的侮辱。要嘛從一開始就狠下心腸不回老家,從一開始就斬斷與這些惡質親戚們接觸的可能性。

畢竟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反駁這些小人性質的親戚,雖然一時痛快了,但後續被這些懷恨在心的親戚壓制、暗害,則更加麻煩!

畢竟你的父母還得跟他們打交道,他們欺負不了你,轉而孤立、欺負你的父母,明裡暗裡到你父母面前說你的壞話。到時候你父母為了融入家族的小團體,說不定會反過來夥同別人一起傷害你,一起對你指指點點。這完全有可能!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如果你父母始終堅定不移的站在你這邊,哪怕跟親戚翻臉也站在你這邊,心理素質夠強,根本不在乎親戚的孤立排擠。那恭喜你,大膽硬剛,根本不帶怕的。但倘若不是,就要慎重考慮是否有必要當眾翻臉了。

忍辱嘛,這世上絕大多數人都必須學會的一門「絕活」,忍辱忍辱,忍到後來無辱可忍,把親戚的譏諷嘲笑完全當作耳旁風、繞癢癢,那恭喜你,你可以成功出師了!

對於這些小人性質的親戚,真的是忍一時風平浪靜,要麼把這口氣忍下去、吞下去,要麼直接遠離,直接忽視,清靜!首先,不能打人,對付老油條嘛,你知道老油條怕什麼嗎?

老油條已經被職場榨壓的沒了油水,也就沒臉沒皮了,自己生活已經被定格,沒地方發氣,當然要找老實人捏一捏才能平衡自己。

老油條怕老油條,甚至是比他還老的老奸巨猾中的油膩老餅,他們怎麼做,你好好學著,翻個倍,變點花樣還回去,名聲?你大吼一聲為了老闆的利益,你們這些人搞東搞西的,什麼目的?挖苦你?

你立馬變成委屈的受害者,跑到老闆那邊訴苦,老闆啊,為什麼努力工作都是罪過,還要被罵來罵去,原本他們只是拿我當受氣包,現在居然想妨礙公務……這對公司會……

你一套類似流程下來,他油不到你,能有什麼意思?他一油你你就油回去,即使他是老油條,那也沒說免費去丟臉啊,你說呢?

多看他們怎麼說,比如他叫你幹什麼,你老實幹,一搞完下一次你就叫他幹,幹完後又立刻讓他幹別的,然後你假裝自己手上非常忙,他拒絕?那他不就是不認真工作了嗎?那還不好辦?

老闆告狀不是他們的最愛嗎?現在輪到你去成為令人頭疼的勇士了。

當老油條知道,哎呦這個傢伙居然比我還沒臉沒皮,惹上他一點好事也沒,也就差不多結束了。

只適用對付老油條,其他人,還是要正常對待。

2樓:吉運升

對於這種程式設計學歷只有初中那也可以學的,只要你努力刻苦,肯定也會學好的。

3樓:海菁菁

如果你想學習程式設計,雖然你的學歷只有初中當然也是可以的。並不是說程式設計就必須具有什麼樣高的學歷才可以學的。只要你自己努力想要學習的話都是可以的。就是沒有限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歷只有初中,如果你能下定決心 刻苦攻讀,想學習程式設計也是完全可以的 。

5樓:龍捲風

你的學歷只有初中文憑,想要學習程式設計,那真的是很難,很難。但是隻要肯努力,從一點一滴開始學習也是可以。

6樓:

雖然你的學歷不高,只要你能努力學習,我想你應該可以學會的,會者不難難者不會,用心學習就會學會的

7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完全可以,現在都有小學生程式設計課了。而且程式設計軟體也經歷了很多向低年級學生的改良,變成了一些模組化、形象化的語言。

8樓:知識點

如果想學程式設計,你的學歷只有初中也是可以學的,只要用心去鑽研,什麼都是可以學好的。

9樓:

初中學歷照樣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啊 , 程式設計確實難度大一些,但是慢慢學應該學會的吧 ,努力加油!

10樓:憨熊的笨笨

想學習程式設計但是學歷只有初中的話也是可以,只有你能有這個決心,學歷就不是阻止你學習的障礙

11樓:宜甘

這可以學習的,嗯,只要你肯努力,肯下功夫啊,英語也可以。慢慢的學習。

12樓:風火雲

想學習程式設計,但是我的學歷只有初中可以學習嗎?這肯定是可以學籍,因為學歷來說的話,初中學習程式設計的話,也有初中學習的方法的

13樓:書曉山

學習程式設計,只有初中學歷也是可以考的。也就是可以學習,但是更多的是自己出錢去一些培訓學校。寫出來以後,由於學歷的限制,可能找工作這些方面是比較困難的。

最好是考大學的時候,在學習程式設計。

14樓:梔夏風輕傷

我覺得這種東西其實和旋律的關係沒有那麼大,如果你的學歷只有初中的話,也是可以學習程式設計的,這對你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關係,對你的影響並沒有那麼大。加油,努力學習吧!

15樓:武漢服裝

學習肯定是可以學,但是難度很大。因為程式設計是一項非常有高文化,高水準的學習技能。所以說還是學好文化知識,往後才是專業知識。

16樓:萬科知道

學習程式設計的話,是需要一定的基礎的,你如果說只有初中學歷的話,你目前初中生的基礎也是可以學習的,好好學,還是有希望的

17樓:遊戲達人陸先生

程式設計這個即使是初中的學歷也是能夠自學的,遇到不懂的可以直接上網上搜尋,都會有很多解答。

18樓:聖浩闊

也可以說,只是初中學歷只能學些最初級的程式設計。

1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只要想學就能學

想學程式設計,我只有初中畢業,能學嗎?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啊,程式設計只是說數學好。英語好的人會學的比較快而已,並沒限制學歷。主要還是看個人堅持,個人喜好。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我們學校有很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在學習程式設計的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用把任何事情想得太難,學會分解,一步步的來,沒有什麼是不懂的

23樓:雞蛋丨被強煎了

問題不大 如果覺得英文有困難可以先不管,現在國內有很多中文教材可以看,講的可能會稍微有點專業化,但只要看多了就很容易理解的。現在網路資源也很豐富,隨便查一下都有很多的免費材料,甚至有一些培訓班從基礎開始教學的。

24樓:玉青曼

你好,可以的,學習一門知識與初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沒多大關係,你都需要重新接觸這項技術的所有,也許程式設計對數學英語有一定要求,但只要想學這些基礎要求完全可以彌補,你還年輕,想學任何東西都不晚,尤其是網際網路專業發展前景好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你可以上我們的學校的官網諮詢瞭解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我們是零基礎入學。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初中將畢業學習非常不好想學程式設計

你已經會的這些,你捫心自問一下,是不是也就是最多一週的學習量?其實一週在程式開發的學習中不算什麼。在.net開發中這點東東學完還遠不算入門,所以根據這個很難建議出你應該學哪方面。英語爛其實沒什麼關係,但是初中數學爛 就有點。電腦科學,其實是一門數學科學。因為寫程式,甚至寫一輩子程式可以數學很爛,但是...

我是初中生,想學習程式設計 不知道從那入手 請各位程式設計高手指

江蘇的高中教材中安排的是vb 我想應該有他的道理 我建議你學vb 當然也可以學c 我先學的是c 網上還有教程中講的例子的源 你可以自己去搜一下,這個教程很出名,很容易搜尋到 每個人在學習的時候都有這樣那樣的困惑,這很正常,而且你能主動的去學習,說明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人。沒有經驗不要緊,人總會成長起...

學歷差距,男朋友研究生學歷,我只有初中學歷,我們是沒有未來的,對嗎

是會對問題有不一樣的看法。只要你願意屈服於他或他願意屈服於你,應該可以長久 沒有結果,知識份子思想複雜,哪有你想的那麼單純,或許眼前美好,但以後後悔的第一個是他 是的,估計夠嗆,以後會發現差距的 也不是這樣的,如果你能不斷的進步,是有未來的。但會很辛苦的 不不不 只要是真心相愛 什麼也阻擋不了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