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有什麼專業可以學,初中畢業都有哪些專業可以學?

2022-01-08 12:31:24 字數 5213 閱讀 6579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生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上技校學技術的話,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希望能幫到您哦,望採納!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太多了看個人愛好,也得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技能考證:

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主要專業課程: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

學出來都會有證書!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今天就來幫你解決難題!在社會大潮流下,有的行業領軍而起,有的行業逐漸敗落,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廚師行業一直穩紮穩打,一路前行!學廚師未來的發展前景無疑是非常不錯的~

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可以考慮學沒有學歷要求,門檻低的熱門技術,像烘焙就不錯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傳媒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初中生有什麼專業可以學?

8樓:濯凝琴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生可以學習的專業很多,如果你上技校學技術的話,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希望能幫到您哦,望採納!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1樓:

現在初中生能學的專業就特別多了,比如說抖音賺錢,包括拍段子,這些都是初中生,現在就可以學習了,只要他現在有這個經濟基礎和靈活的洞察力,就可以去學習這些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其實有很多專業都是可以學的。比如電子商務專業、網路設計專業、電腦維修專業、3d設計專業、土木工程、汽修專業、商務英語專業、專業醫學專業等等。這些的專業初中生都是可以去接觸的

13樓:庹珹

初中生可以學一些計算機專業,也可以學一些數控機床的專業都是可以的

14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初中學技術的話蠻多專業可以選擇的,選專業的話,要從這幾方面來考慮:

①行業前景

②人才需求

③晉升空間

④薪酬福利

目前來說,西點西餐行業在我國處於發展階段,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這一類的品質需求也隨之提高,因此,行業的發展前景蠻不錯的,所以人才的需求量也比較大,而且,這一類技術都是越老越吃香,積攢了一定經驗還可以考慮自己開店!

15樓:

初中生,其實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學習的很多商業都可以學習,比如說在外面的汽修專業,如果你現在學習好的到外面應該是非常有幫助的。

16樓:小龍

很多行業 都需要堅持10年以上才或許有前景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的專業還是挺多的,中餐、西餐、西點、幼兒保育、酒店管理,這些專業都比較不錯,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如果真的是學不進去,對文化課完全不感興趣的話,建議真的沒必要浪費時間,與其在學校裡混日子,不如根據自己的實際興趣,選擇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真正對自己負責。

不管學什麼,將來都要面臨同樣的問題——找工作,初中生選擇學技術,要根據市場形勢選擇熱門前景好的專業,同樣會收穫你想要的成功人生。

初中生普遍對新鮮事物感興趣,據相關報道,很多初中生在經過多番比較後,會選擇學習廚師相關技能,廚師表現出的前景好、入門快、就業佳等特點成為當下學生學技能的熱門選擇。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學校 技校 像汽修學校就包含 汽車城市軌道專業、新**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保養專業、攝影攝像專業、電腦維修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汽車美容專業、汽車新能源專業。

初中畢業都有哪些專業可以學?

1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女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最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太原初中生畢業可以學哪些專業,初中畢業可以在太原學個什麼專業?

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推薦汽車行業,現在汽車技術比較熱門,男孩子學汽車維修技術,高階車技術,汽車美容鈑噴美技術等專業,網際網路時代,可以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智慧檢測或智慧網聯技術等 營銷方面 男孩女孩都可以學習,如汽車商務管理,二手車評估鑑定師,保險理賠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出來好就業,工...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

初中畢業,你可以選擇 習技術。比如說化妝美甲 美容美髮半永久紋繡都是可 以學習的。以上技術也是沒 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制了。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 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