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06 06:28:42 字數 5176 閱讀 8355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習門手藝,都有利於自己在這個社會立足,學習蛋糕也是不錯的方向,屬於西點的一種,想日後更好的就業,成為專業的西點師,拿高薪,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學校安排就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有很好的就業推薦,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工作,餓不著的職業,能養活一家人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去技校當然讀汽車類的專業好,這個專業永遠都不會受什麼影響的,工資高,就業好,還可以創業當老闆。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個汽修技術吧!學技術嘛,要學一個就業前景好的嘛!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8樓:漸漸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就報什麼專業

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高中生學烹飪是蠻好的選擇的

因為餐飲行業就是朝陽的行業,另外,從事廚師行業的薪資還是蠻高的。學廚師,學習的門檻不高,學廚師,就業的機會多,自行創業的機會多。所以,如果對烹飪美食感興趣,可以選擇!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小汽車足漸普及,幾乎每個家庭必備品。不僅成為上班必備帶步工具。當然這些年大小修理廠也層吃不窮,各類4s店遍佈各地。

汽車,已經成為現代人類生活中的一個環節,走哪那都是車。

汽修發展前景很好,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大,而且每年的新車交易量持續增加,車子的後期保養,維修都需要大量的做汽修行業的人來完成,所以汽修以後發展會很好。

汽車維修以後的發展還是很好的,畢竟現車的汽車保有量大,到後期汽車的維修也比較多,所以汽修的發展還是不錯的。

汽修最好要突出自己的專業,不要什麼都想去修,到後來什麼都沒有修好。所以,汽修以後的發展應該更專業化,多向電子化、智慧化方向發展。

現在汽車行業在向新能源方向發展,但是,新能源汽車維修方面人員緊缺,所以,新能源汽修是未來的一個發展方向。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初中生學技術就要考慮些實用的技能,考慮哪些不會被淘汰的技能,現在來說,廚師是不錯的,廚師和日常的生活息息相關的,並不會被取代替代,可以創業可以就業,所說學技術還是要考慮這些。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選擇專業要看以後的發展前景,目前汽車行業發展態勢強勁,技術人員缺口大,選擇這個專業,將來在就業上還是有優勢的!建議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技能學習職業技術還能獲得學歷提升,這樣對未來發展是有利的!

14樓:新華電腦江西

現在it網際網路發展前景非常好,這點不容置疑,隨著全面網路化,移動化,互聯化,網際網路市場正處於發展中。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的話目標不是很明確,只能告訴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

選擇熱門專業,好就業的

如大資料,網際網路,電商,動漫,電競等等這些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8樓:伏國英寒鶯

學汽修就業前景廣闊,現在汽修人才的需求非常大,遠遠不能滿足行業的需求,上手快,待遇也高,自己創業也輕鬆。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能學的好專業?中考真的那麼重要嗎?不可否認,中考是不少人鯉魚跳龍門的一次機遇,但是人生不止這一次機遇。

錯過了,也不要惋惜,你用心尋找和發現,會發現其他更多的機會甚至是更好的發展方向。

現在,很多人盲目的隨大眾,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學什麼,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學習的機會,導致就業困難。縱觀社會發展趨勢,it技術逐漸引導就業的新潮流,是推動網際網路發展的主要因素之一,未來發展不可小覷。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啥技術前途會更好呢?從社會公認的「成才率」高的行業來看,汽修,是一門值得選擇的技術。

我國已經進入「四輪時代」,現在基本大多數家庭都有車子(這一資料還會逐年上升),這不僅標誌著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更預示了未來汽修人才將持續受追捧。在當前汽修人才緊缺的背景下,選擇學汽修技術,不擔心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抱怨只能在工廠流水線上打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還是學川菜更有前途,男生嘛以後得養家的,所以找個穩定的工作是必須的

而在酒店裡當川菜廚師的人工資待遇都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我覺得你也可以學川菜

2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

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24樓:

初中生選專業比較早。應該上好高中,再上大學這是最理想的選擇。如果想早踏入社會,建議學習修理、或者推銷,鍛鍊自己打好基礎,在各方面需要全面發展,各種知識全面吸收,為以後做準備。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的話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現在的社會行業發展,選擇自己喜歡的選擇就業發展前景好的。

一般初中成績不好會選擇上技校,績效主要是以就業為目的的,所以好的就業,一定是口碑好、環境好、就業好的。這樣的話就會有特色的王牌專業的。

26樓:四川新華嗚嗚

學it前景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俗話說:「一技成,天下行」,只要學有技術就等於掌握了行走社會的通行證。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內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就有一個初中生容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2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9樓:一百個心意

按照教育部公佈的專業目錄,目前中職的專業可以分為19個大類,321個專業,涵蓋職業工種1185個。建議讀一個能真正學到技術的專業,比如汽車運用與維修、機械加工技術、電氣執行與控制、汽車美容與裝潢、電子技術應用、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等專業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可以學個技術行業,汽車運用與維修、機械加工技術、電氣執行與控制、汽車美容與裝潢、電子技術應用、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烹飪、等,這裡面的專業到技校學習的話,一般都是不需要基礎的,技校為了服務所有的學生,一般都是從基礎的教學開始的,其中只有涉及到計算機以及建築等專業性非常高的才會需要有些基礎,如果你還是不知道該選什麼專業的好,建議你可以到技校去實地瞭解一下,他們一般都有實踐課程的,你可以參觀一下,最終根據你的特長以及喜好再做選擇。

初中生選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你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一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1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

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可以考慮新東方烹飪院校呢,設施完善師資力量雄厚可以考察 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