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中生學什么技術好,2016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3-01-26 02:30:10 字數 6399 閱讀 2988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無非是想以後找個好的工作 首先,你要感興趣,這樣學起來才有勁 其次,要學很吃香的技術,畢業後工作才好找! 現在川菜發展很好,可以學川菜,我弟弟畢業了,現在工資都有5千多了哈!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吃香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打工與創業門檻都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以後自己創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吧,這個有前途。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我今年18歲 初中畢業 學什麼技術好呢? 15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瞭解一下電腦方面的專業,電腦專業就業前景好,而且這兩年不斷有新的專業出現,如vr數字**設計、人工智慧等,這些新專業還處於發展期,上升潛力非常大,機會也很多

而且這些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要聽到人工智慧、vr就覺得很困難,其實如果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那麼難以學習

我們學校有很多高中畢業的同學們一開始也都覺得這些專業很難,但是在我們的鼓勵下嘗試著去學習後,才發現其實只要認真努力,學習的知識點都可以掌握,他們現在畢業了過後都算是小有所成了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點西餐咖啡調酒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此類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是有不錯的發展前景的,有一門技術傍身對以後發展又多了一條選擇。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it行業不錯的,這個專業挺火的

10樓: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2樓:鄭建設衷雁

學自己所愛的,但一定要切合現實生活,有發展前途的東西,如果不喜歡,就不要選擇,那會使你越學越糟

13樓:勤涵韻

可以去學學網路方面的專業,如e-boss、**開發、商務網路,以後網路方面的工作相對重多職業來說也許是最穩定的。

14樓:秋色入影

我覺得不怕累和苦就學技工,但是怕的話可以學個電腦類的技術,別說初中只能學表面,只要你願意學努力學沒有學不會的,這些主要是你的知識掌握,不會很累,當然相對來說學起來會難一點,你覺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初中畢業學電腦也不錯,現在學技術同時還能拿個專科學.歷,現在幹啥都依賴電.腦,以後更是這樣,推薦個山.東.新.hua.電.腦,你可以網上看看。

16樓:

18歲正是學習的好時機,好好學門技術吧,建議你去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廚師,畢業之後就業好,壓力小,值得信賴

17樓:觀風

要學什麼都可以,關鍵自己喜歡再加有人肯教你,360行學精了都可出狀元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沒有太多的文化,所以一定要有技術,如今的社會能掙錢才是硬道理,現在別人不問你上了什麼學,都是問你在哪工作?工資多少?當下最火的就是廚師了,永不失業 前景好,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是一所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經四川省勞動廳批准的大型烹飪院校,你可以去實地參觀參觀,瞭解瞭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從個人興趣入手,比如廚師,修車工,司機,電焊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學修車,女生學護理。

2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高中不想上的話,我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汽車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汽車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24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25樓: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26樓:濤哥一夢小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感興趣的可以來了解一下

初中畢業,今年28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一門有行業前景的技術吧,畢竟好的就業前景對你以後擇業就業都會有很大幫助的,比如說現在汽修行業還是很不錯的,汽車改裝、新能源、汽車美容現在都是相當火熱的。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技術肯定是要跟著科技的發展啦,現在科技發展迅速,未來肯定是網際網路的時代,所以電腦專業會越來越火的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bai好。現在的廚

du師工作好找,zhi待遇也很高,技術好

dao可以是白領的版好幾倍,就是需權

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內化,早學習就早成

容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

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3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年齡比較小,社會經驗也不足學習一技之長對未來的職業發展幫助還是很大的,當下比較熱門的、學習人比較多的、未來發展趨勢及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之一

個人覺得電腦 it 不錯的

3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哪個年齡學習不算晚! 只要你有目標,有信心! 還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 定好目標,努力去實現!汽車行業人現在很吃香,專業也很個廣泛。

3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的保養維修需求也不斷增加,很多車企缺少專業的汽修人才。只要把技術學好,汽修行業還是很吃香的

3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啊,剛好現在國家也很重視職業教育,根據題主的興趣,再看看哪些行業以後會發展的比較好,然後再選擇。比如:汽修,物流,資訊科技等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抄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

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36樓:新華我來了

學it技術吧在這個資訊時代,實用技能型it人才正被大量需要著。只要手上掌握的技術是被需要的,那麼就業就不是問題,只要掌握的技術是有含金量的,那麼高薪也不是問題。

37樓:貓田喂山風

網際網路是不錯的,現在的網際網路發展的很不錯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吧,廚師挺好的。

39樓:翁婕曠和怡

喜歡遊戲不?或者是copy美術這塊,bai喜歡的話

可以du給你建議學習遊戲設計zhi,現在遊戲行業的發展還不錯,dao現在很多遊戲公司都很缺乏人才,有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可以諮詢一下成@都@匯!@眾@教@育@遊@戲@動@漫@學@院@,專業學習遊戲設計製作的,保障就業滴~~

4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抄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41樓:湖南萬通汽修

這個年紀適合學一些動手能力強的技術,比如汽車修理

42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吧,簡單易學,易接受,畢業及就業,高新熱門,永不失業,零壓力創業

43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4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來,與千百

自個人相識,與bai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du。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zhi濟發展,dao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4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46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

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回場上非常「搶手」答

,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4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bai最火的

行業是汽車行業,汽du車市場發展迅速,zhi所以現在很

dao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內而且新容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本人男生今年23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4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啊,就業好,沒有年齡限制,初中學歷也能掌握!

23歲快成家立業的年紀,選擇一門實用的技術學習是非常合適的,現在社會對廚師的需求量很大,所以廚師的工作也非常好找!

學紮實廚師技術,就到專業學校,歡迎隨時來參觀哦!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初中生學些啥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初中畢業是人生的個十字路口,沒有了父母的溺愛,沒有父母資助衣食,沒有了老師同學們的陪伴,我們該如何選擇?是就這樣渾渾噩噩地當啃老族?還是該振作起來學會養活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三四歲就被送到幼兒園,七八歲上小學一年級,十三四歲升入初中,初中畢業時,很多孩子已經是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在初中畢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