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技術選擇烹飪行業怎麼樣,初中生想學技術,選擇烹飪行業好嗎?

2022-01-12 06:57:00 字數 5651 閱讀 6779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餐飲行業就業前景是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中餐、西餐、西點,學出來也可以創業開店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烹飪行業,人才需求不斷加大,人們對該行業愈加看好,市場需求大,就業率高,無論找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職業。

4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不用擔心,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以選擇學門技術,現在學餐飲技術,好就業,學廚師,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選擇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可以創業開店。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初中生想學技術,選擇烹飪行業好嗎?

6樓:石頭森碟在一起

當然好啊,只要有心去做,肯定能做出頭的!而且民以食為天,再厲害的人都得吃飯對不?支援!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很多的初中生都是在學習烹飪的,就是因為烹飪這塊行業的發展好,學習好了就業也容易,所以學習烹飪的人越來越多。

不過在選擇烹飪學校的時候是特別重要的,只有把學校選擇好了,那麼就業才會更好的。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大的學校,實操多的學校,這樣的話,學習起來上手就會更容易

初中生能學習的烹飪專業是很多的,如西餐,中餐,西點,都是可以學習的。

8樓:八卦廚房

單從行業分析,現在社會對人才的定義,不僅是文憑,還有技能,所以選擇一項技能是必然的

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發展速度也是肉眼可見的,大到米其林餐廳、星級酒店,小到飯店餐館、大排檔,**量都是各行中最大的

就業前景也隨之發展迅速,可就業可創業,還不用擔心失業,薪資待遇高所以,選擇烹飪行業,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高品質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

吃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 所以說,當個廚師是很好的,就在一個小鄉下一個飯店廚師每個月還有5000元的工資呢!如果你學的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一個大一點的城市,那麼工資會更高。雖然說學廚師的時候很累,但是隻要你堅持就會成功的。

10樓:能看下胖次嗎

你可以選擇開一家西點店,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呀,近幾年我國餐飲市場發展迅猛,選擇烹飪行業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12樓:崔進喜

首先不能影響學習,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利用業餘時間,學點自已喜歡的行業技術很好,只要你想學就一定能學好。

初中生學烹飪技術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廚師入門門檻低,要求不高。使得這個行業整體的素質也被拉到很低。但餐飲業的突破發展,將廚師這個行業帶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說說廚師行業的「好」, 相比「不好」來說,廚師職業的「好」就太多了。

1.大環境的影響。

網際網路社會的加速發展,催生出懶人經濟、共享經濟。未來人們在家吃飯的時候會越來越少。特別是在網際網路環境下成長起來的90後、00後,在移動網際網路下成長起來的10後等等。

餐飲行業的發展將會比現在更加豐富、更加多元、也更加便捷。

2.人對更好生活的追求。

人的生活離不開吃,更好生活就意思著要吃得更好。而餐飲行業三個「更加」帶來的需求,就是為了滿足「吃得更好」而生的。記得有一篇文章就指出過:

人類社會的發展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為了解決吃的問題。

3.要做出更好的飯菜,只能靠不斷地提高做飯菜的手藝。

人們的對飯菜口味的需求是經過幾千年的進化,不斷迭代,越吃口味要求越高。那些高科技、黑科技的機器人是無法取代廚師手藝的。未來一個有好手藝的廚師,將會有最大的生存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好,初中生學烹飪技術是很好的,只要是你喜歡的,有一技之長是非常必要的

15樓:冰絲明路

初中生學烹飪技術是挺好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建議儘量地去繼續讀高中。我實在各方面條件限制讀不了高中。學烹飪技術也是非常好的。你現在烹飪技術也是非常吃香的。

16樓:席笛

初中生如果不想繼續讀高中,想盡快就業,那麼學習烹飪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生學烹飪好不好找工作?以後前途怎麼樣?

1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是可以學習烹飪的,專業學習的技能學校,畢業都會有就業安排,安排百分百就業。相對來說,我們學習一門技術技能,更能對我們之後的發展有幫助,及時我們之後不在餐飲行業工作,自己回家也是可以創業的。

相對而言,前途還是可以的。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烹飪當然好找工作啦,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學烹飪專業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烹飪,現在烹飪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烹飪,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初中畢業學烹飪技術好嗎?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0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得更多。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

2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汽車專業 現在國家對於這方面的技能人才非常有需求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來安徽新東方學廚師,新東方理由有幾點:

廚師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6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確定不上高中學習考大學的話,比較好的出路就是上技校學一門熱門專業了。其實,通往人生的成功路不僅僅是考大學這一條路的,上技校學好技術,人生照樣能出彩的。餐飲美食行業的的發展空間就不錯,有很好的市場前景。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廚師的地位與日俱增,成為高薪熱門專業,不論是從它的穩定性上還是從它體現出來的經濟價值上,它都遠勝於其它職業。關鍵是高薪、易就業。

27樓:農聞趣事

可以的,這個對文化要求不高,動手能力強就可以

2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初中生下來學技術好嗎,初中生學技術怎麼樣?哪些技術未來發展好?

學習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傍身,能一生無憂,隨著我 國汽車保有 量的增加,目前來講汽修 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 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 校園環境 教學管理等,實地考 察看看。初中生的話還是要以學業為主,能堅持學習就要繼續學下去,但是你如果對文...

初中生學it怎麼樣,初中生學IT怎麼樣?

現在it行業缺的人挺多的,人才漏洞也是比較大的,而且it現在已經遍佈各行各業,就業面很廣,這些種種特點也就造就it行業比較好就業的情況。初中畢業是可以學it的,很多初中生經歷中考後,想學it去提升自己,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而且一般大品牌的it培訓都有自己的就業保障的。it專業還是不錯的,發展前景大,...

初中生學廚師怎麼樣,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怎樣,容易嗎,有什麼優勢?

在 大力扶植職業教育的今天,職業性技能人才被大量需要。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各大餐飲店面不斷湧現出來。據統計,廚師的缺口達到了1000萬。因此,大多數畢業生及家長都把目光投向了廚師行業。由此可以看出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 學廚師。對初中畢業生來說,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