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019國考擴招了是嗎?有什麼新變化呢

2022-01-12 06:57:02 字數 1508 閱讀 1235

1樓:山東中公

變化一2020國考有擴招趨勢

變化二本科及以上應屆畢業生機會增多

變化三大專生比例逐年降低,要抓住機遇報考

2020國考是擴招了嗎

2樓:sunrongxue雪

今年國考招24128人,去年國考招14537人。

3樓:文都知興教育

擴招了。今年國考招24128人,去年國考招14537人。

聽說2023年國考擴招了?河北地區擴招了嗎?

4樓:

2023年國考河北373職位 招542人-49931人報名;

2023年 607職位 招1133人  截止今天9點報名人數6437人。

網頁連結 資料**於中公統計,後面可自行檢視!

望採納!謝謝

5樓:時代教育銀行人

國家移民管理局機關及部分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將招錄一千餘人,其中局機關、北京邊檢總站等在京單位招錄一百餘人;其他部分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招錄九百餘人。

從國家移民管理局的招錄情況來看,2020國考招錄呈現了大幅度增長,2019國考該部門共計招錄146人, 國家移民管理局僅招了10人,而今年國家移民管理局機關及部分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計劃招錄千人以上,招錄需求非常強烈。

2020國考擴招了嗎?報名有希望沒?

6樓:shine咖啡小獅

您好,相比2023年來說,2023年國考招錄人數有一個明顯的增加,共13849個崗位,共24128人,詳情可以檢視公告:網頁連結

7樓:執筆畫永恆

擴招肯定報名的希望更大了呀,有可能競爭壓力也會變小呀!看下職位表吧網頁連結

8樓:考研聯盟

看下崗位表吧,好像是擴招了網頁連結

9樓:莫小賢

2023年的國考招收的職位人數再一次達到記錄的高潮,報名的話你得選擇競爭小一些的崗位希望才打,當然也要努力

2020國考公告擴招了多少人?比去年好考嗎?

10樓:我來跳舞的吧檯

2020國考公告招錄24128人,2023年國考公告招錄了14537人,所以說今年擴招了不少,個人感覺只要有能夠報考的崗位,抓住機會早日成功考上公務員,今年算是比去年好考了,因為每年出來的畢業生是一樣的,但是今年擴招了近10000人,天賜良機啊。

11樓:時代教育銀行人

去年國家移民管理局僅招了10人,而今年國家移民管理局機關及部分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計劃招錄預計千人以上,招錄需求非常強烈 。

本科及以上應屆畢業生機會增多,

大專生比例逐年降低,要抓住機遇報考。

12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2023年國考公告沒有說擴招的,跟去年是差不多的,應該跟去年的難度一樣。

2023年駕考有新規定嗎,2023年駕考有新規定嗎

國家要 腐敗了又出來什麼新規以前c3能申級可現在c3又為什麼不能申級了這又是為什麼國家又要 貶值這是 殘害老百姓什麼狗屁新規 2017年考駕照有何變化 2017年駕照考試新規定 1 科目二新增時間限制。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竟然有時間限制了!倒車入庫完成時間在210秒內。而側方停車時間在90秒內 2 曲...

2019國考有最終報名人數統計嗎

往年國家公務員考 copy試系統每bai天釋出報名人數統計,du考生可以根據資料選擇報名人zhi數少dao的崗位以降低競爭。但是2018年國家公 系統升級改版,官方並沒有釋出報名人統計。我們想看看最終的報名人數統計衡量一下競爭狀況,從 看?目前已經不能從官方系統檢視報名情況,中公教育特別整理了201...

2023年有什麼新歌嗎,2023年有什麼新歌嗎

手牽手 米兒絲 幸福號地鐵 殷浩 再唱一首歌 青花 周傳雄 別無他求 姜鵬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樑漢文 漂浮地鐵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周杰倫 瀏陽河2008 周筆暢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