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年三歲,我幫他買了平安保險公司的智慧星萬能險,每年交五千元合同期為十年即交五萬元,請問我

2022-01-12 06:56:59 字數 5825 閱讀 5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業務員要下建議書 看下低中高三檔收益 基本就能看出來了 但是具體到時候收益多少 還是要看公司的運營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o(∩_∩)o)您好:◆糾正一下,智慧星小於4週歲,最低交費期限是15年,不是10年。◆保險是時間越長,複利效果才會越顯著的,能長期持有,儘量時間放長些,還多份保障。

參考:『綜合金融-壽險』平安智慧星-- 平安新成長快樂卡a與b款(0-- 平安新成長快樂卡b款--寶寶平安 0週歲男寶寶教育金、創業金儲備計...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智慧星是一款非常好的少兒產品。保險最主要的功能是保障,所以不建議您在孩子三十歲終止保險合同,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人身風險也將隨之增大。保險公司的分紅是不確定的,建議您與為您辦理此業務的**人聯絡,參考他為您做的計劃書即可得到相應的回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您的眼光很好選擇了這款產品,要知道您30歲的時候能拿多少錢,需要了解您的孩子在教育金這一塊總共要領多少錢,才可以知道個大概。況且平安每年的盈利狀況都是不確定的,盈利狀況好您拿的錢就多。不好則反之,不過平安歷年來的盈利狀況都在中檔水平徘徊。

可以供您參考希望能夠幫助您,祝您平安,提醒一下科學的保險順序是先大人後孩子,只有大人有了充足的保障,孩子才會有美好的未來。如果大人沒有保障希望儘快給大人完善充分的保障詳情可加qq或者**進一步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平安的智慧星保險產品本來就是萬能險,每個月會算一次利息。只不過到時候退保能拿多少錢要看到時候的賬戶現金價值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您有這樣明智的決定,讓你小孩擁有了保障。智慧星的賬戶價值,跟公司的經營有關,所以30年之後的事情是無法預料的。祝你平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保險一般是交15年,一般是保終身,繳費15年,年繳5000,到15至17歲高中一年領4000,大學18至21一年領1萬2,後期可以拿出一筆錢作為婚嫁金或是創業金,賬戶剩餘的錢可以用來養老,不建議您三十歲終止合同,您可以參考計劃書的利益演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恭喜您選了一個不錯的產品,這款產品是保障兼理財型的,至於賬戶到30歲時候的價值現在確定不了,不過相信平安這個綜合金融服務集團應該可以給您帶來不錯的答案。個人建議不要退保,如果要用錢的話可以部分領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父親,你可以找你的**人給你一份建議書,這只是預計,實際能拿多少是根據公司的盈利了的,不過你放心平安是一個綜合金融集團,到時你肯定會滿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你好,你這個問題有兩點,第一如果在中途領取教育金,30年後你賬戶會有變化的。第二18週歲成年後保障調高,30年後你的賬戶也會有變化的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兒子今年三歲,我幫他買了平安保險公司的智慧星萬能險,每年交五千元合同期為十年即交五萬元,請問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萬能險,這份排名表你必須要收藏:《高價效比!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收益是會有的,您看保險合同條款就好,會給您寫清楚保底的收益利率情況。

感覺按照您問的這些問題來看,您對智慧星真的是知之甚少呀,我來給您介紹一下吧,注意看缺點哦,問題很大!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美其名曰:買一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

就連一些一線品牌的大公司都在推薦,比方說平安。

平安熱門的萬能險有許多,例如智慧星、智慧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保障內容和理財看起來似乎還是挺不錯的。那真的有怎麼周到嗎?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就拿平安比較暢銷的「智勝人生」來分析分析。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怎麼用呢?就是給你一個萬能賬戶,用扣除完初始費用、保障成本後剩下的保費來複利增長,利息的數額是不穩定的,保底利息是1.75%。

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0%左右。

如果想知道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這個費用怎麼扣,這個我在這款產品的測評原文裡有詳細的說明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平安的【智勝人生】還存在著這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險並有輕症內容的保障,換句話說。比方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重疾都是有輕症保障的,甚至還有前症保障。

可以看看它與其他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如果不是特別懂的,不建議大家購買萬能險,因為萬能險其實並不萬能。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我幫兒子買了平安保險智慧星萬能險十年每年五千元,請問到兒子三十歲終止合同能夠拿到多少錢。 20

13樓:暮春水月

你買的是萬能保險,每年的收益是不確定的,根據保險公司的盈利覺得的。你買保險籤的一個1080單證是有提示的。

那麼三十歲能領多少錢是未知的。誰也不知道具體每年能有多少分紅。如果按照比銀行高點的3%左右的年化收益,一年有100-200左右 的收益。

十年大概有三千元左右的收益。另外加上自己存的錢。收益不是很高的。

主要還是多一個保障吧。保障全面,保一個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與您的**人聯絡,需要讓他給您再出下計劃書。看一下利益測算,您就能夠 大概瞭解到時能拿到的錢數。看的時候就請看低等利率帳戶,因為那才是保證利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平安智慧星,其最大的優勢在於雙重豁免及保額可調。父母作為投保人若發生巨大風險與災難,保費可豁免但保障仍在,對於尚未成年的孩子來說無疑是一個很重要的支援; 作為兒童,未成年時,保額在規定的限額之內,一旦成年,則可將保額增加讓保障更強。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步入領取養老金的年紀時,則可將保額下調至最低,此時帳戶價值已遠遠超越了保額。

變通及靈活使用此保險帳戶還是有一定的現實意義的。 至於您想三十歲終止合同,帳戶價值究竟能夠達到多少,這取決於很多因素,除了幾十年間的萬能利率的變化,也與所選擇的保障額度及被保險人未來的職業風險等都有關聯。除了最低保證利率寫於合同之中,其餘部份是不能夠隨意承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是我們的掌上明珠,您也很睿智,為孩子做這分計劃不是為了孩子到三十歲,取多少而考慮吧,再說孩子就是四十或六十,只要我們建在,,我們還要看著他們生活,甚至比我們更好。不是嗎?這是每個父母的心願。

三十是一個青春年華的大好時期,更需要保障的時期,您為啥要終止合同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隨便終止合同,孩子年齡越大風險也隨增大,智慧星收益,你可以讓業務員按照孩子的年齡做一份計劃書,按中檔看就知道收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已經購買保險產品的客戶,應該是對自己的利益有了最基本的瞭解(保險計劃書)!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保險,收益是不能和投資以及儲蓄等等來做絕對比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人沒有給你看建議書嗎,你兒子今年多大這個很重要,還有他是怎樣設計的,只有看了合同,在做一份建議書才知道。

21樓:

你買的時候你兒子多大 據我所知智慧星是平安七月份剛推出的一款產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客觀為您分析保障需求,免費為您從60多家保險公司一千多款保險產品中挑選最適合您且價效比最高的保險方案! 本人最近總結了《各大保險公司最新產品對比資訊》。北京朋友,若需要幫忙,歡迎隨時聯絡!

2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薅羊毛啦!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每年的收益不是固定的,如果按照比銀行高點的3%左右的答年化收益,一年有100-200左右內 的收益,10年大概有三千元左右的收益。

比方說他們家買得很好的「智勝人生」。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就是給你配置一個萬能賬戶,用扣除完初始費用、保障成本後剩下的保費來複利增長,具體可以增多少是不確定的,但保底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具體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會扣掉你多少錢,由於篇幅太長,我就不在這裡說明了,你可以去看我的原文,裡面有詳細的解釋:《網上都說平安的「智勝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這個的重疾保障是沒有包含輕症的,比方說。例如,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重疾都是有輕症保障的,甚至還有前症保障。

你看看國內的這些熱門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就明白了:《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並不建議大家購買萬能險,它也不是真的萬能。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給兒子買保險我快40了兒子三歲擔心他將來的教育與成家有合適的險種一下麻煩了各位

畢竟小孩好動性,意外險,醫療險應該是首當其衝。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還有,需要注意的是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

親們,我兒子今年三歲多點了,正在老家上幼兒園,他奶奶管著他,我在外地工作,天天都好想他,然後找了份

能做,可以照顧孩子,掙錢幹什麼就是為了孩子,把孩子照顧就是最好的。一千有點太少了,感覺。奶奶能接送的話還是原來的工作吧,畢竟只是想多相處的話只是接送也沒什麼用。或者努力找找工資更多的工作,畢竟給孩子一個條件好的家庭很重要的 親!首先你要考慮清楚哪方面比較重要!跟錢相比肯定是孩子的成長更重要啊!孩子的...

我的兒子三歲時我跟後媽輪流帶,可最近他堅決不回後媽家了,問他就說後媽打他,哭著求我要和我一起生活

你的孩子要麼你自己帶,讓你前夫付一半撫養費。要麼讓孩子和你前夫及他現在的妻子一起生活,你付一半的撫養費。孩子這樣兩邊生活,不但對孩子不好,對你及前夫和他現在的妻子都不好。因為你帶孩子一段,再讓孩子回到前夫家生活一段,孩子的繼母對孩子的感情只能更加疏離,而且孩子這樣兩邊走,你就難免會和前夫保持聯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