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歲女兒一歲半兒子,要離婚孩子歸誰?謝謝

2022-04-26 02:27:31 字數 2996 閱讀 7761

1樓:l揀盡寒枝

孩子歸誰也不好,還是不要離婚吧,一兒一女,多幸福啊,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還是好好過日子吧!要知道,離婚,再婚,真的是很難很難,還有自己的兒女,都要經歷人生的重創和磨難,你們捨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歲半的兒子一般情況下是判給女方的,因為屬於母乳期間。

2、三歲女兒如果已經2週歲了,一般情況下看彼此的收入而定的,既然有2個孩子,一般也是一人一個,除非有另外協商。

3、有考慮離婚,那麼就要好好的想清楚,畢竟離婚了對誰都不好,能夠挽回的儘量挽回吧。

3樓:侯龍套

對這樣不負責任的婚姻非常鄙視!結婚沒幾年就嚷嚷著要離婚,為什麼當初結婚前不好好了解,而不負責任地結婚?現在又這樣不負責任地離婚?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能真正負起責任來?

建議你們先不要離婚,先分居試試看,孩子經雙方協商一下暫時跟誰,然後真正適應後再協商離婚,不要再那麼輕率地做事了,那樣做你們不僅傷害彼此,更會傷害無辜的孩子們。你們這樣的行為太可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的雙方的建議。兩個孩子,一般是小的給媽媽。要是兩個都不想要,父方也願意帶,那女方就要付撫養費一部分。

反之一樣。 建議能不離,還是別離,單身媽媽不容易,再找一個,不見得就是好的。唉,多冷靜一些,多考慮一下孩子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孩子,原則上是每人一個,但如果你經濟條件或他的不好,法院會根據哪方對孩子成長有利來判決。咱們這個國家,男孩子是傳宗接代的,大多是把男孩子給男方,這要看男方想爭取哪一個孩子了,你可以以孩子太小來要求兒子的撫養權。

6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給你或者給他爸爸都可以,但是女兒一定要給爸爸,因為以後長大了女兒的安全是很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雙方協商來解決的,如果男方條件好的話可以給男方,或者是一人一個,男孩子要給男方,因為將來要娶媳婦買房子,女人帶著是個拖累。而且再嫁的話,對方一聽帶一男孩子都不願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商量好吧,看誰更有經濟能力並且更愛護寶寶,二個孩子離婚好可憐呀,如果一個歸你一個歸爸爸,以後二個孩子會變陌生的,能不離就儘量別離吧,很心疼小寶寶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兩個孩子 雙方都爭取撫養權的話 肯定會一人一個吧 不過看具體情況了 如果一方存在嚴重過錯 或者缺乏撫養能力或者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就另當別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孩子的話,極有可能一人一個.但主要還是看法院如何判.一般6歲以下的孩子歸母親的多,但也要考慮其他多種因素,6歲以後就看孩子的主觀意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孩子在兩歲以前判給媽媽的機率比較大一些,法院會考慮雙方的經濟條件,會給孩子一個適合成長的生活環境,你們也可以自己協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的孩子會判給媽媽的,一人一個啊,倆孩子正好啊,兒女雙全不好好過日子,為什麼離婚啊,單親媽媽不容易的,還有寶寶更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倆的經濟情況,兒子還小會判給你的,女兒也許會成為他爸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判撫養權是要看很多條件的,經濟條件啊,為什麼離婚啊 等等,不是說你想怎麼判就怎麼判的,如果和老公商量好的話 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小孩一般是一人佔一個,你可以跟你老公協商看他願意要男孩還是女孩,如果你將來打算再婚的話要女孩方便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兩個孩子了,還是不要離婚的好,對孩子的將來影響太大了,我們這裡離婚的話,男孩一般都是跟著爸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有條件撫養的話還是會判給女方的,如果都有條件的話那就兩方都考慮的,主要還是你去爭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們先協商解決,不行就法院調解,實在不行才會判,應該回事一人一個的,不過你要能養活了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孩子的話 離婚一般都是一人一個的 大的給爸爸的可能性比較大 小的還沒過哺乳期 一般是給媽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很多方面都有影響的,比如雙方的經濟條件,寶寶平時是誰帶的,父母性格怎樣之類的。

老公要和我離婚我有兒子三歲女兒一歲半!如果離婚法院會將孩子判給誰?

21樓:晨晨曦日

一般小的給媽媽,最主要看經濟條件,條件好兩個都可以跟你的,這種事要諮詢律師

22樓:

看你們雙方的工作收入等情況,有可能是你撫養女兒

23樓:建擾龍晨

有兒有女了幹嘛要離婚

24樓:

誰有撫養孩子的能力會傾向誰多點

25樓:手機使用者

一人一個,可以協商,最好為孩子。不能離

26樓:kiss可靠

誰錢多就給誰啊!養的起才會判給你吧!

27樓:歐又亦

得看你們自己誰想要!也得看孩子想跟誰!

我離婚帶一個三歲半的孩子要怎麼給他落戶

28樓:

您好!只要您的戶口落實了,孩子就可以把戶口落在您落戶的《戶口簿》裡。謝謝閱讀!

29樓:刀巨集富

先到民政局諮詢,在到當地派出所,在這問是沒有用的

30樓:瘋子後裔

要麼嫁人上別人家裡,要麼在你戶口所在地上

31樓:娛樂大咖

女方的話可以直接落到戶口上。

女兒三歲我離婚,離婚孩子改名跟我姓,我孩子名字對她將來有很大影響,我想給孩子重新改名可以嗎

主要只bai要父母雙方同意,派出所du改名字zhi沒有限制。婚姻法 第 dao22條規定 子女可以 隨父姓,回也可以隨母姓。答一般而言,子女出生後,其姓名是經父母雙方協商一致後確定的,因此孩子姓名的變更,也應由父母雙方協商一致。父母離婚,任何一方無權擅自更改孩子的姓名。一個人的名字和她的未來不是誰可...

我是單親媽媽有個五歲的女兒和三歲的兒子女兒跟爸爸兒子跟我現在也有了男朋友他比我

如果他婚後對你和孩子都好,那就是說他潛意識裡已經接受了你和孩子 既然他是真心愛你的,你又何必在意自己的過去 過去只是個陰影,只要你們好好過日子,為以後努力,過去就將會變塵封 有難度過好的 現在你的男人要不沒錢要不混的不好 要不你們就沒有結婚是玩玩的 剩下的如果不在我說的裡面就能過下去 我感覺也不會很...

糾結,我25歲女,兒子一歲半了。年後我想出去工作。我是高中畢業,私立幼兒園私立小學和超市三種工作哪

小學比較好,以後努力學習可以考教師證,那樣工資高啊 如果三份工作都ok的話 1.對於你的孩子要看有人照顧沒 2.你是高中畢業 3.私立幼兒園確實沒有私立小學發展前景好 4.超市工作就不要想了 沒意義 看你需要什麼了,如果單純要賺錢就挑工資高的。如果考慮到孩子培養就到學校去,自己耳濡目染教育孩子會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