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歲,我有女朋友,我比她大三歲,我和她是自由戀愛的,在我和她才確定情侶關係的時候我們倆

2021-03-22 09:49:08 字數 6070 閱讀 1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忙的時候根本不想理你,因為她知道你愛她,你會等她,你先等等,不著急,一個月不理你,你打**問問,如果是2個月,那就危險了,她肯定有心事

2樓:那年那天

可能,有時候的失去是註定的。因為還年輕沒有定性,根本不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所以需要時間的沉澱,

3樓:假夢真淚

如果你們是異地戀,我我勸你放手,不然最後你會很痛苦的。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我也能理解你的心情,放手談何容易,但是我可以肯定百分之八十這女孩不適合你,就算結婚了。

你也不會幸福的。建議你最好能轉移目前的心態,就是轉移目標你會輕鬆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好好學習吧青春是用來懷念的

5樓:望佳節

你向她表白了沒有,要明確的那種,

我有個大我三歲的女朋友,我倆好了一個多月,結果有一天我才發現她和

6樓:透明的瓶子世界

果斷分了啊,難保她以後不會故態復萌啊。而且明知道那個人是你表姐夫還是有婦之夫,還能這樣堂而皇之的和你表姐夫有曖昧,從這一點就看出來不是你的良人啦。重要還是看你自己願意給她機會嗎,如果不願意就堅持拒絕到底。

我今年46歲離她今年31離 !談了半年了、我們倆是自由戀愛 !也互相恩愛!就是一樣! 她特別任性今

7樓:雲數貿**

她性格極端,任性,做事不計後果,除非你有這方面的心理準備,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付出的,這點需要你自己斟酌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肯定相對容易任性或不成熟一些。

不是過分的任性,作為年長的自己就要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關於買房問題,如果婚前買房,還是建議誰出資寫誰名,都出資就寫倆人名。

9樓:野樹

再努力一下吧,表達你的真誠。但是要講方法,不是低聲下氣死纏爛打。

努力過就不後悔

10樓:拓跋影沐

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11樓:紫色蝴蝶雨

都有離過的應該知道需要慎重的

12樓:華仔

這個年齡了 有過婚姻了 對待婚姻一定要慎重了。找女人 找一個愛自己 關心自己 對別人善良的人 就好了。在這個年齡 其實更多的是一份理解。所以性格方面還要多磨合再考慮吧!

感情問題求教,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大她3歲 ,我22歲 ,交往一年了,現在她父母知

1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感情才是真感情。

歡迎追問

謝謝採納

14樓:熱心網友

19歲已經可以談戀愛了,我想她的家人介意更多的是過早結婚,所以,你和她可以稍微低調一點,暗著來,等她過了20歲,她的家人就應該不會阻攔了。我也22,還沒女朋呢,你不用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週歲才18是小了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若你們已經都工作了,就可以自由戀愛,至於家人意見,僅供參考。

17樓:洛沐城便是凌瑩

應該用真心打動女方父母,不要因為女方父母的拒絕而放棄你愛的,或許等她到一定的年齡吧

18樓:人民公僕一枝花

先斬後奏才是真理,前提是你們真心相愛

!!!!!!我和妻子是自由戀愛結婚的,在一起有七年了結婚三年,有一個女兒三歲!都是農村出來打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效,法律規定,如果想婚前財產確定歸屬權的,需要去公證處公正才有效,這個協議無效

20樓:寂寞的男人

還有你女兒的撫養費、有效的 你算算你們兩個結婚後你賺了多少錢 叫她給你 還有她出軌 給你的青春賠償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婆真的出軌的話,我不願只為了孩子而選擇複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把隨車的備胎卸掉

我女朋友比我大3歲 我父母見過她很喜歡她 可她的父母和哥因為年齡問題不同意她和我在一起 最近又要去相親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存在一樣的問題,我男朋友是90年的,我比他大三歲。其實最初我媽媽也跟你女朋友的媽媽一樣,覺得我男朋友太小了,靠不住,但我一直在堅持我的愛情。 跟家裡人吵是沒用的,應該讓她跟她媽媽好好溝通一下,並且你應該找個恰當的機會去她們家見見她的家長,並在他們面前表現的穩重成熟一些,不過關鍵還是你一定要堅持,不要放棄~!

就算某天她跟你說分手,你也要用盡一切辦法去挽回,因為她畢竟是愛你的~! 還有,讓她也一定要堅持,不過千萬不能和家裡來硬的,因為你們最終是要讓他們理解並接納你們,而不是把關係搞僵。 還有就是,如果一直沒有正當理由去她家,那我覺得母親節是你不能錯過的一天哦~!

你可以提前幾天為她的媽媽挑選一份精美的禮物,在那天讓她帶給她媽媽,等她媽媽收下後 再讓她假裝無意的透露出是你送的,這樣她媽媽肯定會覺得蠻溫馨的呢~! 為了你們的幸福,要用一些善意的小伎倆才對哦~! 讓她也學得聰明些,別跟媽媽來硬的,這樣她媽媽會更討厭你。

總之我覺得,只要你能夠討好她媽媽,就等於成功了~! 順便給你報告一下我的成果,現在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三年了,我們的爸爸媽媽已經完全接受了這段感情。 但願你們也能夠修成正果哦~!

24樓:

如果是真愛,請勇敢堅定的去追尋吧,並一貫的努力,直到得到所有人的真心祝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足準備 去見她的父母.讓你的成熟和穩重打動他們.不要太擔心,自信是第一位的.你要相信自己,並做出行動

26樓:只笑半世浮華

自己想想是不是真的愛她,在心裡有一個想法再做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少不了一段感情,兄弟為了感情,堅持一下!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三歲的大女孩,她也喜歡我,我們能在一起麼?

28樓:鎖骨的媚惑

證明你還不夠愛她,如果夠愛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你懂得!

2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能,但是你別嫌棄人家。我比我老公大一歲,其實只有四個月,他就不允許我撒嬌,什麼都要我讓著他,我下輩子不找比我小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真有眼光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真心的就好,俗話說:女大三抱金山,旺夫

3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只有真心相愛,什麼都不是問題

33樓:因為伱

沒什麼不可以的啊,只要你們喜歡就好,

34樓:冬中雪刺骨寒

女大三抱金磚,好好努力吧

35樓:程龍飛餘浩

可以,我男朋友比我小兩歲

36樓:大為

不好,科學家研究男人比女人大7-14歲是最幸福的婚姻。因為女人14歲月經-48歲閉經。生理和心理都不理想,以後隨著歲月的增加,你就懂了,很少能白頭偕老。

37樓:我好矜持喲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完全沒問題,有愛就可以在一起,如果真心愛對方,不會在意年齡的嗯!不用管別人怎麼看,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看婚姻是否相合

39樓:夢迴鄱陽

喜歡不是問題

年齡不是距離

願有情人終成脊屬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不一定要男的大

41樓:清風若過

只要心裡真心愛著對方,不過家境怎麼樣,只要你們努力了,祝你們幸福

42樓:n次元2b總攻

可以的,我就找的是一個比我大的妹子

43樓:我只愛紫棋一人

可以啊,相差3歲而已

44樓:自難忘

當然能在一起啦,你會很幸福的,

45樓:墨爾本今非昔比

當然能,女大三,抱金磚!

4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 愛情不論年齡

4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戀愛!可以的,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嘛!

48樓:山川有月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真心相愛的,就可以在一起

兒子22歲,找了個30歲的女朋友,我接受不了

49樓:_菩提公主

阿姨,作為和你兒子差不多大的同齡人,我來說下我的看法。由於時間關係,我就簡單的說了。

父母希望孩子能找年齡相當的,因為年齡相當有共同話題,還有想著年齡相差太大自己孩子會吃虧,作為孩子我們也明白父母的苦心和考慮。您的兒子他喜歡那個女孩,一開始您就應該去了解那個女孩是怎樣的人,而不是等孩子已經決定了最終向您攤牌了,你才著急了起來,顯然您錯過了最佳的時間。

孩子閱歷不夠,做父母的幫忙把關是正常的,因為父母經歷了那麼些年,孩子看不到的路父母看的到,而且父母會盡力庇護孩子不走彎路。只是孩子也有自己的思想,長大了即使前面路佈滿荊棘,他也是願意走的,這點你要相信。

我建議,您還是給你們彼此一個機會,讓你的兒子把女孩子帶回來,你們再來觀察。如果合適,性格好,那麼年齡大了些,也無妨,這個社會年齡男女差10歲都沒問題。而且女方年齡大,她的資本跟年輕mm比要少,說話也硬氣不起來。

若是不適合,你們再反對也行,總比一味的拒絕打壓讓孩子心灰意冷。免得他面子上聽從你們的話,心裡還怨恨你們,傷了母子情分。至少你給了機會,孩子也不會膈應你不是?

5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自由戀愛了,大叔你這樣你也有錯,你為什麼不早點發現,你要知道你兒子是男人!人家一個女人,你兒子不是說了嗎,在一起了,沒錯是在一起了,你覺得你這樣強迫他分開有用麼?好,就算分開了,你兒子不開心,你會開心麼?

哪個女人以後嫁人還好嫁麼?做父母不能只想著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別人也是人也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利。而且據你所說哪個女的人還不錯,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接受呢?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年齡不是問題,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好!

51樓:

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阿姨 下面的這位說的很有道理 至少你應該給了機會 這樣也不會傷了你們母子情分 要她們真的有緣分你也是分不開的 沒緣分也不會合一起的 您太強硬了會讓你們生份的 以後的生活還得他們自己過啊 您也是活了大半輩的人了 有些事不是以我們的主觀意思改變的 還是主觀的看待這個問題比較理性點好 您說對吧 您不是說感覺那個女孩還不錯嘛 要是真的合適不妨讓他們試試 多處點時間您再看看合適吧 還是不要一味的打壓才好呀 或許您兒子心裡年齡比較偏大點 一般的小丫頭呆著他感覺幼稚 再說現在好多小女孩整天的想著房呀 車呀的 整天**買衣服玩 你要和你兒子真心的溝通才好 不要強壓他 你說他平時很聽話 不要被逼逆反了才好 你愛的是兒子還是你兒子他這個人 首先您應該先站在他身後 多跟他溝通了解他是怎麼想的 你們一家人態度都這樣統一 他要願意還好 不願意你讓他怎麼在家呆著 時間長了會感覺沒人理解他 還有您說的年齡差要被親朋好友議論 這個比你兒子的感受都重要嗎 還是不要太屈了他好 還是多接觸下那個女孩比較好 看看她是不是很好 指不定後面再找不到這麼懂事的也不好說 是吧? 說句自私點的話 你兒子還小 不是嗎 再說這個年代裡 年齡早已不是問題了 一家和睦也是問題

我跟女朋友好了七年了,我比她大一屆,今年我大學畢業,該找工作了,我是北方人,家裡想讓我去深圳闖一闖

終究歸結於你沒有給她安全感,也許他是覺得,你們在一起七年了,本來也許計劃內的就這一兩年內打算和你結婚,她年紀也不小了,家裡人應該也逼著,節骨眼你來這一出,暫且不論你去外地工作會不會對你們感情有影響,光是在加這兩年你們就好了九年了!結婚豈不是得十年!女孩子急阿!你現在欠她的是一個她安心等你的保證,心病...

我今年22歲了,還能去上學嗎,我今年22歲是應該繼續上班還是去上學呢?誰能給點意見

完全可以,現在考大學已經不限制年齡了。還有六七十歲的人蔘加高考。另外學習也不僅僅侷限在學校學習,人的一生要活到老學到老。和年齡關係不大。1 參加高考 2 參加自考 3 參加電大 4 去考職業證書 5 如果有錢,乾脆去留學,當然,先要國內讀預科 有心學,多晚都不晚,更何況你才22.必須能 加油 不如學...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5歲,我女朋友比我大5歲,怎麼辦。

我支援你哦,可能是有的女人接受不了比自己小的男生吧!多約她出去帶她玩玩,多多相處,可能她心裡也在猶豫哦!加油!你可以加我,隨時可以安慰你 你的不甘心只是因為你女朋友不是 嗎?小男生的妒嫉可以理解,但你要知道既然是你認可的女朋友那你就得學會去包容她的過去。我感覺你們長不了,這種經歷過曾經滄海的女孩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