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2-06-26 09:50:15 字數 5395 閱讀 907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服務增加,前景不錯的。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

3、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有汽車就需要維修、需要保養,所以學汽車類專業不需要擔心失業。

5樓:

初中生畢業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學西點還是可以的。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目前,國內西點人才少,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6樓:iyou風

個人覺得初中畢業的話,那麼你可以去讀技校呀。去技校裡面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的汽車製造業比較發達,所以你學習這個專業,以後就業更加容易。

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9樓: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那肯定是很不錯的,網際網路如今的普及度應該不需要多說,就如今的發展速度來看,計算機專業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持續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很值得學習

10樓:掙丶能丨樑灬

如果只有初中生學歷畢業的話,需要學一些以手工活為主的技術崗位,比如汽車維修,目前是就業前景比較好的選擇。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主要開設的專業有:電氣焊、特種車輛操作、高壓電工、家政、糕點製作、烹飪、汽車美容、航空運輸、高鐵乘務、航空物流、電子商務、數控機床、藥學、酒店管理、動漫、安檢、汽車維修、紡織技術、鋼鐵冶煉、文祕、服裝設計、計算機應用、護理、廣告設計、汽車電路、導遊、汽車營銷等。」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類的專業,目前計算機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入學門檻比較低,男生女生都適合學習。也是很多人青睞的專業。

14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初中生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技術至於具體學習哪門技術那要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來決定。

16樓:葉孤夏侯青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我覺得初中生畢業當然是學習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等方面的專業技術比較好。因為我覺得會非常的有前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因為學歷比較低,想學技術的話只能學一些廚師,汽修美容美髮麵點之類的,這些好掌握也好,找工作

18樓:蘭州小新學電腦

可以學習: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電子競技與新**運營;

這幾種技術。

19樓:才陽曦

我覺得學個電焊,修車這種技術活,餓不死,養活自己不成問題,也不會失業的。

20樓:我來也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畢業最好學。修車廚師。電競都是非常好的專業呀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就業前景好。我們在生活中自然是離不開吃飯的,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就業熱門行業、高薪行業。當前,我國的餐飲行業也在飛速發展中,所需要的技術人才也在與日俱增。

因此,學廚師畢業後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保障。

2、學廚師,傳承中國傳統文化。元宵湯圓、端午粽子、中秋月餅·····千萬美食當中還蘊含著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文化,學習烹飪的過程也是你瞭解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契機,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3、學廚師,生活更加快樂。學廚師,讓你在日常生活中輕鬆get到快樂,輕鬆應對家中大大小小的請客吃飯,營造和諧快樂的家庭氛圍,使我們的身心更加愉悅。

綜上所述,學廚師是一個好的選擇。

2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動漫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設計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入學門檻低。

24樓:陽萱綜合

初中生畢業之後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或者去學烹飪技術。或者去學汽修技術都是非做的咋

25樓: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如果你初中畢業了,不想考大學,你就選一家,如果你是男孩兒,學修汽車 開汽車 哎容美髮 廚師都可以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27樓: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畢業,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到職業學校去系統的學習。比如汽車維修,會計等等。

28樓: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一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一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 太迷茫了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