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2021-06-26 06:05:41 字數 5446 閱讀 5405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身懷一技之長,去**都能生存。但是作為初中文化的畢業生,上技校學術一定要謹慎選擇,千萬不要盲目選擇那些聽起來好聽 畢業後卻不知道你會什麼技術的那種專業,比如 變成啊 開發啊 設計啊 管理啊 應用啊 等等之類的,這類專業大學生太多,而且技術性不強,不好找工作的。

建議初中畢業的孩子要上技校學技術的話,那就學一門實實在在的技能,就是一畢業就知道你回做什麼技術的那種專業!

要說初中生學技術,最好往美食類方向去學,廚師啊 西點師 調酒師之類的 都是很好找工作的,而且工資高。還有就是是自己開個自己的美食店也完全可行的創業方向。學西點 學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不低,而且對文化沒有要求,學美食技術出來,工作不愁的,而且容易自己開店創業。

考慮一下。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7樓:靈魂出處

現在室內設計就業前景是相當不錯的,女孩子學室內設計的話優勢有很多的,女生相對細心,對顧客的要求能瞭解透徹,設計風格上也會貼近生活,更容易贏得顧客認可。

8樓:方方有有

現在學電腦的大多都是0基礎的,關鍵是能夠找個比較不錯的電腦培訓機構,it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課程包括很多軟體開發、網頁設計、ui設計師等等。還是要具體看自己的情況選擇!!!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問的範圍有點大,先問問自己喜歡啥,再去看行業前景,再去決定做什麼

10樓:雪乞醉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一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一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11樓:錢言萬語

學技校常言,一技

在手,吃喝

不愁,學會

那是管一輩子

的,但別學

什麼管理方面

因當官不容易。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一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當前,我國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是國民經濟發展迅速的行業。作為支柱性產業。在嚴峻的就業形式中,汽車後市場的行業從業者正不斷增加,並高速增長。

在社會大潮下,有的行業領軍而起,有的行業逐漸衰落,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汽車行業一直屹立不倒。學技術要趁早!初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

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汽車技能,在汽車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一個好出路。進入公司後發展渠道多,晉升快,前途不可限量!汽車創業專案多樣,投資小、風險低、回報高。

對於每一個想創業的人來說,都是在家門口比較好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6樓:更換更換後槓

學前教育專業

幼兒園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要求不高,而且初中畢業後就去學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了,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有這樣的老師。兒童是當今社會關注的焦點,國家對兒童早期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因此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受歡迎,許多學前教育專業的教師也很受尊敬。這一專業的就業率很高,而且初中生在學完了學前課程之後,對學前教師來說是非常合適的。

與一些小朋友相處會更好。

1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正是比較有活力的年紀,可以選擇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專業,汽車維修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22樓:推書人湘雪

初中畢業後比較好的專業:

1、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3、殯葬專業:雖然我國開設殯葬專業的高校不少,但是殯葬專業仍然算是一個冷門專業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會對殯葬專業有一些偏見。雖然這個專業容易受到旁人的排斥,但是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值得看好的。

4、護理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

5、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商業**活動中,在因特網開放的網路環境下,基於瀏覽器/伺服器應用方式,買賣雙方不謀面地進行各種商貿活動。

2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的話抄可以選擇電腦專業襲

,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因為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對計算機方面的人才要求也很多,這方面人才很緊缺,你如果感興趣的話。例環境藝術設計專業、ui設計專業。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高中不想上的話,我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版看好的,你現權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 教學 就業 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年輕人做汽...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 太迷茫了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

女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最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