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初中生畢業可以學哪些專業,初中畢業可以在太原學個什麼專業?

2022-04-05 12:30:36 字數 2700 閱讀 6556

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推薦汽車行業,現在汽車技術比較熱門,男孩子學汽車維修技術,高階車技術,汽車美容鈑噴美技術等專業,網際網路時代,可以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智慧檢測或智慧網聯技術等

營銷方面:男孩女孩都可以學習,如汽車商務管理,二手車評估鑑定師,保險理賠等專業,

這些專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出來好就業,工作壓力小,並且工作環境好,還薪資待遇不錯。

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鐵路學校

如果年齡沒有超過二十週歲,最好的方向就是鐵路行業,你可以看看西安交通工程學校,你的情況還是可以報名的,屬於專科學校,你可以學習鐵路或者航空專業,重點是將來就業學校也可以保障,還是很不錯的。其他的旅遊、烹飪還有計算機、汽修什麼的勸你就別考慮了,畢竟這應該是你最後一次選擇學校的機會了。

初中畢業可以在太原學個什麼專業?

4樓:八維教育

初中生還是要繼續學習的,年齡太小直接進入社會也做不了什麼的,可以找一些培訓的學校學習一些有技術含量的專業,可以從零基礎教學的,這樣走人社會也也可以找到一些比較好點的工作。

5樓:a死胖子

學一個廚師就挺好的呢,工作穩定收入還高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個汽車修理什麼的,學了技術,還能提高文憑呢!

7樓:加有加檢

目前很多專業是蠻好就業的,可以學一些技能方面的呀。

初中生畢業想在太原學技術,2017就業前景好的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現在生活條件好了 都比較喜歡吃了

而且想學好 地區沒必要在意的 學到才是硬道理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還挺不錯的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我們的兄弟院校。

11樓:愛吃的小盆友

餐飲業就不錯 可以學個

在太原初中畢業之後選擇什麼專業,學出來之後是高薪就業?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生的同學現在肯定都玩電腦和手機,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同學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現在同學們的年齡小,學習也會比較快,學習it計算機行業,就算沒有很高的學歷,也能在工作中闖出一片天地。

而且it計算機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有前途,我們現在是人工智慧時代,能夠**到計算機it計算機在未來的發展,生活的每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it計算機。找個電腦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在太原,初中生畢業後女生去學什麼最好?

13樓:合肥三聯汽修

建議學汽修,首先學汽修出來工資待遇不錯,其次學汽修學時較短還可以技能+學歷雙修合一,第三,現在汽車行業是個朝陽行業,學汽修是熱門的行業。第四,女生在汽修行業中香餑餑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太原**可以學習?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速,可以選擇電腦專業,專業分類多,動漫、網路、電商、室內設計等等,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校的話可以看看專注網際網路教育的學校,從學生管理、課程內容、食宿環境、學歷就業等多方面考察,選擇自己滿意的學校和專業。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到這邊看看,很多潮流時尚的技術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習汽修技能,因為現在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私家車越來越普遍,後續肯定存在大量的維修保養技術人員,現在有的學校有技能+學歷的專業,一方面可以學習汽修技能,另一方面畢業之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最好是多對比一下

1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想學什麼技術。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現在國家提倡職業教育,發展前景也不錯。

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初中生有什麼專業可以學,初中畢業都有哪些專業可以學?

您好!初中生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上技校學技術的話,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

女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最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

初中畢業,你可以選擇 習技術。比如說化妝美甲 美容美髮半永久紋繡都是可 以學習的。以上技術也是沒 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制了。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 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