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it怎麼樣,初中生學IT怎麼樣?

2022-01-19 10:37:29 字數 5300 閱讀 6442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it行業缺的人挺多的,人才漏洞也是比較大的,而且it現在已經遍佈各行各業,就業面很廣,這些種種特點也就造就it行業比較好就業的情況。初中畢業是可以學it的,很多初中生經歷中考後,想學it去提升自己,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而且一般大品牌的it培訓都有自己的就業保障的。

2樓:九零後的驕傲

it專業還是不錯的,發展前景大,學得好的話工作環境,工資待遇都是很不錯的。現在是資訊化時代,it就是資訊科技的簡稱,所以說就長遠發展而言,it是永遠不會過時的。

目前各行各業的發展都離不開it技術,可想而知,市場對於it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工作機會自然而然也是很多的。目前吉安市理工技工學校就開設了it特色班,學校會保障畢業生就業,在那學習的的學生一畢業就能進入企業工作,而且工資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3樓:狼騎竹馬來

初中生學it也不錯,現在ⅰt行業發展十分迅速,需要很多這方面的人才,提供的工資待遇優厚,如果學會了找工作比較容易,收入也不錯。

4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5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單純從開發層面來說,初中畢業做程式開發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我也認識人多初中畢業做開發做的很好的朋友。但從長遠來看拿一個學歷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要做好程式開發需要依賴如下幾方面的內容:

1. 個人興趣愛好,這點非常重要

2. 英語,不用多說了吧,很多新的技術只有英文材料,你要等中文黃花菜都涼了。很多都不會翻譯成中文

3. 邏輯思維能力

當然,很多企業是不太看重學歷的,只要能力出眾,肯定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也有很多企業對學歷是有硬性要求的,這些企業不僅僅是國企,還包括很多私企。

也就是說,初中畢業做it相關的工作從能力要求上來說沒什麼問題,但從以後的職業發展和就業空間來說還是會受限的。

6樓:不歡而散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7樓: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其實對於現在這個年代來說 學習it行業還是很有前景和發展空間的 特別是年齡小記得快 如果能上學儘量上學 如果考不上理想的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這個行業。

8樓:懿毓逸

可以啊,也是學習了新的知識,新的技能

9樓:默空文

有天賦有興趣就努力去學。

初中生學it怎麼樣?

1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有些初中生智商很高,而且動手能力很強,他們喜歡計算機行業,這未嘗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初中生年齡較小,自制力和學習能力可能稍微需要提高,這也是家長最擔心的問題。

我們學校專注it教育二十多年,有大量初高中生來這裡學習,摸索出了一套完整的教學方法。

針對初中生基礎薄弱,自學能力不足的問題,班主任和教員老師就要多費心在他們身上了。班主任老師會盯緊他們每天的上課時間,只要有遲到或者不到的情況就立即第一時間找到本人,做工作,確保上課時間的學習。教員老師也高度負責任,針對學習吃力的學生會抽時間單獨輔導。

直到所有人跟上進度為止。

初中生完全適合學習it技術,但前提是一定要找一個正規的,有良好教學經驗和校園環境的學校學習,這樣才能最大化保證他們學好、就業好。

12樓:掌控

並不是說初中畢業學it不行,也許自身感興趣或者極其有天賦加上努力也能學出來,但是從大多數人或者說生活中的大部分情況還是不支援初中畢業就把it當成職業來學習。

首先教育體系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是對一個人知識框架的搭建,一步步循序漸進,把一個人的各方面知識,能力豐富。包括計算機的很多基礎課程都需要應用到數學,英語,高等數學,線性代數,計算機英語等。如果通過高中的數學基礎過度,再到大學系統的專門學習,會科學的多,如果沒有基礎,過渡直接學習,會相對吃力。

其次現在工作的選擇還是首看學歷,當你無法在投簡歷的時候就展現你的技術和能力的時候,學歷算是一個不錯的敲門磚。如果hr看到簡歷上寫的一個大大的初中,可能面試都進不了吧。而且現在很多公司的門檻都是本科,還強調211,985優先,所以你要有多麼出色的經歷才能讓別人看到你。

而且這個行業現在的競爭非常激烈,大家都在不斷的深造,學習,既然你有機會去學習,何必等到時候反過頭來努力,不如現在好好學,考取一個不錯的大學的計算機專業,相信到時候平臺和選擇跟你初中就學是完全不一樣的。

以上是個人的一些淺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當然,如果你把it當平時學習之餘的興趣愛好來學,完全可以,計算機裡面的思維邏輯,反過來對學習是大有裨益的,祝學業有成,一切順利!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人生規劃和未來的一個就業方向,初中生也是可以學網際網路it方面的專業,只是需要更加的 努力一些,因為我們的起點不是很高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可以學it技術,但是it行業競爭大,加上自己學歷不高,與一些大學生,研究生搶飯碗,優勢不大,不如學一些好就業,行業競爭小,可持續性發展的,比如從事餐飲行業,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日後自己創業門檻低。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說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

16樓:戎君潔

現在it行業確實挺時興,但是初中生學it。為時有點早,因為初中。九年義務教育還沒有學完,初中生的壓力也比較大,這時候再去學it有可能耽誤學習。

17樓:嗯哼

趕緊來新華吧,初中生可以學的,只要感興趣的話都可以的,it專業雖然競爭力大,但是近年來隨著it的發展飛快,it人才跟著越來越短缺。社會需求量大。而且學it就業範圍廣,工作環境好,學習it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為零基礎的人創造了良好的機會,it的就業待遇不會比其他專業差,只要好好學,前途是無量的。

18樓:盈赫

初中生學it最大的困難其實不在於外界的因素,而在於自己,包括學習的興趣、意願、自控力和堅持的毅力,很多15、6歲的孩子對於自己的未來也許還沒有明確的目標,對於學習的必要性也還沒有深刻的認識,因此可能表現出學習專注度不夠,自控力差等問題,但這些問題也是可以通過學校和家長正確的引導、科學的管理解決的。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河南新華電腦學院通過科學規範的校園管理制度,有效保障了學生的學習環境,讓教學能高質高效地開展和完成。

19樓:高飛80後

很好行業 就業崗位多

初中生學it技術怎麼樣?

20樓:奧陶紀科技

初中生可以學好it技術,只要肯認真地去學習。學好it技術,

以後好就業,只要你技術學得好,技術過硬,不斷積累經驗。

it行業一般指資訊科技產業。

資訊科技產業,又稱資訊產業,它是運用資訊手段和技術,收集、整理、儲存、傳遞資訊,提供資訊服務,並提供相應的資訊手段、資訊科技等服務的產業。資訊科技產業包含:從事資訊的生產、流通和銷售資訊以及利用資訊提供服務的產業部門。

資訊科技(it即information technology)就是感測技術、通訊技術、計算機技術和控制技術。也許您不滿意這個定義,但這的確是一個又簡潔、又具體、又系統、又實用的定義。

it行業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

(3)工作最穩定,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

(3)適合初中生學習的it技術:軟體工程師、運維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等。

(幹一行愛一行,只要你自己喜歡從事這個行業,希望你將來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2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我國it行業已逐漸從其他行業中脫穎而出,併成為了當下的一個熱門行業。it行業的技術也成為了當下學習的主流。現在,it行業對於it人才的需求量也是非常高的,因此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生來說,學習it技術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接受了專業培訓,可以讓沒有學歷的他們,擁有更多的經驗,讓他們更容易工作。

現在的時代是網際網路時代,也是一個大資料時代,技術在不斷更新,行業也在不斷髮展。伴隨著這樣的發展趨勢,即使是成績不好的初中生也要明白一個道理,雖然自己成績不好,但是學習是一個持續的過程。

在未來的社會,沒有能力,沒有學歷,是沒有辦法找到合適的工作的。因此,不論如何,自己還是應該掌握一門技術,使自己擁有一技之長。

22樓:熊大大談感情故事

在當今時代,網際網路技術正成為每個人都需要掌握的一門技能,大多企業越來越離不開it資訊。it市場需求不斷地衍生出一個個新職業,it類人才成為了當今社會的緊俏人才,其身價更是節節攀高,被社會譽為「**行業」。

很多初中畢業生,出於種種的原因,他們沒有選擇繼續讀高中、大學,他們也許是因為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課程教學,也許是因為想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不想再受制於傳統的教育。但是初中生也正是處於學習知識的好時期,這個時候更應該為自己做一個小規劃,找到自己的興趣點。

俗話說:「入行要趁早」,尤其在一些專業領域很強的行業中,越早接觸,越早開始學習,在這一行中的成就也會越大,對於發展快速的網際網路行業亦是如此,如果有志於在it界大展拳腳的人在初中畢業之後就開始學習,其優勢就更加的明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中生來學it個人認為還是有一些早了,因為想真正的萍it技術找工作,至少也應該具備大專或者本科學歷

24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初中生學廚師怎麼樣,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怎樣,容易嗎,有什麼優勢?

在 大力扶植職業教育的今天,職業性技能人才被大量需要。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各大餐飲店面不斷湧現出來。據統計,廚師的缺口達到了1000萬。因此,大多數畢業生及家長都把目光投向了廚師行業。由此可以看出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 學廚師。對初中畢業生來說,如果在...

初中生學技術選擇烹飪行業怎麼樣,初中生想學技術,選擇烹飪行業好嗎?

餐飲行業就業前景是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中餐 西餐 西點,學出來也可以創業開店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

初中生下來學技術好嗎,初中生學技術怎麼樣?哪些技術未來發展好?

學習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傍身,能一生無憂,隨著我 國汽車保有 量的增加,目前來講汽修 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 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 校園環境 教學管理等,實地考 察看看。初中生的話還是要以學業為主,能堅持學習就要繼續學下去,但是你如果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