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中了,由於多種原因不想上學,以前我逃了一次學,班主任讓我寫了保證書,說再犯,就要開除,還上交

2022-01-19 10:37:26 字數 3118 閱讀 8607

1樓:26問

不會,有義務教育法,除非你自己想退學,否則學校是沒權力的,不然你可以告學校!

2樓:夢若初夏

初中不可能被開除!你不去上學,他還得去你家求你!因為九年義務教育法規,學校一定區域內,如果有失學學生,會影響到學校在教育部門的評定!

3樓:願做一盞指明燈

不會,校方應該不會那麼草率。如採納請給予評分,謝謝

4樓:_eason米米

不會,嚇唬小孩是老師常用的手段。隨便寫點什麼就行~最好別跟老師對著幹,不然他會各種挑你刺。

5樓:

現在是12年義務教育任何人都沒資格開除你,除非你給校長帶了綠帽,還有我現在很後悔沒好好讀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除的,我現在在家,已經1年多沒去了,我學籍還在那裡,好像教育局不允許中途把學籍弄了,老師這裡開學還叫我去讀書,說如果不讀書就直接去考試

7樓:裙底的小蝙蝠

不會,你可以反告他,違反義務教育法

8樓:我繼續孤單的家

九年義務教育中,任何人沒有權利剝奪你上學的權利,學校真的沒有辦法了一般勸退

9樓:匿名使用者

只違紀不違法不會開除

10樓:智盈文化

我是教肓局的,你的情況我們已經認真討論過了,因你已無心向學,為避免誤你前程及影響在校生的正常學習 現決定解除你學籍並正式踢你出校,立即執行bye bye…

11樓:vp極限

不錯不錯,有我當年的風範

12樓:

不會!有九年義務教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除7天,孩子好好讀書吧,我後悔沒讀了

14樓:還有b名嗎

不會 你班主任還沒這個權利

我上初中,現在不想上學了,想去社會混怎麼樣

15樓:八月各個

你說的是指出去玩呢 還是出去自力更生呢 如果你只是出去玩 我覺得你還是多思考一下 如果是因為各種原因不想讀書 想自力更生了 那你也還是要思考一下 想想你追求的是什麼 你要怎樣達成這個目標 有什麼方法可以更好的達成這個目標 並且 在你思考好以後 一定要和你的監護人認認真真的談話 說清楚你的想法是什麼 我相信不管是出社會還是其他什麼決定 只要理智的說清楚了 他們一定會理解你的

16樓:super櫻桃

你要了解,當今社會很看重學歷,假如你只是初中畢業或者小學畢業的學歷,你混會過的很辛苦:好的工作找不著,只能做體力活,而自己創業也需要腦子和經驗,也是很艱難的。初中生怎麼混?

和一幫遊手好閒的人混?因為你現在很難賺錢。自己想想吧,別害了自己,後悔莫及

17樓:婷婷的櫻花

你還未成年,就算不想上學也得學一門手藝,或者讀個技校中專,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要不然你找不到工作的,就算你能找到工作也只能打工,你還沒有到工作年齡,不管怎麼說要為自己的前途著想

18樓:l鈥唄a鈥唋

呵呵,你看你出去混個幾天後不哭著回家叫媽我跟你姓。你以為社會是過家家?說走就走?畢竟還是個孩子,什麼都不懂

19樓:陽光對面的女孩

該上學的年紀還是上學好,你應該年齡還有,沒人敢收你,這只是很小的一個原因,那我問你,你現在憑著自己現有的能力能幹什麼?社會很現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再不好也要堅持讀完初中,考個職業學校,學門技術,拿個大專文憑,否則你在現在社會無法立足。也對不起父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混是指去混世,古惑仔?還是指去社會闖蕩?

22樓:西安資深空壓機

告誡你最好是上完大學,不然你會後悔的

23樓:晨曦詩媛

上完高中再說吧,不學習靠什麼養活自己?

24樓:dr南笙

得看你敢不敢打架什麼的

25樓:自擾病

去吧,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不想上初中了不想住校一上學我就想哭,在學校裡我基本上都在想家,想哭

27樓:爽朗的我不幹

你不犯法,但會連累你的家人,因為學校會找他們說道理的,根本上你還是要去的。你可以帶你家人的全家照上面分別寫著你家人的鼓勵的話,這樣你就會有信心了

28樓:百小度

好像沒有說不上學犯法吧。但我勸你慢慢習慣,學總是要上的呀!或者你可以去看看你爸媽給不給你轉到一所不住宿的學校。

29樓:冰山一一一角

不上學不犯法

想家很正常,但要慢慢適應,要相信你自己可以的拿個***吧,平時想家或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聽**,要聽帶有正能量的**哦

多和同學們交流,融入集體中去,不要把自己一個人封閉起來,讓自己變的陽光一點

衷心希望你可以戰勝困難

30樓:比你娘還美

不想上就不上唄。但自己選擇的路再艱苦也要堅持。

31樓:素顏花未開

適應適應就好了,我剛上學的時候天天哭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話,犯法,義務教育法

33樓:sunny冷熙哲

不犯法吧我同學就有好多退學的

初中不上學有什麼出路,我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請問有什麼出路?

您好!初中生畢業可以上技校學一門技術的,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

我兒子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也不知道學什麼好

你好,初中畢業孩子不想上學了,去學技術的話,現在年紀也小,也沒有學歷,很難有好的發展。建議還是讓孩子繼續上學最好,不想上高中的話,也可以讓孩子去2 2或者3 2的職業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大專或者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根據自己的...

我是個初中生不想上學了我該學什麼

你這個想法相信很多人同齡人都有,很正常,不過,並不可怕,因為找到原因,對應解決即可。其實不想上學的理由都差不多,例如以下這些 1 上課聽不懂,成績越來越差,學習沒有動力,失去信心。2 感覺性格不好,為人處事難,無法融入身邊環境。3 總是受同學嘲笑,欺負,無法改變現狀。4 老師總是批評,感覺壓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