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應該學哪個技術比較好,學什麼有出路

2022-01-19 10:13:47 字數 5507 閱讀 475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2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3樓:臺春秋

現在來看的話,學計算機方面很不錯的,未來的發展都離不開計算機,所以現在學計算機是很不錯的,至少不會被未來社會所淘汰,隨著社會的發展,計算機越來越普遍,市場也需要大量的人才,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有新**ui設計,vr空間創意,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等等。

4樓:達

電子商務現在比較好的, 有一小姑娘剛學出來月薪七千, 計算機專業也挺好,現在國家大力發展人工智慧,對這方面需求多, 風能也挺好的, 我以前學的生物製藥,現在就是藥店上班,還每個月要求有業績, 不夠就扣工資, 加夜班到九點半, 多看看,打聽打聽就業前景。

5樓:王谷彤

機械應該是很好的選擇,雖然髒了點累了點,找個師傅,天天跟著他,養家餬口沒問題,假如想有車有房有錢,就要繼續學習成為高階技工。現在技術活都沒人願意幹,十年之內技術工人還是非常緊缺的。另外,學習汽車服務也很好,賺錢是一定的了。

6樓:那平卉

理髮行業,學精了,一年的收入還是客觀的。現在都是搭配著美容美甲等等,還是不錯的。

7樓:初桜

感興趣的話,導遊(口才好才行),廚師(除非非常出眾或自己當老闆,一般的不是很好),酒店管理,物流(這個很熱的,不過學的人也很多),也可以開個小店,連鎖的那種,先賺到錢再說。

8樓:娘54696剛販

從多元智慧的角度來說,學習成績主要與邏輯智慧和語言智慧相關,而除此之外還有人際智慧,體覺智慧,**智慧,空間智慧,博物智慧等。所以學習成績不好不代表沒有特長。比如人際智慧比較好的人比較擅長交際,可以選擇與人打交道的工作,體覺智慧好的人則動作協調性較好,行動敏捷,學習操作性強的技能會比較好。

9樓:

家電維修,這個行業也是不錯的畢竟有的家電動不動就是上千,誰捨得壞一點就換了。這個你可以和電商合作,幫他們跑售後。

10樓:山東新華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求註冊

廚師,學成以後建議你先去飯館幫廚,學習人家的經營理念,免得以後自己開店走彎路。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3樓:雨飄風下

1.民以食為天,現代社會中國已經成為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行業的有關技術以後會有更多的機遇。

2.近年來,我國餐飲界連續高速增加,中餐西點,都在行業裡蓬勃發展。

3.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市場環境大,就業環境好。

4.學習中餐還是西餐,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未來的方向。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技術很好。現在是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it技術的支援;哪家公司離得開計算機;哪個人離得開電腦?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

16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市場份額不斷加大。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庫顯示:2023年起我國烘焙行業規模以251.82億美元(約1726.

48元rmb)位居全球第二,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一方面為從業者帶來巨大可觀的紅利,另一方面也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初中畢業 學習不好 想學個技術有出路 學什麼技術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對汽車感興趣可以學汽修啊,這個行業發展挺不錯的,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僅能學到熱門技術還能拿文憑,並且推薦就業。

19樓:一黑騎士一

現在的技術適合初中生的有很多

但是大部分都是技工

比如廚師 電氣焊 汽修 美容美髮美甲這類的如果說前途和工作體面的話

我還是推薦你考慮下it

20樓:河南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挺好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習it好就業,而且工資高。

2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答擇。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初中生學習不好想學門技術,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學汽修究竟好不好?我們常說汽車是朝陽行業,但對汽車行業你又瞭解多少?

2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你可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現在是比較看重學歷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後續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就會更好了。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學汽修是一門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學歷,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初中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學汽修技術,哪個學校比較好呢,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建議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來看 學校知名度 選擇正規 知名度高 辦學實力強的院校更有保障。專業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實訓裝置 汽修是一個動手實操要求高,需要非常強的專業,汽修行業的技術更新迭代也非常快,因此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

素描,水彩,油畫哪個比較好學,油畫和水彩學哪個好?

國畫的用紙不同,水彩,水粉和油畫它們的顏料質感也不同,而且水彩沒有覆蓋性,一般都是先學素描在學水粉,後學油畫,畫畫還有速寫,設計等 素描,水彩,油畫哪個比較好學 我建議你先明白目標比較好 這不是那種好學的問題 高中生學美術你是為了考學用嗎?如果是的話 素描和水粉這兩樣是你必須要學的 油畫以後考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