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什麼學校好,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2022-01-26 02:48:28 字數 5533 閱讀 5956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什麼是好學的,這要看個人,要是真的喜歡這行,那我就建議先去考這個專業,在技校把理論知識學好,以後實見上手比較快在電器方面能更好的理解,要是直接跟師傅在機械方面會更加熟練。

但是到後來你會發現電路這方面會很吃力,只能憑經驗,要是遇到從來沒有出現的新問題搞不好你就搞不懂了

機械故障就那些,死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人性化,都是電控的,把理論知識的基礎打好,遇到問題自己就有清晰思維進行推理。

跟師傅的話就算他很厲害電路什麼都會,但要考慮一個問題,他說的你能聽懂嗎?

還有就是一個以後自己收入問題,在現在汽車行業,只是跟師傅出來的收入和學校出來有實見的收入沒法比,只要有一本技師證就比沒有的工資高。

技師證分等級,要是有一本高階技師證那你就是稀有人才,哪個4s店都會要工資還不會低,但前提是這是要在大學考這個專業才能考到這個級別,再高就是工程師,這個來修車就大材小用了。

分析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

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車維修還是非常不錯的哦,但是汽車維修學校五花八門的,你一定要多去對比多去看學校,不要聽信一面之詞,我建議你可以到上海的博世汽修學校去看看的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校實地看看,主要是看學校的實訓課程多不多,因為汽車修理是個技術活,要是自己光是學習理論知識的話,自己還是不會操作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動手實操機會的學校,還有就是,實訓的車輛要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的話有很多學校,但是**的學校好與不好,不能只是說的,建議你去學校看一下吧,只有親眼看到的,才能知道學校的教學質量,教學環境,學習氛圍,生活環境,是否能夠真正學習到技術,就業的前景好不好,這樣心裡就會有答案了。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保障100%保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要找老品牌院校,老品牌是經過時間考驗的,能保證你學到真知識,學習汽修就是為了獲得一技之長,所以能學到真才實學才是硬道理。學校的裝置師資力量都是需要實地考察的。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當然是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了,還是要去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裝置,以後的就業,一定要去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諮詢考察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怎麼樣,男生喜歡車的比較多,懂車的也不少,似乎男人對車有一種天生的感覺,只要是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總是一點就通。

9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的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

現在的汽修技術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汽修包括了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維修技術等等許多不同的專業,看看自己是喜歡什麼專業,現在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機會也時蠻多的。建議考慮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圖、汽車材料與金屬加工、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電控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自動變速器構造與維修、汽車修理與檢測、汽車拆裝技能訓練、汽車車身與整車維護、汽車電氣裝置構造與維修、汽車駕駛培訓等。北方職業教育有更專業的汽車團隊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學校各有不同的特色,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學校排名是要結合名氣、口碑、師資、裝置設施、校園環境、課程設定、管理模式、就業情況等各方面來權衡的。

目前國家尚無相關的制度或規範來進行排名。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去實地考察一下 來對比你想選擇哪個學校!

1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來南京萬通汽車職業培訓學校。不知道選哪個汽修學校可以去汽修學校實地看看,看看他們的教學裝置,教學環境,瞭解師資力量和就業方向。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學校的師資力量也是比較雄厚的,學到的東西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學習結束之後還會推薦名企就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學校整體背景有個瞭解,包括學校的品牌,口碑,實力;

其次,要了解的便是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裝置車輛以及教學方法,名師自然出高徒還有就是沒有先進的教學裝置車輛,學員無法實踐練技術,汽車維修行業是個動手操作性極強的行業,如果只上理論課學員畢業後只能紙上談兵;

最後,便是要考量這個學校的就業保障制度,畢業後能否順利推薦學員上崗就業,就業情況反應的是才是學校的綜合實力。

16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關於學汽修什麼學校好這個問題的答案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考察專案都是需要考慮的。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判斷一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

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一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個學校好不好怎麼來做評判呢?學汽車技術的話 要看一個學校的實力 主要是看學校的整體環境 師資 裝置 實踐場地等 其實最關鍵的還是看實踐量的 實踐量達不到的話是根本學不會的 很多學校主要是學文化課的 真正動手的機會是非常少的 這些都是你做選擇的時候需要考量的問題

19樓:瀹団湗钀

​選擇汽修學校很重要,關係到學子以後的事業問題,和家人的支援問題,在選擇汽修學校的時候務必要考慮一下一個方面:學校的教學裝置、老師的教學方法、校園的環境問題、實訓室的教學環境、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等等,從以上幾點基本上就能判斷出一所汽修學校的好壞

20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21樓:水城清水

汽修學校好不好,要看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力量、學校資歷,多方參觀多方對比,看學生的就業安置有沒有保障。

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22樓:鄭州北方學校

學汽修技術一定要實地考察汽修學校,看看學校的裝置、師資、就業、教學等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如果可以就選擇這個汽修學校,如果不行就再選一個汽修學校。小編可以非常負責任的告訴你,周口有汽修學校,但都不是專業的汽修學校,建議你可以到省會鄭州的汽修學校看看,28年專注汽車教育的鄭州north汽車學校值得信賴!

2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來南京萬通汽車職業培訓學校。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學校的師資力量也是比較雄厚的,學到的東西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學習結束之後還會推薦名企就業。

24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關於學汽修哪個學校好這個問題的答案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考察專案都是需要考慮的。

2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專業最好選擇專業的汽修院校,因為專業的汽修院校他的實訓量以及設施裝置相對是很齊全的,而且老師的師資力量以及管理也會完善些,當然自己也要好好的努力學習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到**學習並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

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汽修界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

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

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一個就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建議實地考察,謹慎選擇。

27樓:申冰潔隱祺

可以實地到校看看,著重看下師資,實訓場地和學校的設施裝置!學校有學生公寓,所以不一定侷限一個地區!選擇一所好學校,能學到有用的技能,才能做到好的工作!

28樓:琦愛蓮

很多學校都有這個專業,學的人比較多,建議要麼學高階的新能源,要麼上大專學校學習

29樓:鮮初蝶沃皓

好的汽修學校無非就是學校裝置比較齊全,學生有充分的動手實踐時間,學校的老師認真負責,學生能學到真正的東西,家長就會希望學校管理再嚴點,相比之下,像這種裝置齊全,老師認真負責,學校管理嚴格的汽修學校,我覺得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做的就是比較不錯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片面之詞,我還是建議你多比較幾家,實地的去看看比較好!

3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選汽修學校的話可以從幾個方面進行比較,比如學校的規模,一般規模大的汽修學校,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需求。學校的品牌,品牌過硬的學校,教學質量較***。學生的就業,就業率高的學校說明學校的學生更受到企業歡迎,學校培養的學生更被企業所接受與聘用。

31樓:學

選擇汽修方面的學校,首先要看學校的實訓裝置,是不是最接近市場上的技術,其次要看師資配備,再看學校教學模式,是否能天天下車間動手實踐,還有就是要看校園環境等等,可以到學校進行實地考察,再進行選擇!

32樓:回潔員聰

建議考慮去專業的院校,畢業就是大專學歷,而且老師教學系統,學技術更有保障,還有畢業推薦很多好工作的機會,實際結合你們當地的學校考察一下吧,畢竟學校對以後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影響。

技校學汽修哪個學校好,學汽修哪個學校好

目前市面上的汽修學校到處都是,如果學汽修的話,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再決定到 學習。一 要看學校正不正規,參考學校的辦學歷史 實訓裝置 就業率和師資力量二 要看學校的實力 三 要看學校是不是以實踐操作為主,技術只有多操作,才能夠聯絡熟練。選擇汽修學校可以通過幾點去考察學校好不好 1 教學方式是否以多...

哪個學校學汽修好,學汽修哪個學校好?

我建議你最好別學汽修技術。因為在未來十年內燃發動機將被淘汰。沒看到,現在滿街跑的都是綠色純電動轎車嗎?綠色環保成本低。故障率更低。等你學好了,汽車也沒了。面臨著新的學習和創業。看看到你問的這個問題,你年紀一定不大,很年輕,應該到學校繼續學習,打好基礎。為下一步學習技能打下基礎。比如說學好英語,你沒有...

汽修學校哪個專業好?學汽修專業哪所學校好

你好,看學校好不好,建議從多方面考察對比,可以的話實地看看,那怎麼看學校好不好呢?建議如下 1 實訓課程,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2 看管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