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2022-01-19 10:13:47 字數 6322 閱讀 4844

1樓:南四區午歌

學生就要做好學生的事,知道學習是一種出路,說明你的人生定位沒有錯。學習是件枯燥的事,在牴觸或不情願學習的時候,更是鬱悶煩躁,同時失去對學習的態度!人生的路很長,生活和現狀,是一種人性與現實的考驗。

學會順其自然,學會認識自己!知識是人生的規劃,知識是人性的昇華!沒有認真和堅持,就沒有人生的成就!

苦盡甘來是真理!

2樓:諶蕤

你好,我也是學生,同樣是來自農村,現在上大學,對於這種情況我也曾迷茫過,但是,我依然會很努力的去學習,不斷的鍛鍊自己,和不同的人接觸,從而解決自己的迷茫,可能你身邊給你驚喜的人很少,你才會一次次的否定自己;但是我想說的是,不管生活多艱難,不管有沒有人相信你,但你至少得你自己相信自己,支援自己!

3樓:菩提樹下誤終生

首先 你應該說一下你是初中、還是高中、或者其他。

像你這樣的問題,應該說學生階段都有這樣的問題。我們在學校的時候,就會有知道 興趣是可以提高學習效率的,but 完全沒興趣——對於這些知識來說就沒辦法提起興趣,這其實並不是我們沒興趣,而是當下覺得除了考試,用不到了。類似於這樣的意識就導致了,我們對知識的渴望也就停留了表面,即使想去研究深入,這個也是一時的而已。

所以你想要打破這樣的僵局,生活壓力啥的,這個根本不能算成為動力的利用,就算是,也不能給帶來更多的驚喜。你要試著改變自己這樣的心態,也可以想辦法將學習知識轉化成為了自己將來想要的。就像現在的很多的人開始寫作、學英語, 現在是生活需求,沒人在強迫,也是願意學習,都不用督促還很認真,因為這樣的可以賺錢,可以更多的前途和選擇。

你也可以想想自己的,我覺得想不出來就對了 要找人,班主任了,哪個老師談的來就去找,學生年代的思路太窄,並且還偏激。學生時代不長,生活很長,要學會調節。

還有不要假裝很努力,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穩住 我們能贏。 哈哈 這句話都快成為口頭禪了

4樓:晨曦雲兮

壓力不要太大,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別給自己施壓,學習的時候就認真,摒除掉所有影響你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階段性調整自己。別把目標定的太飄渺,越現實越好,讓自己一步步改進並達成願望。有明確切實的動力,就能逐漸脫離現狀,加油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基本上來說,愛是不分對錯的。也許這個世界上也不止你一個人有這樣的問題,愛著一個人,卻在莫名其妙間忽然發現世界上竟然還有另一個讓你如此心動的人存在。但是,愛也不是所有問題的藉口,該勇敢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你現在的心情可能真的很混亂,很痛苦 就象一個人被拉扯成兩半,但是再痛苦,你也要很冷靜的想清楚。你可...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話說吾就乃初一的.你對她應該要真誠 不要有太多事瞞著她 多關心關心她 其實大部分你可以把她當作普通的戀愛 不過要注意她的心理變化 這個時候差不多快到叛逆期了 還有 這個年齡段性格情緒不是很穩定昂 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彆扭啊什麼的 你不僅要愛她而且也要給她起一個好的引導作用 有一點父親的感覺 恩 還有就...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繼續努力仍然是零的話那就放棄吧 因為那樣只會浪費你的時間,握緊拳頭什麼都沒有,可是放開掌心,你會得到一片天,大三應該會很忙吧,那就加油吧,在成績方面努力證明自己 雖然放棄是件很難的事,可是反過來,不放棄只會讓自己更痛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伴侶,她是嗎?如果不是,如果她不是你的幸福,放棄吧,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