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現在一點也學不進去該怎麼辦啊

2022-01-19 10:13:45 字數 5406 閱讀 6986

1樓:

命運出錯 你不能出錯啊 還是一如既往的努力吧 作為一個過來人 我覺得 唯一能改變命運的方法 就是考研 這可以改變你作為普通高校生所要面對的就業壓力 也可以站在一個更高的起點上繼續前進 大學不是天堂 而是迷惑 是放縱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 等你畢業的時候 你會追悔莫及 同樣 你會面對理想和現實的巨大落差 還有僧多粥少的尷尬 努力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讓自己墮落啊,也許學校是比較差,學不到什麼,但自己可以把自己能力提升的,還有可以考研究生,大學上的很差,但是讀研上到北大清華的也很多阿!找到目標就去奮鬥,遊戲只是娛樂,不能沉溺其中。

3樓:風零的秋天

其實上大學後每個人都有這樣子的經歷和想法。

大學裡面比較自由,這種環境可以讓人墮落,也可以讓人變得成熟,變得有主見,有自制力。

我覺得,自己還要給自己負責,因此要自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吧,要不會跟我一樣到大4後悔死了,

其實大學主要還是學習的地方,等你大4考研或找工作時,人家看重的就是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完全是中國教育制度造成的 你沒有必要太過自責

但是你過分荒廢就不對了 想想自己的未來吧 平時可以有點專長 找工作時方便一些的

我是一名初中生,學習下降,學不進去,怎麼辦啊?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成績不理想的初中生正處於人生的一個十字路口:讀不進書怎麼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6164辦?中考怎麼辦?

考不上好的高中怎麼辦?畢業後的出路在**?不讀書是不是就註定比別人差?

我推薦你學一門技術來改變命運!

「條條大路通羅馬」,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國家現代化建設迫切需要大量具有一技之長的技能型人才。考不上理想的高中,接受職業教育,也可以贏得人生出彩的機會。那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呢?

汽修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社會大潮下,有的行業領軍而起,有的行業逐漸衰落,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汽修行業一直屹立不倒。首先是我國龐大的汽車保有量,據統計,2023年全國新註冊登記機動車3214萬輛,機動車保有量達3.48億輛,其中新註冊登記汽車2578萬輛,汽車保有量達2.

6億輛。保有量有多大,市場就有多大!單單就保養來說,一輛車一年至少需要保養2次,那一年累計下來,每年保養接近7億次!

初中生是學技術的好時期

初中畢業去打工?年齡小,沒技術,讓本該學習和充電的**時間白白浪費,打工能幹什麼?前途從何談起?

初中畢業生缺的不是一份工作,缺的是一個改變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的方向。而且初中生這個年齡階段,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汽車技能,在汽車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一個好出路。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回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答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

行bai業飛躍發展,互bai聯du網技術日du新月異,就當前就zhi業形勢來說 it行業dao是回zhi適合目前社dao會趨勢的,社會答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9樓:手機使用者

說重點,你一定要提抄高自我約束力,自我約束力提高了,一切問題便都不在是問題!

一個人的自我約束能力的提高主要來自於鍛鍊和平時的行為習慣,重要的是如何面對來自於各方面的「引誘」,鍛鍊主要是克服心理上的「意志品質」的薄弱,以提高專心致志的自制能力,習慣當然是經過鍛鍊養成的。其實,不管是鍛鍊,還是習慣,都談不到自覺,要想真正提高約束能力,還必須在此基礎上加以強化,只有把自我的約束能力與自己的學業、成就目標、理想目標聯絡起來,一個人的自我約束能力才能發生質的變化。

一切從小時做起,大多數你的人生目標也不會在一天實現。你不得不自我約束--起床,繼續完成子目標,每天如此。洗碗看上去可能是件小事,但是反覆強迫自己去做,你就會開始建立自我約束的「肌肉」,和建立二頭肌的化石,所以選個任務,每天都去做。

自我約束能力就那麼渾然天成啦!

當這些小事你可以輕鬆完成時,那麼你已經邁出成功一小步,你就可以定一下學習上的目標了,慢慢來,就像那句古話,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祝 早日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有這抄份上進的心

襲首先,對於我來說,你年齡還小,樓上說的自我約束恐怕很困難;

如你所說,初一的時候在班上前十名,但你的班在全校卻是倒第一,很想知道你在全校的排名是多少?

以前真的覺得環境不重要,只要自己用功了,沒有做不好的,但是我錯了,環境不但重要,也決定著你的發展;所以你應該轉學,轉到學習氛圍好的學校,或班,有了好的環境,再給自己制定學習計劃和目標,這樣就會有動力了,想想同班的都在認真聽課或學習,你有理由睡覺嗎?

數學物理對以後的學習或者是思考問題都 很有幫助,一定不能放棄,說了一堆;最後祝你早日擺脫這樣的情況

11樓:愛她說不出

朋友,我bai和你的遭遇差不多。這不,這du兩天我們剛

zhi剛中考完了,並且我考上了dao重點高中內

。我的班級和容你的班級簡直太像了,老是一進教室就甩臉子,不是罵這就是罵那的,有時候氣急了都不講課,嚴重的影響了我!但是你仔細想想,他們別人不學習,不管你的事情,你是一個好學生,你要學習,而不是要你學習!

你馬上升初三了,初三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就像你所說的,拼了!既然你要拼了,就要改掉你的惰性!我相信你原先一定很勤奮,很愛學習,所以你才會取得好的成績。

但是由於客觀環境對你的影響,是你變成了一個懶惰的人,懶惰並不是你所希望的,但是你很難克服!同學,聽我的一句,改變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好學生,成為一個大家都喜歡你的人!當你再不願意寫作業時,當你上課很困時,當你浮躁的時候,一定要對自己說:

我是好學生!同學,我相信你能行,現在還不晚,一切都來得及,相信自己,加油!為了你的明天,為了你的理想,為了你的未來,讓所有的人對你刮目相看!!

加油!!!

12樓:pan林環

1.找政教抄處或教務處老師申請調襲班(必要bai時,找家長去談,如果真的

du要學好,送點zhi

禮免不了)

2.觀察一下身邊的dao朋友,有誰的成績好一些,或者學習態度積極一點的,以他們為目標和榜樣

3.剋制自己的一些不良習性,光想玩,不玩就想睡,那就在學習和玩之間要找到一個平衡點,適當的移動平衡點,讓學習的比重慢慢增大

............

其實,學習的方法說來說去就那麼回事,但是,真正要做到那些又是另一件事,這樣去找答案和方法是沒什麼效果的,你需要找一個合適的人聊聊,雙方面的溝通之下,你才能更好的得到你想要的

1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bai你還是要想清楚是不du是真的要放棄zhi讀書,如果想要擁有dao高學歷就內要堅持學習,雖然學容習可能很苦,但是進入社會後你會發現生活更不容易,如果你還是想要直接工作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先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術,這樣也能有一門手藝能夠養活自己。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初中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5樓:zhen問問

那要bai看你想考哪了 我在上初二下半年du的時候就開始不學習zhi的dao 始終沒上過300分 初三就更不學習了 還是版把出初中畢業

權證考到了上了個技校 學完技術就可以上班賺錢 也沒什麼不好啊 考個破高中還不如上技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想做好學生就轉班級吧,一個好班級和一個好老師可以讓你的成績提高很多,如果你不想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在那種環境下我也學不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到copy大學才知道上課還bai

會困,以前上課覺得特du別有意思zhi。還有班上亂不用擔心,環境dao不能決定一切。你可以換到座位靠前的位置,這樣上課就聽得清了。

我記得我上初中時都基本自己看課本,基本都能看會,不難啊,主要是不要老是玩。可以做完題再對答案,看答案和你做的有什麼不同,實在不懂了,再去問老師,慢慢會好的。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有壓力,不用去看心理醫生,我也很抑鬱……這樣說自己的人基本沒什麼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話,是你班級的事情,重新選擇一個好班,一個良好的環境能夠改變一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自抄己的信心和毅襲力,有上進心很重要,其次,學習環境,如果有可能一定要想辦法換個班,不然即使你想好好學習,難保別人不來打擾你,再者,好的學習環境,好的同學能幫助你更多,同時,要多與老師溝通,老師知道了你的不足,才能對症下藥。加油吧

20樓:周妍汐

自己努力啊!自己放鬆就好了!不要緊張,越緊張越睡不好覺!加油!!(*^__^*)

21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環境是影響人的重要因素。

和你父母談談,表明你好好學習的決心,放心吧,他們肯定會答應的。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高考越來越臨近了,我卻越來越鬱悶,一點也學不進去.我該怎麼辦啊!!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會有緊張的心理,有條件的話去一個短途旅行,就是在別處住一晚,什麼也不要想,完全放鬆身心,那會有看輕一切的感覺。

23樓:阿貓飛飛

don't worry

保持良好心態,加油

24樓:苦瓜琪

高考前不要太緊張,這個時候不適合做高難度的題,最好找點簡單的或者以前做過的題。也可以看看教科書就可以。一般考前都會比較急躁,所以可以適當找一點娛樂,比如聽歌什麼的,不過不要過頭。

總之保持學習狀態,但是不用在那麼努力

一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一名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

我不能解決你的疑惑迷茫,我看後,我倒是迷茫了,我是大一的,我的專業學校比你的還要差,哎。我要仔細的想想我了 與君共勉 工作很好找哦啊 就是看你喜不喜歡了 對自己的技術專業 要不拋棄不放棄 一名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 首先你要知道他的動機,是否是主動引起你的注意,讓你陷入愛河,如果這樣你就該有離開他的準備...

您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學的英語教育專業現

在我們學校不是教育學院的都可以考的吧 報名就ok啊。具體流程可以去問你們輔導員 具體流程可以去問你們輔導員 我是牡丹江師範學院的非師專業,今年大三了!什麼時候可以考普通話?什麼時候能考教師資格證 普通話考試一般bai每年分春 du秋兩季進行 zhi,分別在每年的3月份和 dao9月進行版報名工作。每...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但學的不是旅遊專業,想考個導遊證誰知道什麼時間報名!!謝謝

天津的是6月26.27號報名,每個地方時間都不一樣,去旅遊局問問,或者登陸中國青專年旅遊屬教育網看看 問問旅遊專業的老師,老師都知道,學校沒那個專業,可以讓別學校有旅遊專業的同學問問時間,每個地方的時間都不一樣的 我是非旅遊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我想考導遊證。是不是導遊證有地方和全國之分 現在旅遊行業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