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在校的女大學生,但是我愛上了高中沒畢業的男孩,我要怎麼辦

2021-03-31 14:39:37 字數 1840 閱讀 3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重要是你自己以後的想法,當然我覺得女生能有一份工作是對自己有保障的,但是你男朋友不太想你以後工作,這需要溝通才能解決。你父母的想法也是情有可原,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你也認定他了,讓你父母通過更多的接觸去了解你的男朋友,讓他們相信這個男生是能夠好好呵護跟照顧自己的女兒,相信他們也會改觀的,父母都是拗不過自己的兒女的,希望你能有值得的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畢竟要過一輩子的認識你自己,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好了,父母無非也是希望你幸福,你只要幸福了他們應該也沒有什麼意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自己小的男人大多都不成熟 這苦以後有的好吃了。考慮下你父母的意見,畢竟是過來人,看的多、看得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就努力奮鬥吧!做出成績來證明給你的父母看,你的選擇是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說好點就是修養好,現實點就是更好的謀生,當今社會是強者王,只要是真心對你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之間要多交流,你問問自己的心。和他一起時你會不會忘記一切煩惱,感到很美好。無論如何,這是你一輩子的事,你要好好思量啊。他如果值得的話,勇敢追求幸福去吧。

7樓:wo相信未來

只要他心理年齡比你大就行

8樓:小雪年寧愛

我覺得他不要你上班,你上班就不和你一起,這很不對,難道你沒自

己的事業嗎?一個女人沒有自己的事業是很沒底氣的,事事都要靠男人嗎?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支援你,他既然做生意,那肯定要吃苦受氣,那為什麼你上班了,他就不肯受氣,還有你上班他受什麼氣啊,我不懂哎,你們如果結婚是要過一輩子的,你不上班,那你跟他一起做生意嗎?

還是自己新找專案。你敢肯定他以後不會變心嗎?到後面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你就該在家做家務帶小孩。

所以我覺得你要謹慎,還有聽聽你父母的話,老一輩的話總歸有道理,但如果你真的非他不可,寧死不屈,那當我沒說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我17,爸媽找了一個家教,是女大學生,但是我只想著撲到她,怎麼辦?是不是高中生都跟我一樣?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樣顏值高的,身材要是還好,這個年齡想要撲倒她是很正常的,甚至有的理性都被打敗了,你還好,理性應該還有

11樓:龍飛鳳舞島

你就偷偷撲倒一次試試,看看有啥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懵懂,對一切都很好奇,有這個想法很正常,但是想想就好了,不然後果你承擔不起

13樓:環保快裝

這個可以有

畢竟度需要

她可能也正好需要

我是一名女大學生,以前高中交過一個男朋友,到大學裡好像喜歡上了同宿舍的女生,現在我該怎麼辦。

14樓:

沒問題這種軍人很多

堅守好自己的陣地

提高自身素質修養

我相信你無論和誰也是幸福的

一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一名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

我不能解決你的疑惑迷茫,我看後,我倒是迷茫了,我是大一的,我的專業學校比你的還要差,哎。我要仔細的想想我了 與君共勉 工作很好找哦啊 就是看你喜不喜歡了 對自己的技術專業 要不拋棄不放棄 一名在校女大學生的困惑 首先你要知道他的動機,是否是主動引起你的注意,讓你陷入愛河,如果這樣你就該有離開他的準備...

我是一名在校女大學生,準備大四的時候去當義務兵,大四去當兵還

部隊徵兵都是在12月份 12月份是確定走的時間,開始著手準備是在11月初,有體檢,審等 這個時間剛好屬 是學校第一學期期末,對於畢業班來說就快要出去實習了,是屬於畢業班去當兵了 所以不存在保留學籍的必要,有些學校這種情況甚至連必要設計都不用做 學校會直接在第二年六月份的時候跟別的同學一樣給你發畢業證...

我還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通過攢錢在寒假帶女碰喲出去旅旅遊,因為窮學生麼想各位個地方,最好帶預算

艾赤基呀 看你在哪個城市了,如果在江浙滬地區,可以去西塘古鎮,這裡週一到週五,全年晚上17 00至次日早8 00不用門票,週末節假日通票 為100元,並且晚上的景色還特別不錯,非週末住宿在80 100左右。因為你沒有說明你在哪出發,還有去幾天,所以我沒辦法給你說明來回車票等費用。 風波宇 烏鎮 周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