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初中學歷能學什麼專業,女生15歲初中學歷可以學習什麼專業

2022-01-19 10:13:43 字數 5931 閱讀 451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已有十二載

15歲初中學歷,能學的專業也有很多,像現在有很多技校和中專類的學校,裡面像電子商務,會計類幼師以及機械類美容,汽車修理等等,這些都可以學的

3樓:湛潔玉

15歲初中學歷難學什麼專業作為這個15歲的話,肯定是要根據自己的這個興趣的,作為男生的話,肯定是可以去學習這個 這個廚師,汽修這些都可以的,女生的話,可以去學習美容美髮的或者師傅,你護理幼師都可以的 跟莎莎

4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初中畢業可以學習汽修專業呀。因為現在的汽車製造業是比較發達的,所以你學習這個專業以後就業更加容易一些。

5樓:從來沒有來過

15歲初中學歷的話,我感覺學一些自己喜歡的專業更好吧,像危機計算機應用與維修或者學美容美髮廚師技汽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的話,可以考慮學習it或者計算機。這些專業街專業現在很熱門,也很搶手,以後工資也很高。

7樓:江西新華小憶

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瞭解瞭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可以學的,入門門檻低,零基礎可學,就業機會多,薪資待遇高而且資訊時代發展也是不可或缺的,緊跟時代潮流不會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bai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10樓:加油

初中沒畢業也是可以有很多出路的,可以學一些技術先去職業學校學習,然後為祖國做貢獻,等學會了找個店上班,然後攢攢錢開個自己的店 這個都是很不錯的自己做老闆

11樓:葉孤夏侯青

15歲初中學歷能學什麼專業?我覺得15歲初中學歷畢業當然是可以學一門技術,我覺得可以學習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烹飪烹調技術,我覺得都是很好的。

12樓:

十五歲的初中學歷能學什麼專業?十十五歲的初中學歷,那你可以考中專呢,考上中專以後再不斷的深造自己的學歷。

13樓:鑫浪

初中學歷能學什麼專業?15歲初中學歷能很能學很多專業,可以到本鋼技校去學習本鋼技校是知名的技術學校,那裡的專業很多,到那裡學成之後,各大企業都喜歡到本鋼技校那裡去招工

14樓:天焱老人家

這個可以很多啊,可以學廚師、汽修、美容美髮或者學學程式設計等,年齡還是很小,可以先找一個感興趣的學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

16樓:雨夜透徹

可以上技校,學做廚師,電氣焊專業

17樓:a金小宇

15歲初中學歷,男生建議學習廚師、挖掘機、汽修、機修等專業,女生建議學習幼師、**、舞蹈等專業,都比較容易找工作。

女生15歲初中學歷可以學習什麼專業?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20樓:wbb大標

女神15歲初中學歷可以學幼師、會計等作業。

21樓:斷一崖

護理專業和會計專業,比較適合女生。

22樓:鱷魚大頭領摩羯

如果說你是宿舍的女生,那麼你最好去學一個護理專業或者幼師專業,這個都是三年,就是三年以後你就是18歲,然後也好找工作了,用人單位也敢用你了,因為呃你是承認了,就是嗯,到了18週歲了。

23樓:a金小宇

女生15歲初中學歷,可以學習幼師、**、舞蹈等職業,不需要太高的學歷,工作輕鬆,工作崗位多,而且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5歲初中畢業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25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

且西點行業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在創業的不錯選擇之一。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在大城市裡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6樓:專業解答馬老師

回答你好親,您的諮詢問題我已看到, 請稍等五分鐘[微笑]我為您整理答案 馬上為您解決[微笑]

提問退學了現在15週歲呢,學什麼專業好一點,以後工資高回答親,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提問男生回答嗯

如果是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現在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親可以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不太喜歡呢

回答那你喜歡哪方面的

提問那種對名聲好點的吧

[捂臉]廚師聽起來怪怪的

回答親,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更多10條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學會了這門手藝,一生受益,無論是就業,還是日後創業都不錯。

28樓:狂修永

如果15歲初中畢業的孩子學的專業,我認為是。護理專業比較長遠一些。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30樓:養惜玉

學醫或是幼師 以後也好就業

15歲初中畢業讀什麼專業好點?

3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現在的廚師是一個高工資職業,很熱門,很適合你的,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2023年江西新華新專業有5g物聯網安全工程、人工智慧與無人機、網際網路運營與直播、智慧雙語幼師四大新專業釋出,加上現代文祕與乘務、大資料軟體開發、電商智慧與財務、電子競技與遊戲設計、vr影視動漫設計、天貓運營與創業、美術設計與製作、計算機應用、新**ui設計、空間藝術創意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雲端計算**開發設計師、數字藝術傳媒等等

33樓:專業解答馬老師

回答你好親,您的諮詢問題我已看到, 請稍等五分鐘[微笑]我為您整理答案 馬上為您解決[微笑]

提問退學了現在15週歲呢,學什麼專業好一點,以後工資高回答親,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提問男生回答嗯

如果是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現在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親可以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不太喜歡呢

回答那你喜歡哪方面的

提問那種對名聲好點的吧

[捂臉]廚師聽起來怪怪的

回答親,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更多10條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就業,而且在學校學習,可以獲取技能加學歷。

3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36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37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it行業的發展是非常巨大的。it技術也是一門需要人不斷學習,不斷更新的好技術。學it技術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行業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也不大。

4,現在有些學校還有技能加學歷的政策,還是不錯的。

我是女生今年21歲,初中學歷學什麼好就業

我覺得如果你只是單單的學一個平面設計的話,也不太好找工作哈,因為現在會那方面的太多啦,你可以去學一個現在很吃香的專業,就是網路營銷啊,這個專業也是蠻適合女孩子去學的,學完之後工資可不止那麼一點哦 額,相對來說學歷有點低,對女生來說也就那麼幾個技術,美容美髮 但是這個幹不長 文祕 沒啥發展 會計 這個...

20歲初中學歷沒法混了,怎么辦,20歲初中學歷沒法混了,怎麼辦

可以學一個技術。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現在不全是學歷時代,也是能力時代,有多少名人或大企業家,可能都是小學文化,我朋友的老闆就是小學還沒畢業,有紮實的社會學功底和人脈,也很成功的。其實現在的社會並非都得是全才,...

初中學歷19歲女生學啥專業比較好

你好,女孩子學汽車4s商務經理專業,技能 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工作可以從事汽車經營管理 汽車及配件的銷售 保險理賠 二手車評估等高素質汽車服務技術型人才。女孩子學這行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像你這種情況,19歲不是很大的哦,可以學習個比較實用的技能好些,女生可以學習個西點之類的,蛋糕也是哦,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