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5-29 09:55:19 字數 5862 閱讀 8869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多技術都可以,關鍵是自己不能太討厭所選擇的這個行業!!!

現在的網際網路 it 程式設計 設計 都是不錯的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擇一門適合你自己的技術,還有這門技術具有很好的發展前途,像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 廚師等等技術都是比較熱門的,有比較好的發展前途。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掌握一門好技術才是關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你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系統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現在我國電腦行業中電腦技術人才十分短缺,學習電腦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知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5樓:深圳金領西點培訓

學習西點師就不錯的

這個輕鬆容易上手

學好了這個不僅好找工作

而且待遇也不錯,是一個有前途的手藝

感興趣可以找個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

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

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對烹飪感興趣,可以選擇讀烹飪這專業,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是一個比較吃香的專業了, 現在找工作相對容易,而且薪水比較高, 其實it設計,學習起來其實並不難,但是提前是用心學, 沒有什麼基礎的話, 最好是能找系統的學校學習,把握好課堂上的幾十分鐘,

8樓:鄭州北方學校

國內甜品行業處於高速發展時期,西點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西點師將供不應求。預計未來5年,國內西點師的社會需求量將高達200萬人,而目前從業人員僅有100萬,西點師供不應求,重金難聘。初中畢業的你如果對甜品感興趣,想通過自己的努力給更多的人帶來幸福的體驗,不妨考慮學西點相關專業,實現精彩人生。

9樓:丁丁

初中畢業建議還是學個熱門技術比較好,現在的汽修技術很吃香,以後也不會被淘汰的,初中生建議去,技能加學歷,學校還推薦就業。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比如電子商務、動漫設計、軟體開發都是當前很熱門的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可以啦,我們學校就收,你還可以在學技術的時候順帶著獲得大專學歷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行業,沒有學歷要求,而且現在比較火熱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可以考慮學習西點師、咖啡師、調酒師

這些都是熱門的技術,學好其中任何一項都是不錯的

都是熱門的有前途的技術,而且對學歷沒有要求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技術一取決於你的興趣愛好,二取決於你所學的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在這兩點上找適合自己的學校。

1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技術首先要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興趣是最好的導師,其次你要了解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問題,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夠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是很多的,另外,it行業無論從就業環境還是薪資來說都是很可觀的,所以初中生想學技術的話選擇it行業還是很好的。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17樓:深圳金領西點培訓

學習西點師就不錯的

這個輕鬆容易上手

學好了這個不僅好找工作

而且待遇也不錯,是一個有前途的手藝

感興趣可以找個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網際網路相關工作的工資通常比其他行業的工資高很多。在網際網路企業的招聘崗位中,對技術崗位的需求也是很大的,從工資水平或加薪來看,遠遠高於其他崗位。it網際網路行業在發展前景、薪酬、辦公環境等方面都很有吸引力,但我們很難勝任相關工作,因此掌握it技術是關鍵!

19樓:襄村故事

學歷低不要緊,只要你肯學習,很多有大成就的人學歷都不一定高。建議你學一些實用技能,比如電焊、平面設計、美髮、駕駛叉車等等。

20樓:小樂彤

初中生畢業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就業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21樓:知識城邦

學廚師吧,比較容易上手,並且基本上沒有失業的風險。

22樓:山東深泉職業學院

學電子商務、工業機器人、新能源汽車、室內環藝設計、航空服務、幼兒教育等都是比較有前景的,人才缺口較大,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

23樓:

可以學習網路工程師 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網路工程師的起點很高,處於薪資高、地位高的地位。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最熱門的專業就業前景好,就業率都非常高。很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習。

25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烹飪、醫護、計算機都可以考慮

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說說這邊吧,初中起步入學電競 it 等

好多人一開始都想著憑藉自學找到好工作,但是自學要求你要有嚴格的約束能力以及自學能力。想想你自己學能堅持多久?恐怕都不能有一個月,就會放棄了。

在我們這裡,課程都是專業講師精心準備的,學起來比較系統,書本知識學完後的專案實戰,更是貼近公司的真實專案進行的,為你以後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畢業結尾階段,學校還會安排專門的講師給你培訓職場相關的知識,比如,如何面試,如何從眾多面試中脫穎而出,如何在工作中和領導相處等一系列知識,讓你能夠從容的應對面試,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2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一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據招聘平臺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31樓:山東新華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34樓:不歡而散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35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初中學歷能學什麼技術,初中學歷可以學什麼技術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初中學歷學個什麼技術好啊,初中學歷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啊?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只有初中學歷,可以學UI設計嗎,初中學歷學UI設計可以嗎?零基礎,是自學好還是報個培訓班好?

初中生這個年齡學電腦技術是非常合適的,電腦擁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平臺,很容易入門。更適合初中生,而且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所以只要你認真學,初中也可以學得會。當然可以的,現在的ui設計是個熱門專業 選擇的技術最好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未來3 5年內有前景的專業,這樣學成後不用擔心專業不時興後就業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