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能學什麼技術,初中學歷可以學什麼技術

2022-01-06 06:06:48 字數 5536 閱讀 7764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 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和學歷其實沒有很大關係,主要看自己想學什麼,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網際網路技術還是很好的,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以及設計類等等,前景還不錯

4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學it還不錯。從零基礎教學,只要用心學習,前景還是非常好的。薪資高,需求量大,辦公環境好。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的話可以學習比較實用的技能好些的,像現在廚師還是很實用,很容易學習的哦,比較的容易操作上手的哦,初中學廚師對於以後的職業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呢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7樓:

可以學餐飲,不僅可以學到技術,還能拿到大專學歷,畢業都是就業星級酒店

8樓:深圳金領西點培訓

學習西點師就不錯的

這個輕鬆容易上手

學好了這個不僅好找工作

而且待遇也不錯,是一個有前途的手藝

感興趣可以找個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以後用的著,在人工智慧時代,學電腦是必備的技能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學習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2樓:

能學的技術特別多,不過要先搞懂學技術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學個手藝以後好工作,那就挑比較熱門的行業,像計算機,汽修,廚師,挖掘機,電工,護理,每一樣都很熱門,只要你能好好學,不愁以後找不著工作。

13樓:湖北小雅

學歷只是證明你以前學過的知識,不能證明你的能力。大部分技術都不需要很高的學歷。只要從頭認真的學習就好。

開車,鋼筋工,油漆工,泥工,只要認真寫都可以做好。還有廚師,特殊機械駕駛,很多,最重要的是你想學什麼?你的特長是什麼。

14樓:pei大人聊歷史

都可以吧

廚師還有搬運工

司機很多都可以學,看你想做什麼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擇有前景的專業很重要,現在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初高中生選擇靠譜、有實力的培訓學校學習,學歷+技能雙重保障,還有完善的就業服務解決後顧之憂。

17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初中學歷可以學什麼技術

18樓:伊尚說事

初中學歷可以學這些技術:

1、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2、營養師

營養師其實對學歷要求也不是很高,如果是初中生學習這項技術,可能學習的時間會長一點,但初中生的優勢就是年齡小,所以還有時間去學習,等到成年後,自己就可以去參加工作了。

等你工作幾年,可能有的同學才畢業,他們經驗肯定是沒有你們豐富的,一些工作經驗也是很重要的。現在社會上的人這麼重視健康,相信這個技術一定是有發展有前途的。

3、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

如果是男生,就剛好可以去學習這項技術,在生活中,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去學習了這項技術,在幾年之後,也都可以自己獨當一面,汽修掙的錢也不少,可能在你技術還不成熟的時候,工資不會高,但是肯定也能夠你花。

4、廚師

現在的人們對食品行業是比較看重的,人們的生活品質在逐漸的提高,對食物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烹飪不只是做飯,對於一些高階的餐飲行業還是緊缺高階的烹飪性的人才的。

5、護理專業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而護理專業不僅可以滿足女孩子想做白衣天使的願望,也能擁有穩定的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國家對職業教育越來越重視。比如,北京八維學校計算機是主打專業,也招收初中畢業生,畢業工作有保障,當然也可以去其它學校。

再就是在學習期間,一定要刻苦努力,把專業知識學紮實。確確實實掌握一門過硬的技能!

第三,當今社會經濟飛速發展,各行各業對技術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多,尤其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的人才。

1、數控——男生初中畢業了不讀書,可以學點數控,即便是不讀高中,也可以進入職高去學點這些專業技能,學數控畢業之後肯定走的也都是一些操作人員之類的崗位,亦或者維修人員之類的,相對來說比較辛苦。

2、化妝師——女生如果初中畢業不讀書,學化妝是一條不錯的道路,如果再學點護膚美容方面的知識的話,對自身未來前景的發展也比較有利,最好是賺點錢,自己可以開一家店,未來就更穩定了。

(1)首先,等中考結果下來,若沒考上,先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理想。想清楚自己對什麼技術比較感興趣就選擇學什麼技術。

(2)決定學什麼技術後,再選一個職業技校。現在讀職業技校都是免學費的,只要我們努力學習,讀職業技校不會比讀高中差。

(3)職業技校畢業還可選擇參加三校生高考。三校生高考職業技術分佔300分,文化分佔300分。我們可以考大學繼續深造。

20樓:愚人談娛樂

1、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2、營養師

營養師其實對學歷要求也不是很高,如果是初中生學習這項技術,可能學習的時間會長一點,但初中生的優勢就是年齡小,所以還有時間去學習,等到成年後,自己就可以去參加工作了,等你工作幾年,可能有的同學才畢業,他們經驗肯定是沒有你們豐富的,一些工作經驗也是很重要的。現在社會上的人這麼重視健康,相信這個技術一定是有發展有前途的。

3、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

如果是男生,就剛好可以去學習這項技術,在生活中,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去學習了這項技術,在幾年之後,也都可以自己獨擋一面,汽修掙的錢也不少,可能在你技術還不成熟的時候,工資不會高,但是肯定也能夠你花。

4、廚師

現在的人們對食品行業是比較看重的,人們的生活品質在逐漸的提高,對食物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烹飪不只是做飯,對於一些高階的餐飲行業還是緊缺高階的烹飪性的人才的。比如:

西點師、西餐師。同時隨著他國美食的引進,一些其他國家的美食也是再被人們受到歡迎和追捧,初中生沒畢業想學習技術烹飪真的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5、初中生剛剛走出校門,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最好找父母商量一下,結合自己的興趣選一個技術來學,不能選太難的技術。個人覺得學汽修不錯,很容易上手。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21樓:瀋陽萬通汽車

可以學的很多,要看你自己對什麼技術感興趣以及這門技術將來的就業前景,推薦汽修技術,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好入門,現在汽修人才比較緊缺,可以考慮學習的!

2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學歷可以學習的技術還是有很多的,具體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就業前景來做出選擇。多結合自身情況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技術。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學歷低,學廚師技術,日後能夠找個好的工作,在技術專業領域有個好的發展前程,成為這個技術領域的精英人才,學廚師技術,學校安排就業

24樓:mnymny是我

提升學歷很重要,初中文憑太低了!出去了只能做一些平凡辛苦的勞動!初中文憑在現在的社會根本沒用!

你的工作是所有人都能做的那種,人家工作是在專門的辦公室,而你是在鬧市區,人家工作內容是做資料彙報表,你是吆五喝六的叫賣,人家剛出來就是進500強企業,有更多的上升空間和選擇,以後可以見到更多厲害的人!而你只能做個普通人,人家工資還比你高,你怎麼想?因為人家有高學歷!

學歷在現在這個世界太重要了!不要輕易放棄眼前的機會呀!

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好多技術都可以,關鍵是自己不能太討厭所選擇的這個行業!現在的網際網路 it 程式設計 設計 都是不錯的 建議選擇一門適合你自己的技術,還有這門技術具有很好的發展前途,像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 廚師等等技術都是比較熱門的,有比較好的發展前途。掌握一門好技術才是關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

初中學歷學個什麼技術好啊,初中學歷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啊?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初中學歷能考獸醫資格證嗎,初中學歷能學獸醫嗎

不能。大專及以上獸醫學相關專業才有資格報考。你好,應該不可以必須有這個專業的畢業證書才可以考 肯定不行,非獸醫專業的博士都不能考 初中學歷能學獸醫嗎 不可以。獸醫師資格考試報考資格 在正規獸醫學院通過六版年學習取得了獸醫專業學位的畢權業生 外國學生先要通過獸醫水平等效性考試和本地語言 如英語 水平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