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文化成績不好,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6 06:06:45 字數 6033 閱讀 5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在於轉攻,最好問一下自己的小孩比較喜歡什麼,做他喜歡的事情,他會做得更出色,有成績。

以下共選擇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俗稱機電一體化,是機械工程與自動化的一種,也是最有...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培養具有專業必須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能...

會計電算化專業 會計電算化專業主要面向企事業單位從事基層會計核算、會計分析、會計事務管理...

交通運營管理專業 交通運營管理專業畢業生能在交通運輸企事業單位、軌道交通單

實際一點的如開挖土機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廚師挺好的,中餐、西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現在廚師工作環境好,工資水平也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孩子自己喜歡的,自己有興趣的技術最好。因為技術是需要孩子自己去掌握的,並且要掌握好,能獨立操作。任何人都替代不了。

只有掌握好,能獨立操作,才能賺到錢。而憑技術證書的年代已經過去了,現在,任何用人單位,看重的是應聘者的技術實力,而非證書。

4樓:宜賓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女生可以學西點。

可以選擇烹飪學校學習。

10%的理論教學+90%的實操教學。

沒有基礎也可以學習,從基本功開始教學。

教學設施裝置齊全,教學內容豐富。

民以食為天,做吃食,就業創業都可以。

5樓:楓糖六月天

第一看前景,比如修車或者計算機之類的,第二就是看孩子興趣愛好,當然如果自己的專業技能比較強,也是可以考慮往機床發展

6樓:張老師說物理

如果一個孩子文化成績不好,想學一下技術的話,我建議還是學一些操作能力比較強的技術比較好,這樣的話在他今後的生活當中擁有一技之長是比較有利於創業和生存的。

7樓:早餐吃過了

孩子文化成績不好,想學技術。那你就讓他到職工技校去學習,那裡有好多的專業,即使你的文化水平不高,也仍然是可以學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學廚師或者是學汽車修理是比較好一點的,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家庭轎車越來越多。而且很多人也越來越不想在自己家裡面做飯。所以這兩個行業我感覺比較好。

9樓:呼延雨琴

孩子文化成績不好,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我認為如果是男孩的話,你學室內裝修吧,如果你是女孩的話,你學美容美髮吧。

10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文化成績不好的話,可以學習很多種技術,比如汽車修理技術,手工技術

1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還要對哪一方面比較感興趣,有興趣了才不會太累。

12樓:

這個文化成績不好的話,想學技術的話,學什麼樣的技術好來說的話,如果文化成績不好的話,想要學技術的話,其實很多的技術都對孩子來說的話都有那種的那個比較好的那個提高的,這個要看孩子去學哪方面去學習

13樓:惠珈藍佑

如果是女孩子可以學美容美髮。如果是男孩子可以學廚師,學建築都挺好的。

14樓:戶雋雅

孩子文化成績不好,想學點技術,學什麼技術,現在孩子太小,還沒成型,你還是送到學校學習吧,完成九年義務教育吧,等畢業了大學畢業了

15樓:茂煊

海子文化殘疾不好想學技術,你可以學習一些電焊,廚師,汽車修理,這些技術需要的文化不咋太高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17樓:淦逸雅

孩子文化成績不好,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我認為孩子如果文化成績不好,初中畢業之後讓他考技校,在技校可以選擇各種技術可以學,比如烹飪廚師汽修,都可以的,都很有前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結合孩子自己的喜好了,和孩子好好溝通一下,未來的發展。

19樓:丙丁先生

可以先問問孩子的意見,對什麼感興趣,他就會學的比較快

如今,比較熱門的技術有:網路程式設計,智慧化,自動化,機電

或者汽修,裝修,家電維修,理髮等等都是很不錯的

20樓:百家十躍

如果想學技術的話,找一個他感興趣的事情給他做。看看他自己想學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文化成績不好,想學技術,不妨考慮一下:

1.家裡有條件,需要孩子往這個方向,如工藝製作、傳統的手工。

2.家庭附近的產業需要,如汽車維修保養、電工電器、種植。

3.根據孩子的興趣,加上家長的判斷和引導,學好一門技術,如清潔環衛、護理。

家裡孩子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學習不好,不想學文化課了,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4樓:小凱同學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好 市場需求大 可以考慮選擇學習

2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文化課成績不好,不代表學習其他技能就不好,可以為他選擇他自己喜歡的專業,我我相信他肯定能學的好

27樓:苑lai在咫尺

成績不好的話可以學一門廚師技術,這樣能讓自己有一技之長,能被社會所接納,能就業和自己創業開一家店

2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30樓:拉布拉卡

學計算機不錯的,還是選擇一家電腦學校系統性的學習好

3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好,工作機會也多,找一個專業的院校學習,比較專業,就業***,可以多去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對比對比,設施裝置,教學環境,都很重要

孩子文化課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文化課不好的話,大可以選擇一些專科,就比如說做飯挖掘機等等,雖然說他們可能聽起來不太好,但是他們的工資還是挺高的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3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文化課成績不好,能學個什麼技術好?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36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37樓:我要變美變年輕

如果你是男孩的話又不怕吃苦,可以學電焊氬弧焊,裝潢裝修,廚師麵點都可以。女生的話可以學幼師,護理也可以學西點或美甲美睫紋眉。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只要是技術工人只要你的技能掌握的現在這種只要是技術工人,只要你的技能掌握的牢固。基本上所有的技術都是好的。

3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40樓:捷谷玉

技術有很多,看你想學什麼,關鍵看你的興趣愛好。像廚師、電腦科學與技術、汽車維修、美容美髮、機械製造與加工等等很多技術都可以學。隨便學哪一門技術,只要學好學精,對自己就一定有用。

41樓:書依雲

你可以去學汽車維修,學開挖掘機,電腦,還有學西點,廚藝等技術,以後都比較好找工作。

42樓:星宸

文化課不好,就要加努力的去學,學啥技術都能行,要看自己的興趣頭愛好喜歡啥,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能下苦,都是要看自己做決定,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36 0行,行行出狀元,要努力。

4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

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

初中剛畢業成績不好,想上個技校學個技術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