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學校學個技術學什麼比較適合初中生

2022-01-06 06:06:47 字數 5318 閱讀 1282

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3樓:執手萍恆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西餐西點,本身初中生知識不是很高,就不要學什麼太深奧的東西了,現在西餐西點是還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都很好,工資收入比較高的。所以,不管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 當下熱門技術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日後能夠找個好的工作,在技術專業領域有個好的發展前程,成為這個技術領域的精英人才,學廚師技術,學校安排就業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汽車抄已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襲車多需要維修保養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畢業可以zhidao拿學歷證書,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7樓: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廚師,本來廚師就挺熱門的,川菜很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和學歷其實沒有很大關係,主要看自己想學什麼,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網際網路技術還是很好的,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以及設計類等等,前景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it行業發展前景挺好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1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13樓:桂雅潔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15755172915

適合初中生學的技術都有哪些專業推薦?

1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選擇專業不同於買東西,買東西買錯了你還可以退貨,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人生,青春不可重來,選擇錯了,後悔終生。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他們中的大部分大都經歷過打工,經歷過了社會的冷暖,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真的寸步難行。所以,現在很多的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學技術。

初中畢業學技術是潮流亦是趨勢,但技術專業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實際上,我們雖然對一個行業不瞭解,但是,我們可以從很多地方去了解這個專業的就業情況,比如招聘**,比如學校的就業資訊等等。那麼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智慧網聯

無人駕駛汽車大家都知道,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我們所熟知的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

我國是一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二手車評估

二手車行業簡政放權,行業即將迎來大發展時期,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臺的興起我們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

5、城市軌道交通

由於暢通、便捷、可靠的交通出行不僅是出行者選擇出行方式的基礎,更是城市交通管理者追求的目標,所以,城市軌道交通憑藉快捷便利、安全性高、運量大和運輸效率高等特點,成為城市公共交通重要的組成部分。著城市化率不斷提高,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在今後將進入快速健康發展時期,與此同時也為城市軌道交通就業帶來了大量的發展和就業空間

1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學廚師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零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餐飲業發展迅速,學校採取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可以根據自身基礎條件、能力特長、興趣愛好以及家庭經濟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教育方式,才能走向成功。所以,選擇一所好學校,就是給自己一個好未來!

1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考不上高中並不意味著人生就沒有出路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代社會分紅的細化也讓各行各業都需要人才。有些孩子不是讀書的料,自然可以選擇走別的路。

各大吃香就業前景好的行業裡,烹飪是主力軍。我校專為初高中生開設了西點、西餐專業學習同時聯合湖北大學對考試合格的學員發放大學學歷證書。

不要說技校沒用,謀事在人而不在天,既然沒考進高中,個人建議學一門實實在在的技術,最好選擇一個公辦的學校學技術。讀技師學校的同學應該知道,專業技術過硬,一樣可以找到好工作讓自己走向人生巔峰。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技術

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一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漲工資的。

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是一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餘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

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電子商務

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學技術上什麼學校,學技術去什麼學校比較好?

現在有很多種技校,但是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也有冷門的,也有熱門的,也有不好就業的,所以選擇技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就業的,有發展前景的技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現在整個行業內,發展比較的好的就是餐飲行業,所以可以到專業烹飪技術學校,學門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畢業合格後...

學校學什麼技術好,職業學校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學習汽修技術的人也越來越多,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所以說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

現在想找個學汽修的學校,怎麼找,怎樣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

考量一個汽修學校的關鍵包括很多方面 首先,要對學校整體背景有個瞭解,包括學校的品牌,口碑,實力 其次,要了解的便是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裝置車輛以及教學方法,名師自然出高徒還有就是沒有先進的教學裝置車輛,學員無法實踐練技術,汽車維修行業是個動手操作性極強的行業,如果只上理論課學員畢業後只能紙上談兵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