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術學考研,考研方向,那個學校比較好,那個學校比較容易考

2022-12-24 19:05:14 字數 4008 閱讀 4642

1樓:張小燕

北京師大、華東師大、華南師大、西北師大都比較牛,師範類如果考上一般都是公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ertyuiop;'\

教育技術學專業考研哪所學校容易考?

3樓:夏天后的秋

一般考師範類的,看你中意哪些地方的,英語怎麼樣,英語不好考b區的,福建師大,浙江師大,江西師大 等等都比較好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在的城市裡比較差的院校有這個專業的,分數線應該不高,只要英語政治過線,專業課分低一些也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大學好考 像北大還有清華什麼的需要藥考數學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的,福建的一些師範類還是挺好考的

如果教育技術要考研,我最好考哪個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學考研排名

至於你選擇哪所,

要根據自身的實力和你想去的省市決定。

8樓:林七七七七

教育技術學專bai業學校du排名有多幾個版本zhi,各版本差異非常大,很dao不嚴肅,沒有科內學可言。

容我們從重點學科的層次、師資影響、科研成果、人才培養質量等方面綜合考慮,可有如下排名:

北京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清華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北京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江南大學

南京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揚州大學

建議最先考慮學校的名氣:首先兩個即使985、211,同時也是教育部直屬學校----北京師範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其次就教育技術專業和學校認可成都上來說師範類僅有的剩餘六所基本可以這樣排名:

華中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這四所其實勢力相差不大,各有所長,和你所在的地域、和自己喜好而定吧),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師範大學(現在與西南大學合併),湖南師範大學(教育技術專業不如首都師範和西北師範大學),其中西南師範和湖南師範是教育學統考。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教育技

抄術學研究生院校排名bai及等級:1、北大

a+ ;2、西du北師大 a+;3南京師大 a+;4、西南大學zhi

教育技術學考研學校排名?以及哪些學校考數學??

10樓:三克油馬吃

2017教育技術學專業考研學校排名

全國共有20所招收教育技術學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師範大學,排名第二的是華東師範大學,排名第三的是華南師範大學,

以下是教育技術學專業考研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北師大、華師大、華南師大都考數學三的。

11樓:163丹丹歐陽

計算機跨考教育技術那個學校價效比高。本人現在複習數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學校名稱

等級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排名

學校名稱等級1

北京師範大學a+6

江西師範大學a11

湖南師範大學a2

西北師範大學a+7

華南師範大學a12

河南師範大學a3

南京師範大學a+8

華東師範大學a13

四川師範大學a4

西南大學a9

曲阜師範大學a5

山東師範大學a10

浙江師範大學

ab+等(21個):天津師範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東南大學、山西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雲南大學、清華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河北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湖南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吉林大學、西南科技大學、江西財經大學、瀋陽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深圳大學、聊城大學

考研教育學中的職業技術教育學畢業後幹什麼,都要考哪些科目呢?哪些學校比較好?

13樓:北大青鳥_於達

職校沒什麼好讀的 建議你學習計算機專業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看感興趣的是啥了

教育技術學考研學校及科目

15樓:碼匠

我給你個部落格地址吧,裡面有全部教育技術學的學校,裡面都有到研究生院的連結,科目可以到研究生院中找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1、南京師範大學:

研究方向: 01 視覺文化與資訊科技教育 02 教育資料探勘與智慧處理 03 教育遊戲與3d建模

17樓:王爾德發

湖南師大2023年考研 初試科目是政治、英語

二、教育綜合和教育技術,沒有c語言,別弄錯資訊額

教育學考研的院校推薦

1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學院校:教育部直屬的6所院校

南師大、上海師範、首都師範

武漢大學、廈門大學、浙江大學

具體的院校選擇,還是要結合你的情況的,可以加我具體去分析呢,加油啦~

19樓:勤思考研

這是教育學考研比較容易考上又不錯的院校,推薦給你

主要有首師大、上師大、天師大、浙江師大、四川師大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師範類的,比如北師,華南師範,南師等等呢,考教育學的話得花不少時間在專業課上,所以我覺得政治還是報個班吧,其實,考研這幾門課,報班價效比最高的當屬政治了呢,現在政治有很多大咖,還是比較能幫你節省複習時間的呢,我那時候有聽過幾個老師的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天道考研網校米鵬的,廢話不多,但是很有應試效果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類院校就是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北京地區:首都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民族大學      上海地區:上海師範大學        天津地區:

天津大學,天津師範大學         南京:南京師範大學            武漢: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浙江:

浙江大學,杭州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22樓:啟航考研總部

專業基礎相對薄弱但想穩妥讀研的童鞋,可以選擇一般類師範院校或綜合類院校。

1、 師範類院校包括:天師大、河北師大、河南師大、哈爾濱師大、遼寧師大、內蒙古師大、西北師大、山東師大、山西師大、浙江師大、江蘇師大、安徽師大、福建師大、重慶師大、四川師大、貴州師大、雲南師大等等。

2、 綜合類院校包括:河北大學、河南大學、山西大學、渤海大學、揚州大學、長江大學、廣州大學、雲南大學等。同樣,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本科專業、個人興趣、未來職業規劃來選擇報考院校。

教育技術學考研的科目有哪些?是考過之後再報學校,還是先報學校再考

23樓:zs謝寶生

1、考研的科目有統考的政治、外語各100分,兩門學校命題的專業課各150分。

2、先報學校再考,因為專業課是學校出題。

3、初試複試科目由招生學校確定,可以自己去擬報考學校官網檢視研究生專業目錄。

24樓:大象豬是亮亮

教育學 肯定是先報學校再考

教育技術學專業考研,教育技術學考研建議報什麼專業呢?

教育技術學專業培養能夠在新技術教育領域從事教學 和教學系統的設計 開發 運用 管理和評價等的教育技術學科高階專門人才,包括各級師範院校和中等學校教育技術學課程教師以及各級電教館 高校和普教的教育技術人員 我是哈師大教育技術專業的本科生,我想考研究生,請問一下這個專業考研考的你好!我是教育技術本科畢業...

教育技術學專業考研哪所學校容易考

一般考師範類的,看你中意哪些地方的,英語怎麼樣,英語不好考b區的,福建師大,浙江師大,江西師大 等等都比較好考 你所在的城市裡比較差的院校有這個專業的,分數線應該不高,只要英語政治過線,專業課分低一些也沒事。雲南大學好考 像北大還有清華什麼的需要藥考數學 看你是 的,福建的一些師範類還是挺好考的 教...

教育學考研學校排名是怎樣教育學311考研學校排名

2015年教育學考研排名前10的院校有 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浙江大學 西南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北京體育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上海體育學院。目前,教育學考研是統考和自主命題院校並存,所以建議備考教育學考研的考生在備考前一定要考慮好備考院校,瞭解好院校備考院校考試科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