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10-05 23:00:42 字數 5162 閱讀 4952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3樓:新華

學什麼專業好些,最開始的出發點就是自己的興趣愛好了,然後再考慮其他的,比如城市的行業發展、家庭條件等,我就我瞭解的計算機領域給你介紹下,如果你對計算機這個專業有點興趣,可以看下我分析這個專業的發展和前景,希望對你有幫助。

計算機是一門技術行業,對文化成績是沒有什麼要求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你的文化課成績影響你的專業學習。

既然是技術行業,那麼注重的肯定是動手能力了,那麼在這裡我要問下你了,你的動手能力怎麼樣,接受能力怎麼樣?如果你的接受能力沒有問題,也就是說老師上面的講課你都可以聽的進去,並且可以依葫蘆畫瓢做出來,那麼你學計算機的動手能力和接受能力都是沒問題的。

計算機的學習每天上課主要就是以實際操作為主的,不需要你去背誦什麼,所謂熟能生巧,你練習的多了,技術自然就熟練了。具體的專業,像計算機設計,電子商務、動漫等方面都是不錯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個廚師技術啊,男孩子學習中餐,西餐,女孩子可以學習西點,蛋糕,都是不錯的,入學門檻也比較低,主要是實操教學,也不用擔心學不會,多多練習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什麼東西感興趣了,初中畢業也就是15左右吧,這個年紀,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學一些你想學的東西。上學的時候誰都有想學卻不讓學的東西,趁著年經多學點東西。有些你想學但是未必適合你。

慢慢摸索,慢慢學習,找到適合你自己的也是你想做的事情。

你這個年紀,家人不會讓你掙多少錢,但是一定要家人放心。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想找一份高薪的工作嗎!!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你能在你現在這個領域好好發展,鑽研自己的業務,那麼你所在的領域就是最賺錢的工作,不然你哪怕就是換一百份工作最終的結果還都是一樣的。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學些烹飪技術,中餐西點現在都很吃香,我認識一個人在江西新東方烹飪學了好像是什麼大廚專業吧,也就學了一年,現在畢業快兩年了,工資很高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初中畢業的學生都是在考慮著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但是據當今社會發展趨勢來看,雖然說有著很多的選擇,行業多,代表選擇性多,並不代表每一種行業都是適合你的;汽修行業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對於現在的很多企業來說,也是非常急需要這種人才,當然在於國家來說也是非常緊缺型人才。

9樓:南通翔瑞家紡

漂亮就學一些電腦方面的設計方面的,還有行政上面的!不漂亮就乖乖的看看操作工吧,勤快點眼前見識好點拍馬多點應該也能升職!

10樓:扶問邇

學的都是很多方面的專業的呢,有些事情不是單憑靠什麼方向完成的呢,需要相互的加油的

11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高中學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博世學校帶你瞭解工業機器人維修技術怎麼樣?

12樓:朝陽夢之林

女孩子學設計比較好,比如說平面設計、裝飾設計等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現在比較吃香,可以學這個技術,後續也好找工作

14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蛋糕bai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點烘焙行業很火爆du,但是競爭壓力 也是zhi很大的,這種情dao況下就要求你做的東西口感好才行,想學的 話可以先從抹胚開始,然後到裱花等一系列的都需要學習。學習 的話一般大一點城市的培訓院校會好一些,建議你多看幾家然後 做對比。一般學習的話都是三個月左右或一年以上,想學更好一些也可以。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一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6、計算機——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計算機的相關軟體,目前計算機的專業型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主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計算機的發展方向很多,也有分得很細的方向,能夠學得精的話,學歷不高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除此之外,維修家電、智慧機、電工焊工、美容、化妝等都是很不錯的技術方向,一定要學有技術含量的手藝,不然沒有技術含量很容易被取代和被淘汰,要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而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歷更低,如果沒有技術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競爭力。

1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習西餐技術,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19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學烹飪技術。隨著餐飲行業的不斷髮展,廚師人才需求也越來越旺盛,所以,廚師行業發展很好。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隨著私家車每年增長,一二線城市更是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汽車,與是給汽車後市場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據公安部統計,2020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72億輛,其中汽車2.81億輛 機動車駕駛人達4.56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18億人。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

初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s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