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2022-01-09 06:17:07 字數 5440 閱讀 3175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3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學習it技術呀~

大家都知道,it行業是當前熱門的行業,

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員在薪酬待遇上也遠高於其他行業。

根據新資料調查顯示,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以及天津等城市,it人員月薪普遍在6k-1w之間,從具體職位看,it業各職位年薪同樣頗具領先優勢,就拿專案管理職位為例,it業年薪均值比總體年薪均值要高出29%;

it行業除了薪酬高外,福利待遇也是一項明顯優勢。

it行業向來以高技術。水平尖端著稱,

非常重視對人才的挖掘和培養,

因而在薪酬上早已脫離「溫飽」水平,待遇上也不斷完善。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修的感覺還是親身體驗之後才知道,現在學校有免費的體驗課,你可以報名參加體驗一下汽修的過程,包括電路、美容噴漆、鈑金、檢測、維修、模擬駕駛等方面,只有自己親身體驗之後才能有所感覺,別人所描述的和你自己想象的都不一樣。

至於前途,不用過多的說明,現在都是科技發達的社會,汽車行業也是一樣,依賴高科技的東西太多,技術層面的東西也很多,所以一名技術過硬的汽修人員會得到很大的重用。發明創造、維修檢測、實訓實驗都離不開汽車人員的勞動,所以前途是不可估量的。

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的話可以去學廚師,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中餐學完可以去餐廳上班也可以自己開飯館創業,西餐可以去西餐廳酒店上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國廚師這種技術型人才缺口還是很大的,學完不用擔心就業問題,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7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蛋糕師、咖啡師、調酒師這些都是很不錯的職業,學到手的技能,就業前景佳薪資也不低。

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習西點創 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 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資的最佳選擇。 因為西點師的職業稀缺性,所以現今西點師更是成為了廚房高薪 族中的佼佼者。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有機會也可自主開店創業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現在是熱門的行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吃的也越來越挑剔,而且現在人們大多數都是選擇出門在外吃飯,過年期間外面各類餐飲行業的火熱程度可見一斑,所以學廚師這個現在的就業和前景都是不錯的,待遇也在不斷提高,所以學廚師還是不錯的。

1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什麼技術,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如果自己不知道學什麼技能好,那就不妨考慮下下當下比較熱門的西點行業哦,從業的面比較的廣,發展也比較的好,,也比較的容易學習的呢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前景好的,像是汽車營銷、汽車修理這種,工作好找工資待遇好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

14樓:中關村**

技術,其實說白了就是一門手藝,手藝的好壞直接會直接影響你的一生。

現在是個人工智慧高速發展的社會,很多職業可能會被取代。

昨天剪頭髮,和理髮小哥聊天,他也對這件事發表了看法,他們這個行業不會被人工智慧取代,我想了想,短期內應該是不會,並不是技術不夠,而是法律層面需要跟上可能要很久的時間,畢竟萬一剪死人了……

而,你要學什麼技能,一個是需要考慮自身情況,一個是你需要考慮人工智慧的問題,這技能人工智慧可替代性有多強,學完技能能用多久。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汽車越來越多,是非常熱門的技術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現在學技術的話首推廚師行業,因為現在酒店業蓬勃發展,而大廚是緊缺的,而且大廚都是高薪職業。就算沒有在大酒店裡當職,也可以自己開個飯店,反正這是很不錯的職業。所以我推薦學廚師技術。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19樓:重慶萬通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啊,行行出狀元,能學的還是很多的,如今我國的技術行業發展還是不錯,就比如說qiche行業吧,人才需求量大,前景可觀。

20樓:小樂彤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21樓:同初藍

咖啡師和調酒師學習的週期都不需要很長,有專業老師進行指導,短期內就可以掌握技巧。咖啡師:包括學習意式濃縮咖啡、花式卡布奇諾、花式楓葉拿鐵、花式丘位元咖啡、花式摩卡咖啡、花式焦糖瑪奇朵咖啡、花式泰迪熊咖啡、花式抹茶咖啡、花式天鵝咖啡、花式芭蕾舞咖啡、香草冰咖啡、抹茶冰咖啡、美式冰咖啡、亞歷山大冰咖啡、皇家馬德里咖啡、英國貴族冰咖啡、康寶萊冰咖啡、網紅冰咖啡等。

調酒師:全面瞭解調酒文化、世界名酒、調酒的器具、裝置等方面的知識,調酒大師演示花樣調酒的手法和技巧,學生親手實習。兩個的優勢都是可以短時間就能入門學好,並不是非常難。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

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2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抄場前景廣闊、風險襲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話學幼師,電腦,會計,報關,美容,服裝等行業較好穩定;

男孩專的話學習繪圖屬

基礎,模具設計,調節注塑機等比較好。

男孩的話首先要學一門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技術好一點,這樣你可以用心鑽研。而且不會半途而廢。其次就是看看這個專業或是行業是否有發展前景 。

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要是有繪圖基礎的話,學習模具設計之類的,挺好的。現在很多企業都需要這樣的人才。而且人工作還不是很累。

要是對塑料方面感興趣的話  可以學習調節注塑機,這也很不錯的 是很有前途的;

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

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2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來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自

,不過怎樣,bai廚師du

是一個朝陽的行zhi業。

你可以先實dao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5樓:貴陽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你選擇學習bai西點,就是du甜品烘焙,這個職業zhi應該適合你dao

,做西點師不需要口才

回,保質保量的完成任答務,做好口感就可以。

西點師的前景也好,西點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

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師傅教授別人~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

想學點技術,學點什麼好啊,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學汽修吧!畢竟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家重點啊!修車或者廚師吧,畢竟不過時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20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

學技術學什麼好呢,我想學點技術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