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高人指點

2021-03-10 07:28:58 字數 2932 閱讀 6535

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來都要吃飯,自

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bai不失du業的行業,再者zhi;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dao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汽修是一個非常熱門吃香的行業,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考慮一下。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來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自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哎,有個《58同城》網。

它的主頁面有很多很多資料顯示,

對於自己感興趣的,性格合得來的,經歷條件允許的,都會有可參考參考的。

也會受到啟迪的。

要不然你試試看?

還有一個就是《趕集網》。

看看去?

6樓:汝曾在我心裡

也是啊,話說33歲也是事業的起點正大好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還不能有一個成就就有點難啦,學個容易易上手的吧,比如像現在的汽修學出來以後,自己做也可以,投資少收入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啥就學啥,別人給不了你想要的答案,別人讓你去學的東西,你也許會覺得累,也許堅持不下去,還會埋怨別人,自己選擇的即使堅持不下去,你也不會埋怨別人,自己選擇的也沒資格怪別人,是不是?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精品冒菜創業班

學習內容

主要學習香料認識及基礎原料講解、冒菜老油和底料製作、冒菜紅油、香辣醬、麻醬、豆豉味菜品、麻醬味菜品、嫩牛肉醃製、酸辣什錦、麻辣味、紅油味、白味、冒鴨子、特色冒碗魚、冒面。

9樓:一路東行

電子商務是大趨勢 中國地大物博人多 大有可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求和決心咯,或者你擅長什麼

要是想多賺錢可以做銷售,進行話術和銷售的訓練

其他也可以學習烹飪,西點,汽修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自學一點it試試

12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民以食為天」人人自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內,再者;現在廚師人容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川菜、小copy吃挺不錯的。

bai小吃培訓班

20多種單品供du你選擇,面對面zhi授課,學會為止。隨到隨學,dao不限制學習時間。面向大眾化消費飲食單品學習,操作簡單,適合想做街頭和路邊小吃的創業者學習。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從事汽車行業,汽車對於學歷的要求不是特別高,只對技術要求高,只要你用心高工資,不是夢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可以選擇小吃來型別的哦,技能現

自在是非常吃香的,受眾人群的面有限,民以食為天,現在各行各業都是離不開吃,小吃的話,學習的成本低,創業**比較快,可以擺個小攤,,成本投入比較的大,建議可以考慮下燒烤的哈,還是不錯的選擇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技術,網際網路來高速發展,相對應源

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

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想學點技術,學點什麼好啊,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學汽修吧!畢竟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家重點啊!修車或者廚師吧,畢竟不過時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20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

學技術學什麼好呢,我想學點技術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