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求個大佬看看電腦配置單

2021-03-10 07:28:58 字數 989 閱讀 1534

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十全火神更好。

來這個配置自不咋地,不建議用銳龍一代bair5 1600的配置。durx480顯示卡也不

zhi咋地。

amd處理器一般帶dao散熱器和風扇。

散熱器包括風扇在內,其中一面是平的與cpu接觸,其餘面呈鰭狀加快散熱,與平面相對的一面有風扇加快散熱。

一般情況下,用原裝散熱器就夠了。

2300元的主機,不如直接在京東**買下面這個配置。

武極主機 amd銳龍r5 2600六核處理器/8g ddr4 2666記憶體/rx580-4g顯示卡/256g固態硬碟吃雞遊戲臺式電腦主機 2399元

2樓:匿名使用者

1.amd盒裝的自帶散熱copy器,它沒有散裝的。

2.現在不建議購買一

代銳龍,一代銳龍相容性有問題,比較挑記憶體。二代銳龍就解決了這些問題,雖然多200元,但不折騰,效能也強點。而且一般一代銳龍也沒有全新的,應該是二手的。

3.記憶體選擇科斌和十銓都是可以的,不過一代銳龍挑記憶體,相容性有沒有問題 就不好說了,如果要使用一代銳龍,建議選擇金士頓的駭客神條,相容性比較好。

4.這個鑫谷電源那麼貴,還不如選用一線品牌的,差不多也這個**,全漢,振華,臺達都可以,450w就夠了。

3樓:晴天光陰

1:u版套裝都是不帶散熱器的,盒裝才有散熱器,所以要自己去淘一個。

專2:十栓好一點,屬科賦是冷門牌子,聽都沒聽過,我都是在網上看才知道有這個牌子的。

3:個人推薦推薦用快睿c7,c7感覺很好用,我的9400f滿載也就60度左右,如果有更高需求可以用c7純銅版,散熱更好!

望採納!!!

感激不盡!

4樓:匿名使用者

盒裝cpu自帶散熱器,記憶體條可以用十全的,沒什麼問題

5樓:我想咬你怎麼辦

為何要用一代銳龍? 散熱器自帶的,這兩種記憶體條都一般。建議用芝奇

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去年配也不用g4560了,用八代奔騰g5400 h310或b360主機板也方便今後升級。按全新配件算,現在g4560 h110主機板套裝約800左右 記憶體240 固態120 顯示卡250 機電200,僅主機1700左右,二手打八折。顯示卡也低了點,看具體什麼用途,如果升級的話cpu可換i5 650...

急2019電腦配置單求高手看看有哪個配置需要改的

按照你所提供的配置清單 cpu 英特爾e5300 主機板 華碩g41 記憶體 金仕頓ddr3 硬碟 西數500g 光碟機 顯示卡 整合的!電源 順達!音箱 多彩5o!鍵鼠 羅技!顯示器 aoc19寸 除了顯示卡不夠專業之外,其他的應該都夠滿足你短暫的需求了 你也可以考慮把cpu換成amd的,主機板再...

求電腦裝機配置單2023年,求電腦裝機配置單2023年

我把配置改了下 既然有4000 我幫你配了下 如果 資金還有的話 就把 顯示卡 換成 gtx460 cpu amd 速龍ii x4 630 盒 645主機板 華碩 m4a88td m 699記憶體 三星 2gb ddr3 1333 金條 350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