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操作最基本的要會什麼軟體電腦的基本的操作是指什麼辦公軟體都有哪些是需要掌握的

2021-03-10 07:28:58 字數 3004 閱讀 6505

1樓:睿智的小和尚

電腦操作最基本需要會使用word和excel**,這是兩種平時最常用的軟體,學會熟練的使用可以解決日常工作中的大部分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ai作其實很多的,包du括硬體軟體,什zhi麼電源線,介面的辨dao認。如果從軟體上來說版最普通的就

權是作業系統的一些操作,比如開關機,磁碟檔案的新建編輯儲存。當然這也涉及到應用軟體,最普通的office要用吧。其他的可以根據需要安裝使用。

3樓:上邪

這個要看你用電bai腦的用途du?最基本的肯定是要會簡單的zhiword excel 軟體哦!要

dao會打字製作內**。要自己玩的話,

容就是網頁啊,遊戲啊,這些你玩的軟體。如果你是要辦公的得會幾種辦公軟體,得熟悉鍵盤,正確的打字,有需要得學習五筆打字等最基礎的東西你得先會使用電腦的作業系統。

4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你得先會使用電腦的作業系統,你給作業系統研究明白了其它的就好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你得會正確的開關機,如果你是要辦公的得會幾種辦公軟體,得熟悉鍵盤,正確的打字,有需要得學習五筆打字等最基礎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嗎?一般先看看電腦上的的設定裡面,看下都有什麼東西。學會聯網,專控制面板屬的東西要熟悉,至於軟體費的話,學的不是很多,只要練練金山打字,熟悉一下就可以了。

然後就是office有關的東西,這個是辦公必備的,所以要會,就是word,然後是做***的powerpoint,還有就是excel.大概就是這些東西了。其他的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以後再考慮學習,其他的像瀏覽器就跟手機上的操作差不多了。

7樓:應城劉兵

肯定是要先會操作本機的作業系統,其次是辦公軟體,才能夠滿足日常應用。

8樓:開水喝醉

有些電腦裝機時裡面就有很多軟體了。熟悉軟體名稱及軟體用途。學習軟體使用方法(編輯、製表、新增符號、儲存……等)!

各種軟體的使用以及快捷鍵的使用,能提高工作效率的!最好還是培訓一下哈!

9樓:熱情的陳長虹

玩得多就熟了,在以前就不行,必學會打字,如拼音輸入法,筆順輸入法,你不熟

版就難操作電腦,但權以今可手寫輸入法,更方便的是語音輸入法,它可把語音轉化為文字,又有英中互譯輸入法,既方便又快捷,其它的你在使用中會不斷了解掌握至純熟了。

10樓:吹燈拔蠟楊

建議你要學電腦的基本操作:「會開關機、明白電腦的組成部分、明白電腦的辦公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 」等等。

11樓:邱美華

當然是windows系統軟體,其次是輸入法軟體,其他軟體不重要

12樓:巨蟹

電腦的基bai本操作:「會開du關機、明白電腦的組成部分

zhi、明白電腦的dao辦公軟體word、專excel、powerpoint 」等等。屬

13樓:龍鸞英

那要看你使用什麼軟體呢? 現代主機電腦有很多硬體 不知道你要安裝什麼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技能操作基本要求

1.瞭解作業系統的基本功能和作用,掌握windows的基本操作和版

應用。  權  2.瞭解文書處理的基本知識,掌握word輸入方法,熟練掌握一種漢字(鍵盤)的基本操作和應用。

   3.瞭解電子**軟體基本知識,掌握excel的基本操作和應用。    4.

瞭解簡報的基本知識,掌握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和應用。    5.瞭解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和因特網(inter***)的初步知識,掌握因特網(inter***)的簡單運用,如搜尋資料、傳送電子郵件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操作最基本抄

的是要掌握作業系統 ibm類電腦是windows蘋果機mac的使用,其次就是通用辦公軟體office尤其是world excel powerpoint三模組,閱讀軟體adobe read,郵件收發的軟體,常用的打包壓縮軟體。除了這些基本的軟體以外,就是與你專業相關的一些軟體,如autocad等,這些應該是你搞哪個專業的強項了。

16樓:限量版坤哥哥

你得先會開機……然後會用滑鼠鍵盤,至少得會打字,一般辦公的一些軟體要會操作,word,excel,***……都得會……

17樓:鄭秀晶

電腦操作最基本就是打字軟體跟聊天軟體,再到遊戲。

18樓:a沈利

基本是office辦公軟體就是做*****,篩選資料,還需要會改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要會打字,如果就是可以熟悉操控電腦,其次就是熟練辦公軟體比如office 2010 2016等等,然後在高階一點熟練ps,pr,cad這些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熟悉鍵盤輸入法和電腦的作業系統,然後學習辦公軟體,剩下的基本和現在的智慧手機一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要看你現在是什麼程度的水平技能,範圍很廣學的東西很多,電腦應該可以完成你所想做的所以事物,起碼的你會看會寫會理解。

電腦的基本的操作是指什麼 辦公軟體都有哪些是需要掌握的

22樓:職場心機婊

辦公自動化離不開辦公軟體,你們平時常用的辦公軟體都有哪些?

23樓:神話

1、電腦的基本操作:「會開關機、明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機、明白電腦的一般功能,辦公軟體一般是微軟的office軟體,國產的wps等等,如果是專業的軟體要看什麼工作,如:cad、財務軟體什麼的

25樓:白玉非玉

word、excel、powerpoint

拳皇97最基本的操作是怎樣的?電腦上的哦

遊戲正式開始前所有按鍵都是由由 開始鍵和輕手兩個鍵完成的 是英文的麼,雙擊遊戲圖示後,載入遊戲 第一個選單 檔案,在下拉選單中選擇第一個 load game 再出來的框中,然雙擊後選擇你要玩的遊戲 然後,在上面的選單裡點game 遊戲 在下拉選單裡點neogeo setting,在 console ...

學習電腦最重要的是什麼,學習電腦最基本的基礎是什麼?

堅持 只要堅持的學就一定能成功 哈哈 祝你成功 不要好高騖遠,一點一滴,每天積累。從基礎開始,最忌諱玩遊戲。關鍵是少玩多學,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網路遊戲上,掌握基本的電腦操作就足夠了,不必特別去學習什麼特殊的軟體,如cad photoshop等,除非你自己感興趣,因為世界上的軟體有無數種,只要掌握基本的...

平板電腦都是什麼作業系統的,ipad平板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7 和ios沒有可比性,電腦與手機作業系統能有什麼可比性麼,樓主 ios是蘋果ipad使用的系統,特點是機器製作精美,系統操作流程,軟體豐富,沒有什麼bug,是非常不錯的平板電腦。但是ios系統的軟體必須要到蘋果自家的商店才能購買使用,不破解你就不能裝系統。而且檔案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