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點技術,學點什麼好啊,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2021-03-04 08:30:11 字數 5721 閱讀 8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吧!畢竟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家重點啊!

2樓:快樂的小職員

修車或者廚師吧,畢竟不過時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4樓:耶耶耶到貨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一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8樓:靚麗小仙女

計算機這方面喜歡嗎,畢竟前景好,專業多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一個不錯的職業,高薪,工作又穩定,還包吃包住節約生活費,多舒服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發展,對於學廚者來說純屬於兩個不同的工種,它們各有優勢,深受著廣大食客們的喜愛。無論中餐還是西餐,在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這個美食天堂,只要通過刻苦努力的學習,便可以成功!

1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現如今想要學習技術的話,其實技術是有很多的,像機械自動化、汽修、美髮、烹飪、園林設計、室內設計、傳媒、計算機技術等等,因為技術門類比較廣泛,你最好是根據就業或者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13樓:聶優悅勞言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臺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前途很好的!

1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5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的話最好考慮些比較實用的,對自己以後幫助很大的技術好些,像現在廚師方面的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呢,比較的吃香最起碼,還不會被淘汰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

18樓:宮泰皋人

活到老學到老。學技術跟歲數沒關係,一樣交學費,學知識不問年齡,學無止境啊,你這個年紀正式悟性最高的時候。可以到四川去學習。

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川菜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9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你選擇學習西點,就是甜品烘焙,這個職業應該適合你,做西點師不需要口才,保質保量的完成任務,做好口感就可以。西點師的前景也好,西點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師傅教授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蒙餐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2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22樓:可以這麼說麼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2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師還是不錯的,容易上手,而且待遇也好,有前途。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管學什麼主要是要自己能堅持學好了就有出路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具體學什麼你可以自己好好了解下

25樓:知道總執事

考慮自身條件 各種因素 給自己規劃一個未來 餓不死這種要求工作太多了 隨便做什麼都不至於餓死 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技術發展前景好,可以往這方面考慮一下

27樓:白楊6514大本營

高階技術類:像it類的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現在很多90後都喜歡玩電腦,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電腦技術。

所以此時學應選擇學電腦高階技術。高階技術能夠學精透的少。所以相對競爭壓力小些。

並且現在高階類急需人才導致it高階技術工資很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烘焙行業發展前景不錯,工作環境也不錯,可以考慮

2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的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的

30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西點蛋糕是一個朝陽行業,目前發展增速很快,相對於國外的甜點市場行業,國內還有更大的市場增長空間,並且西點職業比較輕鬆,自由發展空間較大,利潤相對其他食品空間利潤也是不錯的,當然學個興趣愛好西點班在家裡可以做給朋友親人吃也備有面子。可以選擇一個靠譜的學校,比如辦學多年的老牌子學校。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學習新**運營,現在挺火的。

學點啥好呢,想學技術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bai這個東西,是一du

個非常好的想法,現在國zhi家大力提倡dao職業教育,就是培養技能回型人才,再有就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器維修

跟師傅做學徒

技術工,也不難

3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技術的話

建議可以學電腦專業哦

現在電腦專業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張空間也是比較大的呢

35樓:再拜黃庭

喜歡是主要的。身體弱小學手工,強壯什麼都行。

現在想學點技術,學什麼技比較好啊 ?

3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內啥子年容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學技術還是看自己興趣,再綜合考慮就業前景。資訊時代,不可否內認搞it很賺錢,不過只有學容好了才能真正賺到錢。只要你技術過硬,學歷倒不是特別重要,畢竟公司都是希望找能幹活的人,而不是沒用的擺設。

選個好點的電腦學校,認真學幾年。我就想學這個,有人給我推薦新華電腦,我正在考慮過去看看呢

38樓:葉

學汽修前景廣闊,現在汽修人才的需求非常大,遠遠不能滿足行業的需求,上手快,待遇也高,自己創業也輕鬆。

39樓:海風love睡美人

恩,是呀,現在社會展多元化,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的。關鍵是你自己 喜歡的,感覺適合的。比如:汽修,數控,網路安全等等。不知道你自己平時接觸什麼比較多呢?

40樓:長沙新華電腦

it行業發展是最好的,發展的空間也是最大的,

如是想學技術,就是要學習最熱門的技術,

如今電子商務專業就是相當的火熱 的,

4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一個好職業,成就一個好未來。廚師是個永恆的話題,千百年來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在我國,向來講究飲食文化,成就了廚師這個傳統職業,也是保持其長青的原因

42樓:風一樣的紫水晶

想學技術,可以去看下湖北銀河網盾的 網路安全技術 ,很不錯的

43樓:悄然躲在街角

嗯學汽修和會計電腦都挺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學習什麼技術呢?我建議你學習電腦技術,你有興趣嗎?你可以去菖平,推薦就業!工作有保障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愛好,但現在食品行業發展挺好,發展速度很快

我想學點什麼?可學點什麼好呢?

4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現在要吧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像糕點,川菜,這些行業都是相當的來錢的,我朋友就在四川學的這個,聽說現在的工資都是六千多了,而且才出去工作一年哦,以後會更好的哦。

47樓:江西新華電腦

建議你去學電腦,現在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很好的選擇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

我16歲,想學點什麼技術好,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可以報讀汽修中專專業,在校學習2年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工作,學校就有很多十五六歲的學生在學技術 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可以考慮學習一下烹飪這塊,現在就業前景比較好,人才需求大,而且以後如果有條件還能自己開店,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實地諮詢瞭解下。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

16歲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6歲想學技術,未來電動汽車,人工智慧,高鐵軌道,汽車維修這些行業前景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16歲的話,老師推薦你學汽修技術 現在的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每年汽車銷量和產量都在飛速遞增,由此延伸的汽車美容 維修 保養服務行業都是很熱門的行業。16歲在學歷上沒有什麼優勢,就學一門好的技術。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