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點強身就夠了

2023-02-19 12:35:13 字數 803 閱讀 4869

1樓:衣索比亞菸民

...看醫生! 呵呵。

其實如閣下所說 強健身心並非一定要習武 這話沒錯 你可以選擇 運動比如跑步、健身 這都可以 增加肺活量的運動最明顯的就是「跑」至於習武去增強體質。

說實話在我觀點看來 我覺得外家功夫 雷如搏擊運動 都是很有效的短時間見到效果的 武術專案 但是未必你的身體就能受得住 因為打搏擊捱打比吃飯多、確實能提高、但同時消耗更大 可能會適得其反。

我個人傾向太極 我認為剛柔調和 標本兼治 由內到外的鍛鍊個人的身心。

2樓:封號鬥羅

學功夫吧!所謂內練有口氣,外練筋骨皮! 你一定是不經常運動,導致你身體上的虛弱。

看你的樣子,如果在沒有人的看管下,很難堅持。我建議你去武館學校那裡,對你也是一種磨練了!希望你能聽我意見!

因為我以前訓練的時候,曾看見過你這型別的朋友。效果很好。

3樓:網友

跆拳道!把它當成是一種強身建體的運動,連的同時,還能鍛鍊心志,是不錯的體育專案。

4樓:武漢鐵血搏擊_齊某某

每天早上起來跑個5000米就ok了。

再做伏臥撐4組(每組30個)

然後深蹲幾組 頂膝(單腿)100個。

保證身體ok

就算打架打不贏 別人也別象追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練習大稱拳的站樁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最好的吧`! 學太極拳`` 到我的群裡來啊` 都是太極高手~!13779136

想學點技術,學點什麼好啊,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學汽修吧!畢竟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家重點啊!修車或者廚師吧,畢竟不過時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20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

想學點簡易韓語,怎麼自學韓語

你好 an niang ha se yo 見到你很高興 man ase panga woyo 請等一下canxi manyo 請進 ose o seyo 好久不見 olemaniya 很辛苦 nemuhimdleyo 是,是這樣 ne,ye,gle 不是,不是的。anisimnida.我的名字叫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