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23歲啦,現在想學點技術學點手藝,請大家說說有什麼可以學的呢?越多越好,謝謝

2021-04-15 19:33:29 字數 5565 閱讀 4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習個軟體工程師之類的挺好的

選擇個不不錯的it培訓中心,比如新東方、東軟等等

2樓:立花道雪再世

廚師 汽車修理工 電工 軟體工程師 網路管理員 等等

我想學點手藝現在學什麼好

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最大限度地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從行業人才的緊缺來看,學汽車,不論走在**都是香餑餑,高薪工作指日可待,當然這一切都在於你要擁有好的技術。

4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廚師或者西點西餐,這幾個專業目前很火爆的。學好技術畢業直接推薦到大型酒店工作。薪資待遇非常好

1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考慮!

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但由於中國太大,且一級城市到四級城市的分化太多,烘焙行業遠遠還沒有開始飽和的跡象,對於人才的需求今後也會非常的可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吃奶茶之類的,要知道人一天三頓飯,總是要吃的。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技術學一個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甜點調酒咖啡,西式餐飲這些現在都是比較熱門行業,學習也比較簡單,但是薪資待遇都是比較高,自己創業也相對比較容易。

14樓:重慶萬通

喜歡什麼就學什麼,想一下自己以後打算做什麼,在哪個行業發展,然後就知道怎麼選擇了,如今我國的qiche數量之大,市場需求旺盛,女孩子在這一行就業優勢太明顯了,前景可觀喲。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再看看啥學校適合,很多很多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這個是一個熱門技術,創業簡單,接觸的都是有車一族,如果學的是賓士,寶馬,奧迪等,接觸的都是老闆,而且懂車的人更容易找到另一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什麼發展得好?不是什麼房地產,而是餐飲業。好多人一天都在擔心房地產泡沫,卻從來沒人說餐飲業的,畢竟人人都要吃飯,而且餐飲業是服務業,一個國家經濟越發達比重會越高,可以預見未來餐飲業的發展會持續。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有技術的廚師工資一般都在6千到1萬,比好多行業的工資高多了。當然前提是你得有技術,畢竟廚師是一個技術行業。

學廚師的話,現在還是得學川菜廚師。川菜是八大菜系之首,工作在全國都很容易找,工資也是最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喜歡什麼那你學起來也肯定快,但你也要看看現在社會的進步,學一些可靠的手藝,不會被淘汰的手藝,比如:廚師、理髮師、汽車修理店、等等你說你想自己開店,那你就要多去學習一下實體店什麼手藝賺錢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如果是自己想要開店的話,還是建議去學習小吃,現在小吃是一個很大眾化的東西,並且也挺便捷的,也會做的很精緻,製作工藝也簡單並且翻檯率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一是看興趣二是看社會形勢,現在廚師行業向正在上升期,找個大一點的專業學校,男生學個廚師,女生學個西點,出來好就業也好創業,還有學歷了,山西那家新東方烹飪就還不錯你可以去試試

21樓:撒運凡葷霞

根據自已的愛好,特長來學

覺得女孩子學什麼都可以(當然要學好的)

像會計電腦

報關行政人

事管理等等都可以

22樓: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我沒有學歷,想學點技能,學什麼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1、廚師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一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所以廚師是一個有前景並且低學歷都可以做的職業。

2、汽車美容師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3、理髮師

美髮屬於服務行業,學理髮,前途是一片光明。試想,每天中,男女老少都有在美髮的,人人的需求造就了市場的供給。

自己找工作:學完理髮後,可以去一些理髮店應聘工作,作為理髮師,工資是有提成的,自己付出得多,待遇也會不錯。

自己開店:如果想自己當老闆,完全可以自己開家理髮店,自己剪髮也行,或者招聘一些學徒幫忙。

4、焊接

電焊也不錯,學得比較快,就業面也很廣。現在的焊工最低工資也是一天120了,好點的都是二百多。而且在工作的時候還可以接觸到很多機械裝置的安裝改造,只要對那個方面有興趣,肯鑽研,肯定會有前途的。

5、程式設計師

程式設計師最好可以做到世界首富,看看眾多大企業的老闆,特別是科技類的大部分都是做程式設計師出身的。程式設計師相對來說對學歷要求沒有那麼高,門檻較低。

但是能否做到高收入和高職位還需要不斷地學習知識,這個對於低學歷來說可能是一種挑戰,並且在找第一份工作的時候會比較難,有一定的經驗後就比較好跳槽,如果身邊有合適的人帶,那麼程式設計師也是低學歷的一個好的選擇。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5樓:花匠

學什麼技能好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

花藝師這個專業就對學歷沒有要求前景也很廣闊,就算你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學,花藝師又稱花藝設計師,所謂花藝師是通過花材的排列組合讓花變得更加的賞心悅目,更可以體現花種蘊含的微妙心思,小到插花、造型、植物的擺放,大到酒店大堂、大樓中庭、小型庭院的設計,無不體現著自然與人的完美結合,形成花藝的獨特語言,讓欣賞者解讀與感悟的花藝設計者。

職業發展路徑

據不完全統計,花藝環境設計師等相關從業人員數量有限,主要分佈在庭院設計、景觀設計、園林設計、插花、城市規劃、綠化等行業,以上海、昆明等地居多。市場上對其需求主要集中在:綠化設計施工單位、景觀設計施工單位、園林設計施工單位等。

此行業發展速度快,目前人才匱乏。

花藝設計師

花藝設計師作為國內新興的職業,目前被廣泛應用到高階婚禮、名流宴會、高階會所、酒店裝飾等高階領域中。

我今年27歲男沒有好工作不會技術現在想學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15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建議你學習汽修技術,雖然...

我高一因為家庭困難輟學,現在想學點技術,什麼技術好呢

其實現在只要勤快,只要不去拿那些固定工資,什麼行業都能很快致富。比如你可以養豬或者養雞,或者搞食品加工等,等你那些讀完大學的同學還在貧困線上掙扎時,你已經有車有房了。高中學歷可是嘗試一下學習動畫設計,photoshop,電腦設計等,這些是技術類的計算機操作,長期訓練就能夠熟練掌握的。有高中學歷的基礎...

我16歲,想學點什麼技術好,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可以報讀汽修中專專業,在校學習2年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工作,學校就有很多十五六歲的學生在學技術 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可以考慮學習一下烹飪這塊,現在就業前景比較好,人才需求大,而且以後如果有條件還能自己開店,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實地諮詢瞭解下。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