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手藝學什麼,學技術學什麼好,我想學點手藝現在學什麼好

2022-05-22 08:55:16 字數 5768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

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2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在下認為學廚好,我認為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想學廚師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規劃一下的未來,這樣你才能更好的發展

3樓:白羊座美妞

男生可以學烹飪 女生的話 可以學西點啊 都是很不錯的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下面人說的,看看川菜廚師怎麼樣

5樓:陝西新東方學廚

餐飲火爆的今天烹飪就是學習的不二選擇的

6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女生學西點,男生學廚師都是很不錯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川菜挺好的,你這麼看

8樓:安徽新東方小郭

你可以選擇西點和廚師啊 發展前景都不錯

9樓:熱情的北方汽修

汽車維修技術好就業。

10樓:哈軸承技校

軸承製造技術好就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學川菜,現在川菜比較不錯的

以後去開個川菜館也是很不錯的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我想學點手藝現在學什麼好

1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最大限度地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從行業人才的緊缺來看,學汽車,不論走在**都是香餑餑,高薪工作指日可待,當然這一切都在於你要擁有好的技術。

14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看看西點、咖啡這樣技術,

這個行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不管你是想速成還是長期學,都有適合你的課程選擇。

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

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1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廚師或者西點西餐,這幾個專業目前很火爆的。學好技術畢業直接推薦到大型酒店工作。薪資待遇非常好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考慮!

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但由於中國太大,且一級城市到四級城市的分化太多,烘焙行業遠遠還沒有開始飽和的跡象,對於人才的需求今後也會非常的可觀。

2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技術學一個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甜點調酒咖啡,西式餐飲這些現在都是比較熱門行業,學習也比較簡單,但是薪資待遇都是比較高,自己創業也相對比較容易。

24樓:重慶萬通

喜歡什麼就學什麼,想一下自己以後打算做什麼,在哪個行業發展,然後就知道怎麼選擇了,如今我國的qiche數量之大,市場需求旺盛,女孩子在這一行就業優勢太明顯了,前景可觀喲。

2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再看看啥學校適合,很多很多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這個是一個熱門技術,創業簡單,接觸的都是有車一族,如果學的是賓士,寶馬,奧迪等,接觸的都是老闆,而且懂車的人更容易找到另一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什麼發展得好?不是什麼房地產,而是餐飲業。好多人一天都在擔心房地產泡沫,卻從來沒人說餐飲業的,畢竟人人都要吃飯,而且餐飲業是服務業,一個國家經濟越發達比重會越高,可以預見未來餐飲業的發展會持續。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有技術的廚師工資一般都在6千到1萬,比好多行業的工資高多了。當然前提是你得有技術,畢竟廚師是一個技術行業。

學廚師的話,現在還是得學川菜廚師。川菜是八大菜系之首,工作在全國都很容易找,工資也是最高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喜歡什麼那你學起來也肯定快,但你也要看看現在社會的進步,學一些可靠的手藝,不會被淘汰的手藝,比如:廚師、理髮師、汽車修理店、等等你說你想自己開店,那你就要多去學習一下實體店什麼手藝賺錢

2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如果是自己想要開店的話,還是建議去學習小吃,現在小吃是一個很大眾化的東西,並且也挺便捷的,也會做的很精緻,製作工藝也簡單並且翻檯率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一是看興趣二是看社會形勢,現在廚師行業向正在上升期,找個大一點的專業學校,男生學個廚師,女生學個西點,出來好就業也好創業,還有學歷了,山西那家新東方烹飪就還不錯你可以去試試

31樓:撒運凡葷霞

根據自已的愛好,特長來學

覺得女孩子學什麼都可以(當然要學好的)

像會計電腦

報關行政人

事管理等等都可以

32樓: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學手藝學什麼好

3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

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

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3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手藝學什麼好

學西點西餐 真實有效的培訓學校都會持有人社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不僅要合法辦學更要專業辦學,因此在選擇西點烘焙學校可以從它的合法合規性的角度出發,另外還可以從其企業的認可度的考慮,一個值得選擇的西點烘焙學校不僅行業口碑好而且社會和企業的認可度還很高。現如今學習西點烘焙的人很多,所以許多院校教學規模跟不...

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人適合學什麼手藝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學技術學什麼好就業呢,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 軟體技術 資料庫技術 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