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什麼技術好,2020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7 13:36:11 字數 5561 閱讀 1503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3年學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感興趣的話你可以上網搜尋瞭解一下學校的情況,有時間實地考全面瞭解一下。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汽修相關的技術呀,像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都是比較熱門的技術。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2023年學習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每年缺少的計算機人才都是非常龐大的。

而且計算機入門也簡單,好上手。前景好,很適合學習。

5樓:學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6樓:迎如陪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學東西就要學得精,學得透,這樣子才有用。

7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不錯的,將來好就業

學校會主要針對各大4s店及大型維修廠來安排工作,達標考核成功後學校是會推薦工作的,一般學一年以上的學生,都是需要要參加實習的,實習單位由學校來提供,帶薪頂崗實習的。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前途的長遠再做決定

10樓:

廚師,民以食為天嘛!

11樓:小樂同學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智慧檢測、美容養護技術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1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17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近幾年,我國西式餐飲行業發展迅猛,連續七年實現兩位數高速增長,預計未來市場潛力巨大,前景廣闊長期發展趨勢良好。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有前途嗎?就業好嗎?這是家長最擔心的問題。

三年制專業,兩年在校理實學習,第三年帶薪實習。萬通學校秉承以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小班授課,向社會培養了大批汽修人才。

此外,介於社會的現狀不斷髮展創新,建立了一支強大的汽修師資團隊。多個不同車企的實訓基地。更穩定的定製班,並和多家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有專門的就業辦解決了學生的就業問題。

據資料統計:在全球經濟急速發展的今天,人們的生活節奏在高速引擎的牽引下變得越來越快。現在的中國已經變成「車輪上的國家」,汽修行業的火爆隨之而來。

時代發展之快,現今社會汽車越來越便宜,大多數人都有汽車夢,中國汽車量每年增速保持在30%。全國現持有汽車駕駛證的人數約1.2億。

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天天都在向中國**提出申請註冊汽車製造廠和汽車修理廠,因為中國人多,所以總會有一天家家有車,人人有車,處處必有修車。由此可見,汽修的市場是非常大的。

選擇汽修,選擇永不失業!

1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一般來說,初中畢業如果直接進入社會的話,是很難生存的,不僅沒文憑沒知識,且不到18歲的孩子是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的,年輕,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建議年齡尚小的初中生們應該及時掌握一門技術,為以後的就業做準備,不要過早過急地踏入社會。

沒有學歷,你不是白領,沒有技能,你連藍領都不是,邁出初中校門不應該是學習的終結,而應該是主宰自己人生的開始,沒有學歷優勢,你還可以靠技能勝人一籌,找一所好學校,學一項熱門技能,就能成功在社會上謀得一席之地。下面的幾種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可供參考選擇!

因此,熱門專業不一定好。

新時代的女生適合學的一技之長有哪些?

作為新時代的女生,選擇專業不應該只是看表面,更應該要結合目前行業的發展趨勢,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下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

一、汽車金融+商務會計

初中畢業生三年學制,前兩年側重技術 較後一年納入名企培養計劃

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二、汽車商務營銷專業

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髮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才卻尤為的緊缺,因此,女生學汽車4s店商務很容易找工作。

三、城市軌道交通

初中畢業生三年制 定向培養,前兩年側重技術 較後一年納入名企培養計劃

本專業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畢業後可從事崗位:

1、高鐵、地鐵等軌道交通企業

2、安檢員和鐵路運輸類人員

3、車站值班員

4、從事車站站務人員

5、客運管理

6、行車排程員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是有很多的, 像我們學校專業分為三大類:

廚師類:

以培養廚師長、川菜大廚、川菜主廚人才為目標,培養能夠熟練製作傳統川菜、新派川菜、市場流行菜,掌握中麵點、火鍋、滷烤製作技術的人才。本專業以實踐操作為主,主要學習川菜、湘菜、粵菜等八大菜系的經典名菜和傳統風味菜餚,從基本功開始練習。學習時間可以是三年、兩年、一年、半年、三個月。

西餐類:

以培養精通西餐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通過系統學習熟練掌握西餐相關技能與知識,並熟練掌握常見西餐品種的製作。主要學習歐美、法式等料理,全面學習西廚房醬汁、冷房、沙拉頭盤、(三文魚、刺身);西式湯(匈牙利肉湯,普羅旺斯海鮮湯等);西餐熱菜,各國特色菜(咖哩牛肉,肉骨茶,墨西哥捲餅,泰式酸辣湯等);學習時間可以是兩年、一年。

西點類:

以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主要學習各式西點製作; 如馬卡龍、意式提拉米蘇、慕斯蛋糕、陶藝蛋糕、翻糖蛋糕。各種麵包的製作;如丹麥麵包、吐司;並學習巧克力製作、韓式裱花。

學習時間可以是兩年、一年、半年、短期等。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男孩子學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智慧檢測、美容養護技術比較吃香呀,未來不會被淘汰的,社會的發展 與進步是離不開汽車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西餐類的技術,這一類技術比較好學,而且學成之後薪資相對較高。

2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23年餐飲行業還是很火的,民以食為天,廚師這個職業依舊還是熱門職業,只要技術到位,廚師走到哪都是非常吃香的。

2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像現在學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非常吃香。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一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都是和不錯的!

27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8樓:不想去那裡

從經濟角度來說,衣食住行是最根本的。從人生價值上來說,360行,行行出狀元,看你自己怎麼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就業趨勢好,人才缺口大,找個專業的院校學習,這樣時間短,學的紮實 ,可以多去實地考察,多對比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2023年學什麼技術比較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如果以賺錢為目的的話,所有的技術其實就兩種。其一,難度高的 其二有危險性的或者傷害身體的。排除這兩種,就是入門低,當然工資也低。這種比較好理解,人多了,價錢自然就上不去。不過,所有的技術拼到最後,就是拼知識儲備。所以,你要優先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職業。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換職業到最後會非常困難。不知...

學什麼技術好2019 年,學什麼技術好2021 年?

學技術比較有前景發展的就是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僅需廚師方面的人才,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專業,酒店管理專業,幼師,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隨著時代的發展,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可以選擇學習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