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2022-03-25 18:48:49 字數 5453 閱讀 7028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zhi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 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

5樓:小樂彤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9樓:山東新華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哪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持之以恆的去學習,任何一門專業。那麼都將可能成功,但是如果你是三天晒魚,兩天打網。那麼你永遠也不可能成為一個勝利者。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能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但是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慎重,首先學技術還是要多瞭解行業前景,其次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興趣是最好的導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12樓:苑lai在咫尺

男生學烹飪技術很可以,現在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所以說就該學一門技術,有技術的人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如果說學技術,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川菜廚師了,川菜全國人都知道,哪個城市都有的,所以學廚師不會錯。

13樓:小樂同學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

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5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1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西點師是時尚、品味的象徵。西點是最近幾年才在中國各大城市中迅速崛起、並輻射中小城市及鄉鎮的新興行業,發展潛力巨大。女西點師總是能夠運用自己靈巧的雙手創造出各種令人稱奇的作品。

「上得廳堂、入得廚房」是女西點師們的真實寫照,也是女西點師得以輕鬆生存在各大城市的本錢之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18樓:山東新華

行行出狀元,看你喜歡幹那一行了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建議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瞭解一下再決定。

2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男生學汽車維修有前途嗎?有的。因現在汽車維修市場很大,家家都有私家車,有車就要修理,所以男生學汽車維修有前途。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zhi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如果考不上好的高中、大學幹什麼有前途?有什麼好的出路?傳統觀念認為,中高考可能是改變孩子命運的唯一機會,所以,中高考,不僅對廣大學子來說是一場戰役,對於眾多家長來說也是如此,部分家長甚至為此託關係找門路也要讓孩子上好的高中,但是往往結果事與願違。

據統計,今年我國大學生畢業人數再一次增高,就業壓力日益加劇,其實,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中高考已經不再是學子改變命運的唯一通道。

一、遠出務工

部分學生中考結束之後會選擇去打工,因為學歷有限、社會經驗不足,他們往往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多從事體力活兒,且工資低,待遇差。由於年齡小,且正處於叛逆期,社會閱歷不足,容易誤入歧途,非常的危險,所以,打工並不是出路,如果有必要,這條路儘量不要讓孩子走。

二、繼續奮戰,復讀一年

復讀的人在其中的佔比只佔到了一小部分,原因在於復讀對於學生們來說首先在心理上會有壓力,覺得自己和身邊的人不一樣,容易使他們產生自卑的心理。其次,如果復讀一年依然考不上,對孩子的身心健康會有很大的傷害,所以,要不要復讀,需要看具體情況。如果孩子的成績還不錯,沒考上高中只是因為一時的失利或者緊張所導致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復讀。

三、讀職業學校

目前大部分的職業學校只有中專學歷,且都為當地的職業中專,學技術本身是好的,但是目前很多學校依然只重視理論而忽略實訓。和傳統教育不同,職業教育講究實操能力,考驗學生的動手能力,因此更容易被學生接受,企業在招聘時也會把實操能力納入考察範圍。

四、有技能更要有學歷

技術類人才需7a64e4b893e5b19e31333433623665求量很高,這裡的技術類人才指的是專業的技術人才,比如經過系統培訓的汽車維修技術工程師,不僅有技能而且還有學歷,這種人才是國家緊缺型人才,目前已被寫入國家緊缺型人才報告中,薪資待遇理想。

所以,給廣大家長的建議是,男生考不上好的高中、大學,彆著急,找一所專業的職業技術院校,學一門既有技能、又能申請學歷的熱門專業也是一條很好的出路。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男生學烹飪技術,零基礎即可上手,掌握紮實技術,就業薪資高!

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2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zhi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 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從目前看來,男生學汽車維修非常好,因為中國人口多有汽車家庭越來越多,肯定是有前途的。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男孩子學汽車智慧維修技術專業,社會的發展 與進步是離不開汽車的

2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孩子應該學什麼技術好?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工程造價專業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就目前來講,平面設計是比較好就業的,社會需求量很大。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

男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當今社會發展,有個 一技之長才能更好立足社會,餐飲行業一直都是熱門行業,可以考慮學習下中餐,西餐,西點等技術,後期不論就業或是創業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學廚師就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