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22 13:03:28 字數 5177 閱讀 396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如果沒有高學歷,乾的大多數是體力或者銷售的活,感覺晉升的空間很小薪資也很低,而做廚師是沒有學歷要求的,基礎也能學習廚,還可以在學校考取大專學歷,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薪資比較不錯的職業,不管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都是挺合適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專業方面,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了,像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習熱門的it技術更好就業啦,像軟體開發、室內設計、影視動漫、ui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當前的技術體系還是比較龐大的,涉及到的內容也比較多,初學者可以根據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能力特點來選擇不同的學習方向。對於數學基礎比較好的人來說,可以學習程式設計技術,而對於具有一定設計基礎的人來說,可以把設計能力遷移到網際網路行業,網際網路領域的設計類崗位也非常多,很多崗位也都需要具備一定的設計能力,比如產品經理崗位、策劃崗位、運營崗位等等。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來說技工類的都是沒太大前途,到一定程度就停了,基本上也不存在自己創業的可能。想要每年都有進步,那估計你得去學電腦類的,當然不是修電腦或者簡單的辦公自動化。比如程式設計、開發、營銷等都還是比較有發展的。

電腦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哦關鍵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興趣,而且要明確自己的職業方向。一旦決定學了,就要認真學,好好學,不能三心二意。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9樓:家居安徽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0樓:重慶萬通

很多可以學啊,適合男生的還是很多的,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相信大多數男生對qiche行業都挺感興趣的,如今這一行前景很好,就業形勢也是十分可觀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男生可以學的東西也很多,

但主要在意相比較汽修行業還不錯,

主要以行業技術為主,

並不受文化水平高低影響,

而且不太容易受到網路經濟的衝擊,

就業面也比較廣。

13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1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習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汽車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學好汽修技術,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不可限量!

學校是以培養實用型汽車維修技能人才為目標,使學生養成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掌握汽車維修本領,成為社會急需的汽車維修技能人才。教學比較學,實訓裝置也比較好,所以建議去學校!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相關技術,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有目共睹,汽車方面的人才是一大缺口,將來就業創業都會很有前景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料理是一場期待的旅行,跨過山和大海,一路走來,只為遇見你的舌尖。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20樓:慧工生活通

回答很多學歷不高的朋友,總覺得自己前途無望,只能做體力活賺辛苦錢,實際上擁有一門技術,完全會有一份高收入。

不過,現在各行各業都競爭激烈,無論你是什麼學歷,想壓倒眾人拿高工資,就不得不下苦功夫,不僅要懂,還要比同行們懂得多。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首先要考慮行業前景,看看你做的方向有沒有市場,消費者們有沒有實實在在的需求。

01汽車維修

我身邊有不少親戚的小孩高中畢業後,去學了汽修。一方面,男孩子普遍對汽車感興趣,另一方面,隨著居民經濟水平提高,哪怕小縣城和農村也汽車遍地,於是對汽車周邊服務的需求也在增長。

汽車維修和汽車美容是兩個很賺錢的專案。尤其是過年和節假日期間,回家探親和走親訪友的車主們都習慣去給愛車清理一遍。

02烹飪技術

會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會做飯的男孩運氣也不會太差,有廚藝本身就是男生人格魅力的加分項。當然,如果是想靠廚藝掙錢,自然要高出常人一大截。有人想開小飯館,所以直接去學全國各地特色小吃做法。

這當然也是一個選擇,但是說實話,大多數小吃並沒有太多技術含量,你能學會別人也能學會,可複製性太強,你的小店很難開出特色來。

如果你選擇了烹飪這條路,就老老實實去跟隨大廚學習正規的烹飪技術,學學正統的幾大菜系。並且,要善於思考,從自己的角度去剖析、理解一道美食,形成自己的風格。

03開**

開**是我最推薦從事的工作,因為它佔用的時間極少,完全可以作為一個副業,不耽誤你的正常工作、生活。**門檻很低,去官網註冊一下,就能擁有一家**店。先確定你想經營的類目,如果沒有資金,選擇一件代發的貨源,不用囤貨,有顧客下單**商直接發貨。

至於裝修和鋪貨等技術問題,下個新手輔助軟體店寶寶,一鍵操作,不存在不會的問題。

副業可不代表掙得少,**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就拿這次疫情來說,實體產業遭受重創,電商行業卻乘風而起。

04理髮師

在我看來,現在的理髮行業已經不是十年前被顧客壓制的形態了。現在,理髮師應該叫髮型顧問,或者髮型設計,它是一個集技術和審美於一體的藝術工作。今年過年前,朋友圈有個女孩花將近兩千元染髮,不是染髮膏有多貴,而是那位理髮師能調出她想要的樣子。

我身邊也不乏有姐妹驅車兩個多小時去城郊,只為讓口碑遠揚的理髮師設計一個髮型,她們不在乎一兩千塊,也尊重甚至景仰理髮師。和烹飪一樣,你在學習的同時一定要不停思考,比如為什麼這一步

更多16條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崗位無論是從薪資待遇還是就業前景來說都是很不錯的,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教學專業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學什么技術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一 汽車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這個需要看個人天分了,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分析。學什麼技術要看自己對於什麼有興趣了,自己有興趣的技術自己才可以鑽研進去的,要是你沒有興趣,那怎麼學習都不一定可以學好的,所以說你還是自己想一下吧,比如說美容美髮,美甲之類的。女生可以學的技術還是蠻多的,關鍵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