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生學什麼技術有會前途,前景好一些呢

2022-01-04 10:50:03 字數 5550 閱讀 2068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職業導師歆瑤

回答您好!正在編輯,請稍等

一般來說廚藝學好了的話,不管是去一些飯店打工還是自己開個小店,都是比較賺錢的。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是一樣的,只要會一樣比較不錯的菜,都是可以闖一闖的,哪怕是煮麵好吃都能夠賺得到錢。

其實學這個也是比較好的一個發展方向, 畢竟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定製傢俱,一個手藝比較好的木匠還是很受歡迎的。當然學這個前期肯定要比較辛苦,最好是認個師傅帶,容易上手學得快。

4、美髮

現在學美髮的多數都是男生,而且學美髮其實不需要專門報個班,可以找個理髮店當學徒,前期確實沒啥收入,但是等開始上手了,慢慢的收入就上來了。現在學美容美髮都是比較吃香的。

5、計算機

學點計算機技能找工作也不會太差,畢竟現在很多地方上班都是需要有一定的計算機能力的。當然如果會的軟體比較多的話,那就更好了。哪怕是將ps或者ppt這些學好了,找工作都很容易的。

更多5條

3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銷售轉行學美甲化妝紋繡美業相關的技術還是不錯的,當我們說一個技術人才他要掙錢,他要具備兩項能力,首先是技術,然後是銷售,銷售能夠讓你的技術變現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能力,如果你已經具備了銷售的能力,這個時候再加上學會一個專業美業技術方面的東西,這樣你的前途無量,畢竟現在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且被機器替代的可能性還很小,無論今後是上班還是開店,選擇的空間都很大

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很多初高中沒畢業的男生都去選擇學汽修了,隨著經濟的發展,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修行業緊缺技術人才,你要是這個時候選擇學汽修,將來會發展很好,畢竟是熱門專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零基礎就能入學,門檻低,薪資高,前景非常好,非常適合男生學習。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學技術,能夠選擇的還是很多的哦,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和西餐都比較的不錯,也都很適合男生來學,前景非常好,推薦你可以學習這些的哦,這行不會被淘汰,發展空間大,潛力大,找工作就業也都比較的容易哦!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8樓:金牛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還是非常吃香,就業前景廣闊。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專業還是很好的,可以考慮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男生學的技術有很多啊,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門it技術還是不錯的,適合男生的專業也很多,像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vr空間設計等都是很好的,而且學成後無論是就業環境還是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12樓:逄筠

一些在初中不上學的男生,有很多都會選擇去學廚師,廚師不像修車那麼累,但是也是考驗我們的一個行業,如果你能把廚師學好,在一些高階的餐廳工作,可能工資會達到上萬元,即使你沒有達到這個工資,在正常的餐館裡工作,工資也在6000左右,現在很多廚師,都會選擇自己開餐館,這樣賺的錢會更多。無論社會發展成什麼樣,人們都是需要吃飯的,所以這個技術,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有前途。

13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16樓:

學電腦呀,目前這個職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好,而且現在學的人也越來越多

17樓:長沙一度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it技術已經成二十一世紀求職必備技能。

受工廠機器化和全國經濟增速下滑的影響,

傳統企業開始紛紛轉型網際網路,利用網際網路技術武裝自己,it技術人才需求量激增,未來五年乃至十年內至少存在上百萬的人才缺口,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就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

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所以,學技術可以學計算機技術。

18樓:婁熠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9樓:都雯

我大學畢業後,從事過不少職業,廠裡呆過,也做過服務行業,跑過銷售,這類的工作都比較辛苦,而且工資不高,不太適合我,也一直後悔著著三年的大學是白讀了。後來,聽說一個朋友在長沙的一度教育學校學的計算機技術,就業挺不錯,於是我也決心去計算機技術,一開始不自信,總覺得學計算機技術很難的,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良心教育,學了6個月後,就畢業了,目前已工作,無論是薪資還是待遇方面都還是可以。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自己經歷後才懂得,過來人的經驗也是可以總結的。

20樓:家居安徽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

22樓:清晨在雲端

廚師現在學廚師的人很多,就業情況也很好,即使一些同學不能夠進入大的飯店,一些小的飯店工資也不是很低,最少都在4000以上,有些還能夠達到6000,如果是大的飯店,那麼工資只會更高,不會更低,而且如果學會做菜,自己還能開一個小一點的店,這樣也是很賺錢的,而且廚師無論是在哪個城市,都是能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汽車修理

汽車修理會比廚師還要賺錢一些,每天都會有很多的車遇到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問題,都是要經過汽車修理人員進行修理的,這門手藝可以說,能夠讓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有安身立命的技術,會這門手藝,自己積累一定的經驗之後,也可以自己開一下小一些店面。

現在學習汽車修理的人越來越多,汽車也越來越多,所以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現在對這個技術的人才是與日俱增的。

理髮理髮專業其實非常好的,而且很多的男生是非常喜歡理髮這個行業的,一般自己學完理髮之後,基本都是自己開店的,現在各個地區都是有很多理髮店的,而且理髮店其實都是非常賺錢的,我們能夠遇見現在很多沒有上學的同學,都學習了這門技術,可見這門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導遊導遊是很好的一門技術,但是並不是誰都能夠學好的,這個行業的要求還是很高的,一般都是需要一些閱歷比較豐富的,而且懂得怎麼介紹各地的旅遊風景,最好是善於溝通的,這個行業學歷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你有足夠的經驗,各個旅遊公司,也是會用你的,而且這個行業的薪資都不低,在旅遊的旺季,工資甚至能夠達到上萬元,所以男生學習這門技術,不僅有前途,還高薪。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比較適合學習的技術有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方向,學廚師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很多餐飲企業,酒店都離不開的就是廚師。屬於越老越吃香,隨著技能等級的提升,自己的收入也會不斷增加,日後自己可以成為一名老師,也可以自己選擇創業。

24樓:小羅**解答

回答您好,男孩子現在可以學汽修,廚師,或者說學幼師,護理,這些專業都比較實用,並且好找工作,但是這些工作普遍來說工資都不是特別的高,但是工作很穩定,而且工作也很好找,想要有什麼比較大的前途的話,最重要的是要提升自己的學歷

25樓:

現在男孩子學習一些比較有前途的技術都是可以的,但最好的技術還是現在的網路科學技術,這些在以後的前途應該更好的

26樓:鮮花盛開的時候

我認為現在的男孩說學汽車修理應該是比較有前途的。因為現在私家車已經基本普及了。學修理汽車或保養汽車都很有市場。

27樓:羅二虎

現在男孩子可以學習汽車修理,摩托車修理,電動車修理技術。今後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28樓:雪中家園

一個人在前途,只能說是一種夢想。為了夢想而追逐。如果說男孩兒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我覺得什麼技術都有前途。因為技術不在學的多少,如果學精了。那門兒技術都有前途。

29樓:銀月牙泉

我覺得,現在的男孩子學土木工程相關的技術應該以後會比較有前途,畢竟這一類出去找工作的話,通過考取二建等證書是可以加工資的。

30樓:敬醉柳

我覺得男孩子的話就是可以去學習,開車就是你可以去學習,開大車開大車的話就是可以給別人送貨,這個還是比較賺錢的,另外就是你可以去學一學開公交車開地鐵,這些工作就是比較的穩定而且掙錢的。

31樓:

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計算機 以後的工資待遇非常高的!而且時候適合男孩子!但是平面設計啊什麼的都可以

32樓:已有十二載

現在的男孩不管學什麼,只要你學的比較精通,怎麼都會有前途的,現在有很多門技術可以學,比如說廚師電焊,汽修,人工智慧等等,這些都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前途助力,只你學得好,有一技之長。

33樓:燈火闌珊

計算機吧,計算機相對工資高一點,但是青春飯,如果技術一般,35歲以後也會很焦慮

34樓:暮光丶覲

現在的男孩學一個維修汽車的技術以後會有前途的,而且前途非常大。

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 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 座駕 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學技術就...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男生如果沒有高學歷,乾的大多數是體力或者銷售的活,感覺晉升的空間很小薪資也很低,而做廚師是沒有學歷要求的,基礎也能學習廚,還可以在學校考取大專學歷,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薪資比較不錯的職業,不管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都是挺合適的。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