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了學什麼專業有前景,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04 10:50:03 字數 3013 閱讀 3295

1樓:印樂心

1、高中畢業,建議你學門技術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還是比較好的,至少在擇業的時候方向比較的明確,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現在女孩子學技術最多的還是電腦專業,電腦展業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不錯,女孩子可以選擇考慮下的。

2、畢業以後就能成為空姐、空少,在全國的各大航空公司從事空乘方面的民航乘務,民航安檢以及民航地勤等相關工作。畢業後實習工資最少能拿到四五千,轉正以後年薪基本上都能達到十萬,更優秀的員工能拿到二十萬左右。空乘專業屬於高大上的職業,職業空缺也是很大的。

3、畢業以後在企業公司從事財務管理的工作,也可以在銀行理從事金融、經濟、貨幣、調研等工作,行業需求量大。財務方面的工作實習工資一般在三四千左右,轉正後都能拿到八千到一萬左右,一般很多老會計師的年薪都是能達到二十萬的,更高的還有三十萬以上,所以會計專業畢業後薪資待遇方面是非常理想的。

2樓:愛攝影的小夜

高中選擇大學選擇專業的話,這首先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自己沒有興趣愛好,學什麼專業,其實都提不起興趣,另外的話要看專業的情景的話,就要看專業的稀有程度,像以前的話計算機很吃香,但是現在計算機都已經很飽和了,所以說學習冷門的專業反而會有前途。

3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很多 但是做什麼行業,做什麼事情,跟你未來有沒有前途有很大的關係 一定要選擇一個有前景的行業 現在看好的行業有兩個 美容化妝美髮行業 和 健康行業; 這兩個領域裡面的任意一個領域,你只要花時間深耕下去 未來都不會差 很多小夥伴可能因為在學校沒好好學,成績不好,自己也不太清楚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吃香 然後就聽著父母給的一些建議,去隨便選了一些行業進去 但是往往最不能聽的就是父母的建議 如果你的父母是在某個領域有著很深入的研究,並且在那個領域裡面做出來一些成就 那你完全可以聽你父母的

4樓:節日

高中畢業,如果不選擇上大學,那麼就應該學一門技術,這樣以後會好一點,可以學和計算機有關的,或者是比較實用的

5樓:杜豔程

像現在的美容美髮修理。應該說各行各業只要認真去做,都能夠成就一番事業的。

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8樓:武漢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業現在蠻吃香的,就業前景好,就業需要大,市場廣泛。機電是越老越吃香,鈑噴美上手快,工資高,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維修保養是一種趨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權威機構統計,餐飲抄行業是當

bai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du,學廚師是一個zhi不錯的選擇。首先,學dao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1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有句話說的好,上帝du在關上一扇門的同zhi時也會dao為你開啟一扇窗。內

現在已經不再是一個

容以分數評定一個人的時代,

所以分數高低根本就不能再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如何。

成績不好的學生不一定就沒有好未來,你們應該拋開一切有色眼睛,不妨突破傳統的以分數定命運的侷限,學習一門實踐性強、發展前景好的專業,

一樣能成為職場的佼佼者。學it軟體開發技術就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互

聯網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行業的崗專位與日巨增,對於屬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12樓:淦邃洪霈

護理或者是服裝設計或者教師。當然啦,根據自己的愛好去做自己喜歡的職業再好不過啦

13樓:朋環渾紅葉

設計師可以,

ui設計

,vr體驗設計,環境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

,建築設計;喜歡什麼就選什麼吧,別太在意別人說的,想從事什麼崗位就選擇該崗位的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bai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du識,與千百種人zhi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dao伴隨經版濟發展,不僅成為權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只要你感興趣回,當今時代,電腦已經答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bai,人們接收的信du息也越zhi來越多,可以選擇的

dao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

回家正在大力答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高中畢業了,表白嗎,高中畢業該不該告白?

可以表白啦,否則她被別人追走,你會一輩子後悔。高中一般都是初戀,感情非常美好,極其令人嚮往,所以一定要表白。她願意繼續交往,她心裡也會有個底。不願意交往,你也不用以後後悔。如果被拒絕也算是給初戀一個完美的答案。表白的方式自己想,不能什麼都要別人教 都快畢業了,還怕什麼,表白,不要讓自己 以後後悔,就...

高中畢業學什麼,高中畢業學什麼啊?

高中畢業,可以學的東西其實很多,主要是要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了,學點什麼技術,就是你的立志成為想以後過什麼樣的生活,所以高考落榜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迷失了前方的路。高中畢業後的你,有以下3種選擇 1去讀一門你感興趣的專業,比如廚師,電氣。2直接去投簡歷找 作。3再復讀一年,考一個好的大學,畢竟這個...

高中畢業學什麼?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您好!高中畢業,首先你想想自己想學什麼,自己比較喜歡什麼,自己想想,目前來說的話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你可以瞭解下,汽車行業已經第一次被國家明確為強國戰略。人才全面緊缺。新能源汽車強勢崛起,導致整個汽車行業的汽車設計人才招不到人,很多崗位都待遇優厚,即使如此,還是很難招到,為什麼?道理很簡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