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1-07 08:33:59 字數 5343 閱讀 9877

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國經濟的持續發展、西方飲食的逐步滲透,國內居民對面包、蛋糕等西式烘焙食品的消費增多,尤其是烘焙食品的正餐化消費、購買渠道的便利化供給,促進了我國烘焙行業較快發展。雖然2023年由於疫情的影響烘焙甜點行業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整體發展是逐年上升的,據**,我國烘焙食品在今後一定時期內,將保持10%以上的年增長速度。由此看來,我國的烘焙市場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4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高中畢業直接去工作,確實有點早,也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在這個年齡學技術也是非常快的,接受能力也比較強,學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考慮行業的話,就要看行業的發展前景了,而且對入門門檻也比較低,建議去西點行業試試,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學完之後就業的場所也非常多,從五星酒店到普通的西點店都可以選擇,同時想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當然,要學習的話,一定要找專業的西點學校。

5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建議你學門技術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還是比較好的,至少在擇業的時候方向比較的明確,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目前廚師行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感興趣可以到深圳xdf學習學習。還能獲取大專學歷。

6樓:滿雅唱

比較建議你去學習計算機專業,就業率高,薪資待遇都好,好多公司就缺這種技術人才。我弟就是高中畢業去一度教育學的計算機,學了兩年,畢業後還有就業老師指導面試,現在工作還挺不錯的。對於沒有考上理想大學的高中生,不要為了為了面子上個不合意的大學,還是另闢蹊徑的學個技術也許會更好。

其實現在學技術比純學力更有競爭力。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

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2)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

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高中畢業學ui設計專業比較好。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學的。學完ui設計,能獲得一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學習廚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少不了廚師,現在廚師前景是非常的廣闊,不用擔心失業,不用擔心工作,也不用擔心薪資待遇,各方面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到學習廚師可以選擇比較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烹飪學校裡面學習

10樓:赤彩孛曼寒

現在是資訊時代了,網際網路,電腦的普及,對人們的生產生活電腦學電腦專業最好了,學一門電腦技術是最好的,

11樓:戰靜慧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2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有很多就比如回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5樓:江西新華豆豆

動漫專業

動漫設計行業,它在未來的若干年就會發展的很好。首先,我國近年來對動漫行業引起了高度的重視,國際甚至直接頒佈檔案扶持動漫行業的發展。動漫行業在未來的幾年火爆將是不爭的事實。

其次,動漫產品作為老少皆宜的可親物品,在國內需求量非常之大。小到吉祥物娃娃,大到動漫影視產品。整個構成一條龐大的消費鏈。

最後,動漫人才在國內相對其他行業比較少,目前非常缺乏相關人才。現在進入動漫行業的屬於鼻祖級人物,享受著高薪輕鬆的待遇。

1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還是不錯的

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7樓:肉絲

高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這是個令很多高中生及其家長頭疼的問題,很多高中畢業生,由於厭倦了傳統模式課堂的枯燥乏味,不想把自己限制於一成不變的小升初、初升高,高中升大學這樣一成不變的模式中,而選擇不繼續讀大學,但他們卻還有自己的夢想,希望能按照他們的興趣愛好學自己想學的專業,那麼,高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一、高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高中畢業學什麼職業好

孩子的教育一直是一家人的心頭大事,不少父母希望能夠通過教育,讓自己的孩子學有所成,但是選擇什麼樣的教育卻是父母操心的事。隨著國家提倡教育的背景下,除了中高考,國家為孩子們引導的職業教育也是一條不錯的道路,那選擇什麼樣的職業教育,成了一家人關心的事。

高中生剛剛走出校門,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最好找父母商量一下,結合自己的興趣選一個技術來學,不能選太難的技術。個人覺得學汽修不錯,很容易上手。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隨著社會的發展, 小汽車日益走向家家戶戶,它的市場需求量也很大。學汽修,就業不用愁。

二、高中畢業學汽修前途在**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三、高中畢業學汽修去**好

高中畢業肯定能學習,畢竟學技術主要靠自己動手,只要裝置齊全,實踐多,學起來是很快的,至於好的院校,自己比一下就清楚了,別人給你說的不一定 就真實,最好的就是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自己去感受。

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學習,因為在專業的學校它會有專業的課程體系,專業的教學設施裝置,專業的教師團隊。還會有完善的校園管理以及就業推薦。學汽修到重慶萬通,事業更成功!

18樓:盤永芬方儀

現在好多高中畢業的學生以為沒有考好大部分都選擇了出去打工.其實現在這個社會人民追求的是時尚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學習時尚方面的知識.比如

化妝攝影

等等 你可以去貴陽賀加貝學校去了解下

我就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在**幾個月的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的老師對學生都是很負責任的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技術。

1、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20樓:榮賢扶妍

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了,給你推薦一下吧!

適合女生的專業: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

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一

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建築表現大師專業

2、視覺傳達設計師專業

3、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

4、高階商務文祕

5、平面設計師

6、三維設計師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適合男生的專業:男孩子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我認為,比如適合開發

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21樓:功學林富曉

高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就目前來說,學電腦還是相當不錯的,對高中生來說,可以選擇一些起點較高的高階專業,像影視設計,後期製作,動漫,軟體開發,**建設等都可以學習的,

可以選擇技能+學歷的學習形式,像我們學校的大專專業。這樣不但可以學到技術,還可以提升自己的學歷,有利於以後的發展。

22樓:碩全泰汝

考不上大學沒什麼的,不一定就要去上大學,有時候大學生還有出來撿破爛的,我勸你還是出來

學點技術吧,現在好多技校出來的都當老闆了、學烹飪啊、學美容美髮啊、學烹飪啊……有許多。當下,我覺得學廚師比較不錯的,因為現在人們都是比較享受的,誰不知道自己吃好喝好的,而且不管一天中你是做什麼的都要吃飯呀,所以學廚師是非常有前途的!我推薦你去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這個學校比較不錯的 !

去了就知道,絕對信得過!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