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0 11:24:16 字數 5614 閱讀 6395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 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 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4樓:牛你最牛

首先,職高和中專屬於同等學歷,即「中專學歷」。

職高和中專只不過是方向不同,中專就要出來工作,而職高升大專會考大學。兩個證書根本就沒什麼分別,如果升大專的沒考上,就是和中專差不多的。

中專和中技的區別在於,中專著重在專業理論,而中技著重在操作,一般來講中專的要求比中技要高,現在很多職中都是以中技為主,有部分類似中專。

高職的全稱是高等職業技術,屬於高中畢業後的求學之路,由普通高校舉辦學院或獨立建制,大專學歷。

職業技術學校簡稱「職校」,中等專業學校的一種分支。指以職業技能培訓、提升勞動力就業水平為主的學校,是中國特色辦學模式的產物。通過技術培訓可以增強市場就業競爭力,通過技能考核,合格後可以得到國家認可的職業資格證書和中專學歷。

5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高中學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博世學校帶你瞭解工業機器人維修技術怎麼樣?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7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挺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因此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想學技術,可以現在學廚師技術,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這些都比較好就業的職業,首先廚師技術這一塊,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日後都是高薪就業,而且院校與各大企業合作,畢業即就業。餐飲酒店管理專業與各大星級酒店合作培養應用型人才,女生特別適合學習,幼兒教育,健康護理都是針對高中女生開設,都是有前景,好就業的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女生。可以學理髮。學理髮就挺好的。

給別人打工可以。給自己單幹也行。還可以學一下會計。

出來的工作也是比較輕鬆的。如果你是一個男生的話。選擇的範圍就更大了。

還可以選擇一些電力的學校。如果是純粹的學技術。可以學汽修。

可以學電焊。等等。

10樓:藍天

這個要看自己喜歡什麼了,只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能做好,才能做的長遠,比如你喜歡電腦就去學習電腦軟硬體技術,將來才能開創一番事業,加油,

11樓:一一劍下天山

這個的話這個的話如果說你這個的話如果說你只是高中水平的話,那麼說你可以首先考慮到你的興趣愛好。比如說你喜歡做什麼?然後你再去選擇。

然後你再去選擇。想對你的技術。比如說你喜歡徐車,那麼說你報修車專業。

或者說是或者說是廚師。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行業選擇。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3樓:

高中畢業生可以學電動自行車技術,可以創業也可以打工,是個不錯的技術行業。

14樓:在仙宮湖哼唱春之歌的超人

高中畢業生學的技術很多,學電工,電焊,氣焊鉗工都行,學美容美髮,另外,學烹飪,還有汽車修理,這些工種都行

15樓:

1,學英語謀出路。英語是一門工具,用來和人交流的,基本上在一些西餐廳和外企都要用到,好好的用心學,以後會有大的發展的。

2,學電腦方面的。以後是可以從事電腦技術方面的工作,做得好,工資是很高的

3,廚師。廚師是一門手藝,學好了,可以作為一種謀生的工具。

16樓:獨角喬克

高中那個畢業的學生,要麼去當兵,要麼去念個那個技術學校專科都可以的

17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今天總比明天美

廚藝、汽修、美髮、或者電商都可以

19樓:

小學教育,工作比較穩定

20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的學歷應該是屬於不高不低的學歷,不高是因為一般來說看,現在的大學生隨處可見,而不低的話,九年義務教育是完成了,且比義務教育又多學了三年的高中教育,因此這個學歷其實是一個比較尷尬的學歷,高吧,現在很多用人單位都是必須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了。低吧,你的這個學歷其實去**都是可以做事,但是僅限進廠打工了。所以這個學歷是比較糾結的了。

  那麼學美甲呢,高中畢業可以學習美甲嗎?其實這個是一個技術的行業,技術行業的發展是對學歷是沒什麼要求的,因此高中畢業的話是完全可以學習的,而且通常來說,高中畢業的學生年齡一般是在20左右,而學美甲的年齡最多的也是集中在這個年齡了。且這個年齡學美甲的學生,接受能力,思維轉換,學習力,動手能力等都是學美甲的最佳年齡,因此高中畢業學美甲應該是屬於主流人群了。

  所以高中畢業的學生是完全可以學習美甲的,那麼學習美甲,其實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是可以學的出來的,因為這個行業其實現在學的人還是蠻多的,而如果是畢業後的技術不合法外面的用人單位需求,畢業就是等於失業了,這個也就是為什麼目前這個行業學的人很多,而就業好的人並不多的原因了。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1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瞭解

不瞭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瞭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瞭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瞭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隻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高中畢業不再繼續讀書的這一群人其實最關注的就是就業問題,因為他們基本集中在20歲左右,進入社會不算早也不算晚,但是相對高校畢業的大學生來說,他們少了一些底氣,來自於硬體的缺失,那麼他們應該怎麼樣才能在這樣的自身條件下獲得更有發展前景的就業條件呢,通過學習技能來迅速提升自身價值,提升自身初入職場的就業臺階,是一個不錯的途徑。

高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00後的擇業觀,希望有舒適的就業環境,低壓的辦公氛圍,最好交通便捷,生活方便,周邊有商圈,待遇可觀,福利有保障,那麼學習西點烘焙技術就非常適合我們的年輕選手們。做一名西點師,從基層的現烤師做起,逐步挑戰更高等級的崗位,西點師行業的晉升途徑單純,只要技術能在考核中通過考驗,就可挑戰高薪崗位,甚至是店長等管理崗位,不過首先你需要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學習專業的西點烘焙技術。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高中畢業後學習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