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技術?

2022-01-10 11:37:32 字數 5570 閱讀 3700

1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的學歷應該是屬於不高不低的學歷,不高是因為一般來說看,現在的大學生隨處可見,而不低的話,九年義務教育是完成了,且比義務教育又多學了三年的高中教育,因此這個學歷其實是一個比較尷尬的學歷,高吧,現在很多用人單位都是必須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了。低吧,你的這個學歷其實去**都是可以做事,但是僅限進廠打工了。所以這個學歷是比較糾結的了。

  那麼學美甲呢,高中畢業可以學習美甲嗎?其實這個是一個技術的行業,技術行業的發展是對學歷是沒什麼要求的,因此高中畢業的話是完全可以學習的,而且通常來說,高中畢業的學生年齡一般是在20左右,而學美甲的年齡最多的也是集中在這個年齡了。且這個年齡學美甲的學生,接受能力,思維轉換,學習力,動手能力等都是學美甲的最佳年齡,因此高中畢業學美甲應該是屬於主流人群了。

  所以高中畢業的學生是完全可以學習美甲的,那麼學習美甲,其實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是可以學的出來的,因為這個行業其實現在學的人還是蠻多的,而如果是畢業後的技術不合法外面的用人單位需求,畢業就是等於失業了,這個也就是為什麼目前這個行業學的人很多,而就業好的人並不多的原因了。

2樓:小雨花

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4樓:葉紛飛

女孩子可以選:

護理、家政、動漫、電子、幼教、服裝設計、營銷、人力資源、會計等專業。

男孩子可以選:

機電、軟體、土木、計算機、物流、營銷、烹飪、廚師、食品加工、酒店管理、旅遊、航海等專業。

5樓:我是假裝不在

高中畢業的話,最好考大學,哪怕是大專也好,如果實在考不上的話,復讀一年,這樣以後的選擇會非常大,實在不想讀的話,也可以到技術學校去學習維修技術,烹調技術,等等。

6樓:不歡而散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7樓:範濯

女孩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上不了高中並不意味著與大學無緣,現在的教育那麼開放,有很多種路可以走,比如初中畢業生都在選擇的讀職業技術學校就是其中之一。

8樓:百小度

高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我認為高中畢業學的技術比較好的,有汽車修理。理髮,烹飪,廚師都是非常不錯的技術。

9樓:慕桖木蘭

可以去選很多的,比如說會計專業或者是計算機專業,汽車維修專業,這些都是可以去學的技術

10樓:獨角喬克

高中畢業,你去學什麼技術?那車床什麼的念那個職高什麼的啊,還有學習修車什麼的技術一類的都可以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自己感興趣的技術,當然能賺錢的技術

12樓:

機械維修等等。車鉗銑沒法比。

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技術?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題主你好

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學技術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1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大學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嗎?其實每年高考的人那麼多,但是高校的名額十分有限,總會有些學生落榜,他們的出路也未必就沒有了?

你還可以走以下兩條路:1.如果你因為失誤沒考上,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成績不好,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廚師。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技術,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提供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培訓,在校學習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不管是讀大學還是學技術,最終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身邊人過上好日子。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廚師們的薪資和社會地位已然不同,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們選擇了做廚師。

在新東方就讀後,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安排學員就業,力保學員有美好未來!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業率高,薪資水平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專業的技術類學校,保障後期體系化的技術學習。目前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較過去發生很大變化。中國未來的汽車擁有量只會越來越大,汽修行業必將迎接更加大的發展勢頭,汽車行業新技術也在不斷的革新、變化,這也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所以汽修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可以考慮學汽修。

17樓:長沙華瑞it學校

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18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隨著時代發展,人們需要到更多網際網路技術為人們提供便捷。

單從工資收入來看,金融和it行業無疑是名列前茅的,尤其it行業的快速發展,給每一位從事it的人士帶來更多利益,也因為如此,it行業可以吸引那麼多年輕有為的青年加入。

19樓:江西新華豆豆

現在網際網路技術很吃香,也挺適合內向的女孩子的it行業也很輕鬆舒適

2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習計算機技術,財務會計,或者裝修等,比較適合學習

22樓:小樂同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什麼,都是看你的興趣愛好,只要你喜歡,學什麼都好,不喜歡,那就是不好的。比如你喜歡電競,那麼就學電競,喜歡遊戲人物,就學習動漫設計。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26樓:重慶萬通

很多可以學的吧,現在這個社會,行行出狀元,適合高中生的很多,相信大多數朋友對qiche都挺感興趣的吧,這一行有發展前景,自己技術過硬的話,前途一片光明的喲,畢竟現在很火了。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不錯,可以考慮學習,到專業的學校看看,這樣學習期短,技術全面系統,值得考慮

28樓:小凱同學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社學什麼技術?你不要徵求別人說適合學生技術,要看你愛好啥了,唉,好什麼學習什麼唄。

30樓:

高中畢業了以後適合學什麼都可以。不過你要學習你喜愛的喜歡的技術比較理想

31樓:柏飛蘭

高中畢業學什麼好,相對於個人而言吧,看你對哪一方面感興趣,但現在許多人在高中畢業後沒有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方面,當然現在熱門的行業有許多,比如學廚師學西點等,但是熱門專業報考人數多,競爭壓力大,普通大學畢業後也很難找到很好的工作,往往需要更高的學歷才能進入大公司。所以呢,沒有絕對的什麼專業是最好的,你往往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個人能力去選擇。

32樓:不歡而散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高中畢業學什么技術,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高中畢業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有發展前景。現在很多酒店企業都需要大量的酒店管理人員,廚師人才,學生畢業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大廚,總廚,工資待遇高。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 環境藝術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 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

高中畢業可以學哪些技術,女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要學技術可以到職業技術學校,也可到職業培訓機構去培訓.一般都有汽車駕駛,汽車維修 電工 電子 機床 模具等,高中畢業剛好.理髮 修車 烹飪 或者學些實用的電腦技術,或者學習在晚上開店什麼的,家裡有錢的話,自己也可以開小店,賣東西,賣花,影印店什麼的,要看你家在什麼地方了,還要看你有什麼愛好和特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