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什么技術,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2023-01-28 05:05:10 字數 5218 閱讀 518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有發展前景。現在很多酒店企業都需要大量的酒店管理人員,廚師人才,學生畢業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大廚,總廚,工資待遇高。

2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5樓:沒好時候

如汽修、電腦、廚師等等

6樓: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只要看你愛好什麼。和你最擅長的是什麼?是哪方面的技術。我見建議你去技校你看看選一個你最喜歡的職業。你就學哪方面的技術。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技木不重要,只有自己喜歡就行,喜歡就能學會,瘋狂就能學精,再好的技術,不喜歡而去學它,那是自找罪受。

8樓:圈閱玩樂

你自己喜愛的行業,這樣就有勁頭,能取得好成績

9樓:江西新華豆豆

it,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遍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1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麵包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2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

2.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3-6個月左右就ok。

3.相對應的,學費也是跟時間有關係,學的時間長 學費就相對會增加 學的時間短學費也會便宜。

4.學一年的學費肯定比兩年的學費低,學短期的肯定是比學一年的學費低,至於需要學多久 最好到學校 詳細瞭解哪個學制的專業更適合你。

5.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1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大學比較好,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多方面觀察,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專業。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理想的大學。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一年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可以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2樓:李樹的戀愛

1適合高中畢業生學的技術

1、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it,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遍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3、西點師。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4、幼師。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

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2高中畢業學啥好

1.能學的技術很多,好就業的也很多,關鍵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如果你對計算機方面的技術感興趣的話,it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能在三四線城市,感覺不是很明顯,但是在一二線城市你就會發現,幾乎所有的公司企業都會需要it方面的技術人才。不管是做企業的形象**的開發維護,還是企業的辦公系統的正常運轉,都是需要it人才的。

學it行業的技術,具體也是分很多專業方向的,有網路工程方面的,有軟體開發方向的,有前端也有後臺,有設計也有運維,能學的技術種類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

2.說得簡單一點就兩條路。

要麼復讀上高中,要麼就是學技術了。

關鍵是你要分析自己,假如上高中能不能有考上大學,也就是拋開你現在成績不好不說,上了高中能不能把成績弄好,能不能收好心認真讀書,不然沒考大學和只讀初中沒什麼兩樣。

然後就是學技術,要看這個社會現在缺少什麼職業,什麼職業最熱門,學技術就是要學最熱門的職業,這樣才能好找工作。現在學技術建議你學川菜廚師,高薪熱門職業。

3.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it,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遍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3、西點師。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4、幼師。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

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2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汽車行業:隨著汽車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汽車專業也成為了社會上十分走俏的專業。汽車類專業人才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搶手貨」。

此外,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等相關專業人才需求也將持續看漲。

電商:馬雲的阿里帝國已經走向世界,藉助這個平臺,中小企業都可以做國外生意,需要很多的專業人才。而對於高中畢業生來說,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好,電商也是其中一項不錯的選擇,如:

店鋪裝修、銷售客服、直通車推廣等。

銷售:好的銷售人才每個行業都非常搶手。營銷人才約佔所有招聘職業類別的10%至15%。 入行要求:能言善辯已遠遠不夠。從業經驗、擁有廣泛的人脈成了銷售人才的入行要求。

網路遊戲業:到2023年,中國網路遊戲使用者總數將達到4490萬,中國網路遊戲的市場規模將超過80億元,有望成為全球最大的網路遊戲軟體市場。 入行要求:

遊戲是一種集劇情故事、美術、**、動畫、程式等技術為一體的複合藝術,一名遊戲從業人員必須兼具軟體行業專家和藝術家的創造力。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高中畢業可以學哪些技術,女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要學技術可以到職業技術學校,也可到職業培訓機構去培訓.一般都有汽車駕駛,汽車維修 電工 電子 機床 模具等,高中畢業剛好.理髮 修車 烹飪 或者學些實用的電腦技術,或者學習在晚上開店什麼的,家裡有錢的話,自己也可以開小店,賣東西,賣花,影印店什麼的,要看你家在什麼地方了,還要看你有什麼愛好和特長。不...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