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險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2022-01-10 11:24:16 字數 699 閱讀 2545

1樓:abc保險網

允許倒閉!但是保險公司的相關合同和理賠會由國家按法律規定指定一家公司承繼,作為買保險的人,相對還是較安全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百保君曹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提問人壽保險公司會倒閉嗎

回答第八十五條 保險公司因分立、合併或者公司章程規定的解散事由出現,經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批准後解散。保險公司應當依法成立清算組,進行清算。

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除分立、合併外,不得解散。

保險法第八十五條有規定

提問如果倒閉保單會得到理賠嗎?

回答如果倒閉 您的保單迴轉移到保監會暫管。 後期由其他保險公司接手提問所以的保險公司不論大小都會是您所說的這樣嗎?

上條中的所以是所有的。保險公司通過銀行發行的產品包括在保險產品中嗎?

回答針對所有保險公司

只要是保險公司都受此條法規約束

所以不用擔心倒閉的事情。

提問也包括保險公司所發行的所有產品嗎?

回答產品有可能下架 但是於倒閉無關

提問下架是銷售完了或者停止銷售。但已經賣出的產品公司還是有繼續服務的責任的對吧

回答當然

保單合同在您手裡啊

有法律效力

更多16條

保險公司倒閉了,我們上的保險怎麼辦

大家在買保險的時候,是否擔心過保險公司倒閉了,自己所買的保險是不是沒用了。我建議各位先看看這篇文章,針對保險公司進行了詳細的解讀 大家都說保險公司不會倒閉,是真的嗎?接下來說說保險公司容易倒閉嗎?要是購買保單所在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一.保險公司容易倒閉嗎?保險公司並不容易倒閉。首先,大家看看成立一...

如果保險公司倒閉了,我們的錢和保險怎麼辦

很多人在買保險的過程中,就會擔心保險公司倒閉了,自己購買的保險到底怎麼辦。我建議各位先看看這篇文章,會認識到這樣的想法是多慮了 大家都說保險公司不會倒閉,是真的嗎?以下我會分析保險公司是否容易倒閉 要是倒閉了,我的保險怎麼辦。一.保險公司容易倒閉嗎?保險公司並不容易倒閉。我們先來看看一家保險公司的成...

保險公司倒閉了我買的理財產品怎麼辦

大家在買保險的時候,就會疑慮保險公司倒閉了,自己買的保險何去何從。建議各位好好讀讀這篇文章,相信會打消各位的疑慮 保險公司要是倒閉,我的保單也就跟著倒?接下來說說保險公司容易倒閉嗎?倒閉了我的保險怎麼辦?一.保險公司容易倒閉嗎?保險公司並不容易倒閉。我們先看看保險公司的成立條件是怎麼樣的 註冊資本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