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想去學西餐怎麼樣,高中畢業生 學西餐怎麼樣

2022-02-05 21:40:34 字數 2631 閱讀 5869

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很有發展前景,學習西餐成為西餐廚師,日後也好就業,工作待遇方面都不錯,0基礎的,想從事西餐這一塊的,需要到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

4樓:昆明美味學院

可以的哦,西餐的發展前景很不錯的呢,學一門技術以後無論就業或者創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當然可以學西餐啦,如今西餐行業的普及,帶動了行業的發展,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目前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了行業的「香餑餑」。所以,對於想要學習西餐的學員來說,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學西餐的前景非常廣闊。

6樓:盍然泥夜蓉

學西餐很好啊,西餐現在很時髦的,你可以去長沙的新東方瞧瞧嘛。這個專業在這個學校還是挺火的,自己去了解一下是最好的,加油!

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不咋樣,現在在中國,美食很多,吃西餐的還是少數,需求量有限,感覺這個有侷限性,希望你好好考慮。

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西餐不錯的,高大上的行業。

高中畢業生 學西餐怎麼樣

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餐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

10樓:

可以的,在全國每個省會城市都可以學習的

11樓:劉備無中7仁過

額,新東方是中專文憑,你高中都上了再去上中專是鬧哪樣?聽說新東方有大專,不過不清楚是收高考的還是收中專畢業的。

你真想從事烹飪的話可以去考揚州大學的烹飪專業(屬於本科),應該還有其他高校開了烹飪的本科專業,你可以搜一下。

高中畢業學西餐有出路麼?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在國內是餐飲行業的新興分支,由於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求,西餐高階、優雅、靜怡的特性使得其成為一些人約會、聚會或者商業會談的最佳之選。在國內的一些一線城市西餐行業已經發展相當成熟,但是在一些二三線城市西餐由於**較貴,推廣和接受度還不是很高處於持續發展階段。西餐的人才市場缺口還是很大,需要大量的優秀西餐人才去填補,所以總體來說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其實現在的西餐也不僅僅是教牛排、意麵、沙拉這些,相反教的東西非常全面,包含法餐、意餐、俄餐、日料、東南亞料理、韓餐等等,還有擺盤、擺臺這些知識。建議選擇幾家好的西餐學校進行實地對比,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1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學習西餐,西餐多數都是雙語教學, 對文化的理解 知識底蘊方面要求比較高 以後發展以後都是去西餐廳 環境好 工資也不低 很好的方向

1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餐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

15樓:琴晨曦

畢業以後學習才是有出路的,因為初十這個行業還是。受人們尊敬的。學會以後工資和工作都比較穩定工資也是比較高的

16樓:九英韶

360行行行出狀元。這算是你認真去學持之以恆看準路子那肯定能行。是你出路的。

17樓:斐天翰

有出路,只要用心學,踏實肯幹,同樣可以做一個好廚師,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18樓:1981滄海一粟

「行行出狀元」 ,我認為:只要勤奮努力,就能做出成績,成為這個行業的頂尖人物。西餐是餐飲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餐飲業的發展非常有前途,西餐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只要你刻苦學習,努力實踐,就能夠在西餐這個行業中大展巨集圖,做出一番事業來。

祝你成功!

1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西餐前景還是不錯的。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如何學,也是一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高中畢業去學點什麼技術好呢,高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呢?幫忙推薦下。

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高中畢業可以來南京的萬通學個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能拿到大專文憑的。我感覺現在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現在學技術除了自己的興趣之外,還是應該學以後好找工作的技術,特別是職高 技校之類的更是如此。人可以沒學歷,但是不能沒技能。現在很多企業看...

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麼,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嗎?

怎麼說呢bai。不管學什麼東 du西。都沒有特定的果zhi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 來越普及,源電腦相關的行業bai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du 崗位逐年增多,人zhi才供dao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

女生高中畢業能去學什麼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