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不想讀大學學什麼技術好,女生高中畢業後不想上大學,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1-09-07 19:21:23 字數 5581 閱讀 8655

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其實設計專業中分為很多類,有藝術類設計,也有工業類的設計,還有景觀類的設計等等,雖然大體都是設計專業,但是根據細微的不同,他們的就業前景也有所不同。但是總的來說設計專業苦逼是因為專業比較辛苦,但是他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最基本的就是視覺傳達設計。就業方向主要由網路公司,設計公司的平面設計部門擔任平面設計師,在電視臺,報社,雜誌社等大型的****單位裡面都有平面設計部門,職位可以擔任美術編輯。在職企業事業單位也可以當成規劃部門的平面設計師。

這個專業是口徑相對寬廣的專業,學生畢業之後就業方面相對來說比較廣。可以說新時代的發展創造出了更多的就業崗位給視覺傳達設計的人才。

環境設計這個專業出來後大多與室內裝飾設計、展示設計、櫥窗設計等三維的空間設計相關(或者說比較靠近)。一般院回校中這個專業是屬於藝術類,所以很多建築方面的知識只涉及到皮毛,所以畢業後想從事建築設計方面的工作,還需要在上學期間多充充電。這個專業與園林設計方向也有些靠近,但在實際工作中會發現有很大不同,所以跟剛剛說的建築一樣,想從事風景園林設計的工作的話,也得下很多功答夫。

在咱們國家這個專業是一個很泛泛的專業,定義的很模糊,有點“邊緣文化”的味道。這個專業說好找工作也不好找,說不好找也好找。就業的範圍比較大,但要找精而專的工作還需要磨練幾年。

3樓:新路水瓶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4樓:味廚

說實話,任何一門技術只要學精學透了都非常有前途,根本不愁找工作。作為以後吃飯的飯碗,在選擇學什麼技術上一定要慎之又慎。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在考慮學技術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未來發展前景選擇想要學習的技術。

5樓:隨便果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對計算機有興趣的話可以報一個程式語言培訓班,可以速成然後就業 建議你還是多讀點書吧 出路更多一些 不要到時候後悔自己沒有多讀點書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學習不好的話學個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高中畢業成績不好,不一定非要上個大學才有出路,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學個汽修技能還是非常不錯的,現在好多學校都可以學習到汽修的全面技能,畢業之後還可以獲得大專學歷甚至本科學歷

9樓:雨好大快跑

學技術是一個人一輩子的事,好好選擇,這對你一生的影響,所以深思熟慮的選擇一門好技術,對你未來是好事。比如現在很火的計算機方面

10樓:葉孤懷曼

“民以食為天”,廚師不錯,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胃也能照顧別人的胃

11樓:糖笙不吃糖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專業的發展前景以及薪資待遇去選擇一個合適的專業。建議考慮計算機方面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的技術最好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未來3-5年內有前景的專業,這樣學成後不用擔心專業不時興後就業問題。

學計算機也不錯的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的話,肯定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呀,只有繼續上學才能拿到高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些了。如果因為成績不理想,沒有考上大學的話,建議也不要輕易放棄呀,如果有信心,可以考慮復讀再高考試試,如果不想復讀的話,高中生可以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本科大學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統招全日制本科學歷,後續也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現開設有一個月烹飪進修班、三個月烹飪創業班、六個月烹飪專修班,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及長期專業。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平面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人工智慧等專業還不錯的。發展前景也都不錯!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7樓:

年齡比較小,出去打工別人不一定會收。建議先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學電腦還不錯呀,現在誰都離不開電腦,學出來也比較好發展,你覺得呢?

女生高中畢業後不想上大學,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1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女孩子高中畢業的話,建議還是先考慮學歷的問題,高中畢業不管去學什麼技術,沒學歷沒經驗,女孩子都是不太好找工作的。建議還是繼續上學提升學歷,如果考不上大學的話,你可以直接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比高中學歷容易很多的,而且以後也可以考取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2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前景很好,人才缺口比較大,薪資待遇現在相對較高,工作也比較好找,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找工作對技術的要求也肯定越來越高,這個就要求你學習的技術要越來越好才行。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看未來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西點,西點工作環境好,工作輕鬆,工資也高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女生比較少,而汽修行業對女性員工需求數量卻很高,缺口巨大。女孩子基本都是文職類工作,工資比較高,例如汽車整車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技術服務、汽車金融專員、物流管理、汽車保險理等崗位更適合女性,而很多企業卻苦於無女性員工。所以你學完汽修之後找工作還是很好的,到汽車企業中女孩子很吃香。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畢業,建議你學門技術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還是比較好的,至少在擇業的時候方向比較的明確,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現在女孩子學技術最多的還是電腦專業,電腦展業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不錯,女孩子可以選擇考慮下的哦。像是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都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呢

26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高中畢業建議找一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像形象設計專業就是現在的熱門,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27樓:活寶牛來倫子

女生可以學習it技術,一工作環境好,二後期發展好,還有it行業在我國是一個新興的行業,也是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發展前景巨大,就業前景廣闊。

28樓: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30樓:易桖巧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學汽修挺吃香的,這個市場是物以稀為貴,哪個行業更有發展前景,應該一目瞭然。據瞭解,現在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表示缺人手,不僅是汽修技師很搶手,懂汽車技術的女生更備受青睞,原因是學汽修的女生偏少,引發一些崗位“用工荒”的現象。

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有學習汽修的想法可以去試一試的,汽修比較好學,而且在就業方面,女性是更加有優勢的!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初中畢業的話,就學個最好的技術,還年輕,是不。可以去學個川菜,很給力的。看你個人的喜好咯!不過目前的形式看it行業還是非常熱門的,感興趣可以考慮考慮哦!現在初高中畢業肯定是學核電技術好了!現在全國就只有核工業技師學院能學到這專業,畢業後都推薦到了國企單位上班,確實不錯!選技術最好選發展前途比較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