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自我鑑定怎麼寫,高中畢業自我鑑定怎麼寫

2021-07-26 17:49:34 字數 4257 閱讀 8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用煩惱,我們原來都不怕寫這個.不要太多去考慮什麼檔案不檔案的,最基本有兩種寫法:

老實通用法:

前面不是有些讓你照著抄的嗎?將自己覺得是非常優秀的照抄就好,當然,最前面那兩三個必須要抄,也就是"本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遵守法律法規...

尊老愛幼,努力為爭做四有新人而努力,為國家富強而奮鬥... ...但是,本人還有許多不足之處,學習時注意力有時容易分散,做事時而耐力不足...

本人相信,既然自己已經意識到這些缺點,那麼就會努力去克服,爭取明天更進一步!"(當然說自己不好的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偷笑)

以下給出一個比較完整的示例:

回顧中學所走路程,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人生所需具備的一些知識,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生活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 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上,我圓滿地完成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對office辦公軟體和其它流行軟體能熟練操作,並在因特網上開闢了自己個人空間.

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營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的學習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

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院學通社與合唱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並以此為榮!

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石我未來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爭取更大的勝利!

個性法:

專門為自己的喜好而寫,亂七八糟也可.這沒什麼要緊的.讀書的時候我們班大部分人都喜歡寫的個性點,也沒聽說有誰因為這個上不了大學,畢不了業,或者沒有公司肯錄取的,而且很多時候恰恰相反.

以下給出一個比較完整的示例:

政治上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多次以書面或口頭的形式向班上的唯一的黨員、團支書李小花同學彙報我的思想。儘管她一直惡意的認為我是心懷不軌,是在追求她,從而拒絕我的單獨約會,對我交給她的書面彙報材料看也不看,隨手就把它丟在風裡。

天地良心,從內心上講,我確實對李小花懷有好感,但我絕不會把個人的偉大信仰和兒女私情攪和在一起。儘管我的追求一次次遭受打擊,但絲毫也動搖不了我加入共產黨的信念。

我為人正直謙遜。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在家裡的時候,看到一隻大公雞老是欺負小母雞,幾次想爬到小母雞的背上,還用嘴拼命的啄小母雞淺淺的、鮮紅的雞冠,這不是以強凌弱麼,我氣壞了,拿起一把鋤頭把公雞砸了個粉碎性骨折。

還有一次在學校裡,深夜3點上網查資料回宿舍,在距宿舍不遠的樹叢裡傳來一個女生哼哼唧唧的痛苦的聲音,我想也沒想就跑過去,發現一個男生騎在女生身上,豈有此理,深更半夜把我們的女生抓出來打,還有王法麼?我當時就把那男的打的昏了過去,把那楚楚動人的、衣衫不整的小女生挽救出來。儘管事後我出了4000多元的醫療費,但我一直認為這值得,我還時常為自己的這種英雄氣概所感動。

還有關於學校食堂裡吃出蒼蠅,學校亂收教材費等問題在電視、報紙上**,都是我舉報的。儘管沒有人來嘉獎我,但是我覺得做人就要做一個正直的人。

我待人熱情。上次李小花的爸爸來學校,是我事先打聽到訊息把他從火車站接到學校來的。我看到她父親沒地方住,就主動要把自己的床位騰出來,雖然李小花沒有接受我的好意,但我待人熱情的信條一隻沒有改變,我深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就會變成美麗的人間。

我樂於助人。為了幫助經濟困難的同學,我把我打掃教室、寢室的機會讓了出來,以出錢的方式包給了班上一位特困生,這遠比光捐錢給他好得多,既顧全了該位特困生的面子,又培養了他自食其力的觀念。

我熱愛所學的中文專業,努力培養自己深厚的文學功底。四年來,我在網咖的電腦上沒日沒夜的**碟片12000多張,對世界影視藝術有了全面的瞭解。我還熟讀金庸、古龍、溫瑞安、梁羽生等現代知名文學家的作品,達到了倒背如流的地步。

為了提高自己的觀察能力,我特意買了一架望遠鏡,暗中觀察對面那棟樓的女生的生活情況。我的這些積累極大地提高了我的文學修養和寫作水平,我曾在課桌上、廁所的面板上、寢室的牆上發表詩歌、散文、**、順口溜等各類文學作品300多篇。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知道。

我去年剛寫過。

那個主要是寫給你未來的輔導員看地!!所以儘量不要寫那些不好的。主要是介紹一下你自己的簡歷,如受過的獎勵儘量多寫點哦、還有當過哪些值位之類的。參加哪些競賽或得的獎項呀之類的。

3樓:

自我鑑定也就是自我評價,但是自我鑑定一般要跟著檔案走,當然是實事求是的寫,如果沒有犯大的過錯是沒有影響的。如果有學校理的處罰(例如記過等)最好能去掉處分(這要與學校的記錄一致,否則自我鑑定不準確後果更嚴重)。

當然自我鑑定都不想寫負面的材料,那就減輕程度,自我鑑定重在真實公正的評價自己,可以先讓老師同學評價自己,然後根據他們的內容再總結。

4樓:張松林

自我鑑定就是總結這段學期自己的表現好壞都得寫.

高中生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怎麼寫

5樓:鍾奕一生

自我鑑定的寫作一般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標題。可寫成“ 自我鑑定”。

2:正文內容一般包含政治表現、學習表現、和道德表現等方面。前言。

概括全文,常用“本學年個人優缺點如下:”“本期業務培訓結束了,為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以利今後工作學習,特自我鑑定如下:”等習慣用語引出正文主要內容。

優點。一般習慣按政治思想表現、業務工作、學習等方面的內容逐一寫出自己成績長處。缺點。

一般習慣從主要缺點寫到次要問題或只寫主要的,次要一筆帶過。今後打算。用簡潔明瞭的語言概括今後的打算,表明態度,如“今後我一定×××,爭取進步”等。

3:主要內容要側重於某個特定時間的收穫(如學習期間的收穫)、缺點及今後努力的方向。

4:最後寫明鑑定人和時間。

5:總的來說,自我鑑定的結構由標題、正文和落款三部分構成。

內容參考下圖:

高中畢業自我鑑定怎麼寫?

6樓:百度使用者

高中生活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從踏入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心,決不辜負這三年的時光,嚴格要求自已,要在學習上,在思想上有一個大的跨越。

在思想上,我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高。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

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任物理科代表時工作認真負責,能替同學排憂解難。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努力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

為此,我在高

二、高三年兩度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學習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學習成績優異,勤學好問,刻苦鑽研,在學習過程中不斷總結,能融會貫通,發揮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的優勢,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

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多次在理科競賽中獲得名次。

課餘時間,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成績達標。體育成績優秀,體鍛達標。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尤其喜歡唱歌和繪畫,曾在年段書法比賽和手抄報比賽中獲獎。興趣廣泛,愛好問題活動。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學習和思想方面有了長足的進步,但也還有不足之處,要以後的生活和學中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彙報。

高三畢業自我鑑定5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 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8樓:明天你好嗎

高三已經畢業了,然後我想感謝我的老師,他給我了。無限的力量。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我感謝我的同學,他們給我的友誼的力量,再次謝謝大家。

9樓:

在校期間,因受老師的教誨與同學的幫助下,我通過不斷地學習與參加社會實踐,得到了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努力完善自我,刻苦學習

職業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中專職業學校自我鑑定怎麼寫

高中三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上天賜予的,是機會的給予,從一個無知的高中生轉變成一個成熟穩重的人.因為我知道,想開啟金庫的大門,是靠自己的努力奮鬥去贏得這把鑰匙,它是一把充滿知識力量的鑰匙.中專職業學校自我鑑定怎麼寫 1 學習情況概述 學習目標的完成情況 2 學習紀律 學習態度等 3 不足,努力...

高中畢業何去何從,高中畢業何去何從

這個要自己看是否自己幹一輩子。如果不行就要看你對自己瞭解是否夠。如果你打算做一個技工,建議你先培訓一下。這樣對進入工作會好一些。不過還有一個前提你打算幹自己的。因為以後考慮退休後的生活。或被無理退了,遇到新的問題。如果你對自己瞭解的,還不夠,建議上個大專。說不定以後明白自己走什麼路的時候後悔。邊走邊...

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麼,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嗎?

怎麼說呢bai。不管學什麼東 du西。都沒有特定的果zhi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 來越普及,源電腦相關的行業bai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du 崗位逐年增多,人zhi才供dao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