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麼,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嗎?

2021-04-21 15:59:39 字數 2509 閱讀 3512

1樓:廣告

怎麼說呢bai。不管學什麼東

du西。都沒有特定的果zhi

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

來越普及,源電腦相關的行業bai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du

崗位逐年增多,人zhi才供dao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4樓:匹夫

不管學什麼,沒有麼用的,關鍵是你能學到什麼程度,能學到多少真的知識。

5樓:蘿蔔

看自己學得怎麼樣了,任何一個行業都有它存在的原因

6樓:超神學院林老師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7樓:小芹

可以,有前途的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vr設計等專業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屬於it設計類的專業

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嗎?

8樓:宜云川

it是網際網路技術的統稱。因此,it你是學不完的,要從裡面選1個專業來學。

高中畢業能學it嗎?

9樓: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只要你對這個行業感興趣,願意學就能學,不要因為學歷這些外部專因素阻礙了你的學習路!屬

有想法就去行動,勇敢邁出第一步,拼盡全力,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猶豫的人沒有資格說困難重重,更享受不到收穫的喜悅!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bai

學技術主要是du針對初中、高中

zhi起點,有相關的專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能,有前途,it行業的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it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12樓:三三的範兒

高中沒問題啊,我表弟高中畢業在家沒事,我上班的園區有個叫雲和的公司,去參觀過,知道他們做it培訓,我就讓他來學了,現在在上海工作,工資還可以。

13樓:叮噹貓是你的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自己有這面的興趣,並能堅持下去,學會的機率 還是很大的。不去嘗試怎麼知道呢

14樓:不想取名啊

學習技術可

bai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du以先從zhi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dao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回

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答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內藝。

現在容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高中畢業後去學it幹嘛?一般要學多久才能出來工作? 5

18樓:紅人霖霖

電腦技術bai擁有更多的du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zhi平臺,很容易入門。學電dao腦很有前途版

,找個靠譜的電腦權學校學成高階電腦技術,將來做一位it精英,像白領一樣坐在辦公室裡上班,是非常有臉面而且令人羨慕的工作。一般2到3年就出來工作了

19樓:無名小卒租

培訓機構一般在半年左右

20樓:七彩濛濛

就是計算機了,你多大了

21樓:快樂逍遙

主要是看你選擇學歷教育還是非學歷教育

高中畢業去學點什麼技術好呢,高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呢?幫忙推薦下。

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高中畢業可以來南京的萬通學個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能拿到大專文憑的。我感覺現在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現在學技術除了自己的興趣之外,還是應該學以後好找工作的技術,特別是職高 技校之類的更是如此。人可以沒學歷,但是不能沒技能。現在很多企業看...

高中畢業何去何從,高中畢業何去何從

這個要自己看是否自己幹一輩子。如果不行就要看你對自己瞭解是否夠。如果你打算做一個技工,建議你先培訓一下。這樣對進入工作會好一些。不過還有一個前提你打算幹自己的。因為以後考慮退休後的生活。或被無理退了,遇到新的問題。如果你對自己瞭解的,還不夠,建議上個大專。說不定以後明白自己走什麼路的時候後悔。邊走邊...

女生高中畢業能去學什麼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