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何去何從,高中畢業何去何從

2022-11-06 15:25:18 字數 614 閱讀 68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自己看是否自己幹一輩子。如果不行就要看你對自己瞭解是否夠。

如果你打算做一個技工,建議你先培訓一下。這樣對進入工作會好一些。不過還有一個前提你打算幹自己的。因為以後考慮退休後的生活。或被無理退了,遇到新的問題。

如果你對自己瞭解的,還不夠,建議上個大專。說不定以後明白自己走什麼路的時候後悔。邊走邊看。這樣更有利於自己道路的選擇。祝你好運!

2樓:大白鯊

建議考個大專,挑個比較實用的專業,說學歷沒用的人要麼是有學歷沒能力的,要麼是沒能力考個好學歷的,你看看出國移民招工,哪個不都是先用學歷卡人?

不要說你不移民一直做電工,以後的事情誰都說不好,同樣是找工作一個大專學歷就能把你的高中學歷pk掉。電工可以大專畢業了再學。

3樓:小六

我勸你繼續深造,因為現在的一切只是暫時的,等你真正的有能力了,屬於你的誰也奪不走,我說著你能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的培訓學校選擇一個熱門的專業學習。比如

他們還提供就業喲

5樓:go一如平常

工作吧!大專沒用的,浪費時間而已

高中畢業去英國留學的問題,高中畢業後去英國留學途徑有哪些

讀大學高中成績很重要,另外,a level一定要的。推薦你讀cardiff university的建築學,挺好的,而且學校學費生活費便宜一些。高中畢業後去英國留學途徑有哪些 英國的教育體制和中國有一些不同,英國的中學是由gcse 兩年 alevel 兩年 組成的,也就是說中學階段比中國學生多一年,而...

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麼,高中畢業去學IT有用嗎?

怎麼說呢bai。不管學什麼東 du西。都沒有特定的果zhi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 來越普及,源電腦相關的行業bai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du 崗位逐年增多,人zhi才供dao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

高中畢業學什麼,高中畢業學什麼啊?

高中畢業,可以學的東西其實很多,主要是要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了,學點什麼技術,就是你的立志成為想以後過什麼樣的生活,所以高考落榜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迷失了前方的路。高中畢業後的你,有以下3種選擇 1去讀一門你感興趣的專業,比如廚師,電氣。2直接去投簡歷找 作。3再復讀一年,考一個好的大學,畢竟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