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後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高中畢業後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2-03-16 15:40:46 字數 6133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要學一個能幹一輩子的職業,不然年齡大了再去找工作又來學技術就比較麻煩。

現在學技術學西點的比較多,需求很大,西點師工作好找,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

2樓:權薏栩

學前教育或者會計,很適合女生的,好就業、工資也行,相信我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高中畢業後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前景很好,人才缺口比較大,薪資待遇現在相對較高,工作也比較好找,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找工作對技術的要求也肯定越來越高,這個就要求你學習的技術要越來越好才行。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剛畢業的有些同學不知道學什麼好,可以來新東方烹飪教育學校這裡有西餐,西點,中餐,還有酒店管理。等熱門專業畢業就推薦高薪工作

6樓:慶問夏聞允

大學嗎?看你高中讀的是文科還是理科,如果文科比較厲害的,女生在大學可以選擇會計,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如果你理科比較好,大學可以選擇計算機,通訊之類的,,這些專業都不錯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畢業,bai建議你學門技術對於未du來的職zhi業發展還是比dao

較好的,至少在擇業的時候方內向比較的明確容,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現在女孩子學技術最多的還是電腦專業,電腦展業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不錯,女孩子可以選擇考慮下的哦。像是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都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來興趣吧,建議學一自些有前景的專業,可以考慮

一下汽修的,當下汽修屬於朝陽產業,很多人以為汽修都應該是男生學其實就是大錯特錯了,現在企業急缺這種又懂汽車商務又懂汽車專業知識的女生,可想而知,畢業後,工資待遇也是不言而喻的!

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就目前的市場來看復,汽制

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專業。汽車市場現在需要的是技術管理型的女性人才,工資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動,而且汽車這一行業並不只有修車,適合女生的還有很多,比如汽車商務,整車銷售,車險理賠,售後顧問,二手車評估等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除此之外還有現在特別火的直播帶貨,運營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種熱門專業供你選擇。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和汽修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內產就有銷容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13樓:湯夏璇茅詠

女生最好學一個能長久幹下去的職業,比如說西點這類新興的熱門職業,西點師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學出來很好找工作。高中畢業,就學一門好點的技術,不然初中女生出去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基本上只能進廠一輩子了。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向著自己的興趣出發,再好的專業學不會也是白學。

15樓:叢嘉石王暎

經濟類的專業比較適合女生,如金融、會計、財務管理等,當然如果對理工科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報一下。

16樓:臧逸馨曹發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思考女生畢業學什麼好,建議去學一些學起來比較輕鬆,以後工作也比較輕鬆的,但又比普高多一項技能的專業,像電子商務、城市軌道、幼師之類的專業,都可以去看一下。

18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女孩子高中畢業後,可以選擇學西點,因為西點師是技術性職業,工作穩定,不容易被淘汰。西點師與食品打交道,不用直接面對顧客,無銷售壓力。

19樓:四川新華華為

如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學設計方面是不錯的呢

2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很好的

22樓:四川新華的

高中畢業,建議你學門技術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還是比較好的,至少在擇業的時回候方向比較的明確答

,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現在女孩子學技術最多的還是電腦專業,電腦展業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不錯,女孩子可以選擇考慮下的哦。像是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都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呢

23樓:白楊6514大本營

能學的技術很多,好就業的也很多,關鍵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如果你對計算機方面的技術感興趣的話,it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高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文科

2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麵包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2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

2.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3-6個月左右就ok。

3.相對應的,學費也是跟時間有關係,學的時間長 學費就相對會增加 學的時間短學費也會便宜。

4.學一年的學費肯定比兩年的學費低,學短期的肯定是比學一年的學費低,至於需要學多久 最好到學校 詳細瞭解哪個學制的專業更適合你。

5.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一位父母親或者困惑中的高中生的問題。

只能說,我們理解你們的迷茫。可是,這個問題其實沒有答案。因為選擇專業方向,不能根據男女這一個標準,不然的話大學裡面每個專業都只有一個性別了。

所以我建議你們一句以下的標準來選擇:

愛好。愛好是最好的老師,霍金說愛好是人最珍貴的東西。

能力和性格。自己哪一方面的能力比較好,或者性格適合某方面的工作環境結合起來考慮。

就業市場:那些新興的行業,就業的難易程度。

一定遵循這樣的順序,不要反過來。如果只想考慮一方面的話,一定是第一項。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蛋糕啊,現在西點行業比較熱門,很多高階的餐廳都需要,女生學習西點的話工作環境好,工作輕鬆,挺適合的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遊戲動漫製作啊,女生在繪畫、素描上比較有天分。

2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2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2023年女生學什麼技術好,適合幹什麼工作,成了大家關心的話題。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受性別歧視的影響,女性的職場壓力越來越大,如何讓廣大女性求職者避開鋒芒,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山東新東方職業規劃小編在此為你支招,讓你輕鬆找到高薪工作。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業率高,薪資水平高。

31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可以考慮學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女生文理分科情況來看,就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女生學習文科,另一種是女生學習理科。但是,由於生理和心理的不同,女生比較擅長於感性思維,男生則邏輯思維能力突出。

這種差別導致男女生往往在高中分科時就出現了女偏文、男喜理的現象

33樓:歷綺豔韶慈

其實適合女生的專業有許多,像什麼護工,醫生,法學,文祕,服裝設計,師範類……這些都是些比較女人的女生學到的,有許多都是可以的學的,現在的話,也有不少女生去學it設計類或者商務類專業,出去後可以做一些比較輕鬆的工作,it工作環境還體面點,穩定跟待遇方面也不好不差.

34樓:曠海逸許瑗

你自己有什麼喜歡的專業呢?是男生還是女生哦?

現在很多專業都是不錯的,但是如果要說到最好的專業,我覺得還是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吧,畢竟

現在各行各業也開始離不開計算機方面了

就是不知道你自己是否對這方面的喜歡哦~嘻嘻……

3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魅力所在,就看你能不能發現它

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36樓:燕澹厲採

現在很多文科生都選擇了學電腦方面的專業,這方面的專業選擇的人多肯定是有優勢的,社會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很大。

37樓:我是蟈蟈小帥哥

旅遊服務,這個可以做空姐的,還有護理,畢業後可以做護工,然後是幼師,中專就可以了,小學教育則要上大專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9樓:一杯清茶

首先呢,你是哪個省份的,想考哪個省份,其次呢,你能考多少分,再次呢,你喜歡什麼專業,最後結合你的分數和喜好報考,個人感覺應用英語、空中乘務、電子商務、商務資料分析都挺適合女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文科,學的英語,現在在做外貿,感覺挺好,女孩子學語言很有優勢,如果細心的話學財會也好。看你的愛好了,學語言最好是小語種吧。英語不好就業了已經

41樓:荒誕的崇高色彩

新聞學 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告學 漢語言文學專業 學前教育 圖書館理專業

經濟類,金融,會計,工商管理

因為我跟你的問題一樣,查了很久才選出來的比較適合的這幾個 希望對你有用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女生的話

就我自己本身的專業而言,我會選 新聞傳播專業首先這個專業文科性很強,不會像有一些文科專業那樣,還涉及一些理科知識其次,新聞傳播專業就業面非常廣。畢業後,既可以去一些大眾傳播**,如報社、雜誌社、出版社、電臺從事編輯、記者工作,又可以去網路公司或廣告公司從事文案、廣告設計、廣告策劃與管理工作

最後,這個專業的前景比較好。隨著中國**新聞業的日益發達,**人才的需求缺口逐漸凸顯,機會隨之增加。

高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技術?

高中畢業的學歷應該是屬於不高不低的學歷,不高是因為一般來說看,現在的大學生隨處可見,而不低的話,九年義務教育是完成了,且比義務教育又多學了三年的高中教育,因此這個學歷其實是一個比較尷尬的學歷,高吧,現在很多用人單位都是必須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了。低吧,你的這個學歷其實去 都是可以做事,但是僅限進廠打工...

高中畢業可以學哪些技術,女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要學技術可以到職業技術學校,也可到職業培訓機構去培訓.一般都有汽車駕駛,汽車維修 電工 電子 機床 模具等,高中畢業剛好.理髮 修車 烹飪 或者學些實用的電腦技術,或者學習在晚上開店什麼的,家裡有錢的話,自己也可以開小店,賣東西,賣花,影印店什麼的,要看你家在什麼地方了,還要看你有什麼愛好和特長。不...

女生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女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那你還是要去讀個職業培訓,這樣學歷技術都有了,女孩學網際網路比較適合你,主要負責網路推廣這一塊的,高中生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生選專業一定要慎重,這不僅關係到今後幾年的學習更關係到以後的生活,很多學生因為沒有選好專業而找不到工作,更有因為選擇的專業不是自己所喜愛的專業,不喜歡學習出現厭學的情緒。那高中生...